CP:二階堂大和×和泉三月 (二三 23)
虐,小心服用。





-----





即便一切是徒勞,我也要將你留在身邊。

僅僅是握住你冰冷的手也無妨,還能牽著你的手就令人安心。很想再聽見你羞赧的抱怨,但你早已選擇溫柔的沉默。
時間凍結在最後的寧靜。
你唯一留給我的,是你閉上雙眼時勾起的笑靨。

「大和……放手吧,他該去屬於他的地方。」
是誰在旁邊向我傾訴?罷了,那不重要。因為那個人肯定不知道--你曾說過,我便是你的歸屬。

「你要帶他去哪?他……」
「回家,回我們的家。」

我將嬌小的身子用公主抱的方式牢牢抱在懷裡,你沒有像以往般的掙扎、高喊要我將你放下。
你睡得很安穩。

「冰箱裡還有他為我做的蛋糕,他說過要幫我慶生的。」想到幾天前你在廚房為我親手做的蛋糕,在一旁插不上收的我,看著你、擁有你就覺得幸福。
想跟你一起切生日蛋糕,我會許下三個與你有關的願望,再一起吹熄蠟燭。為了防止你感動而落下淚珠,我會突襲般的在你的臉上抹上鮮奶油,你也會氣的將鮮奶油抹在我的臉上……

我想好了劇本,就差身為主角之一的你,還沒跟我回家。

「那我們先回去了,再見。」

再見。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身旁的人全湧上來抱住了我跟他,眾人的臉龐佈滿淚水,要我們留下。
「你們怎麼了?又不是什麼生離死別?」

我不明白。

苦惱的望著他們停止不了的眼淚,有些不知所措。於是試著在記憶裡尋找你平時是如何安慰他們。

如果是你,肯定是先陪他們痛哭一場,接著再給他們如陽光般溫暖的微笑與擁抱。輕聲的告訴他們:
沒事的。
加油。
打起精神來。

我張開口,想發揮演技扮演你的角色,卻力不從心。
因為那些事,我根本做不到。

「……二階堂桑,真正不想面對生離死別的是你。」
一織忽然按住我的手,打斷了我的思緒。

他似乎忍受劇烈的疼痛、努力的穩住顫抖的聲音,清晰的唸出一字一句,有關你的事情。

「我哥哥他……已經死了。」

死了。

「我知道。」

你死了。

我知道、我知道的。

只是在和大家送你最後一段路之前,我想完成我們之間未完成的約定,我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不知為何,我的視線變得模糊,我無法將你看得清楚,明明你就在我懷裏。周遭的人依舊抱著我們,他們要我不要再壓抑自己、告訴我可以痛哭一場。

我沒有哭。
一直以來,我的眼淚都是你替我流下的。

所以,我沒有哭。


-----


人生終有遺憾,但我不後悔愛過。

在午夜夢迴夢見你時,我們依舊給彼此那無法完成的承諾。

(我一但牽起你的手,便是永遠。)

你說:你也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