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春原百瀨×大神萬理
※防雷注意,請小心服用(?)
更新主要會在噗浪發,不定時整理到部落格
 
 
 
 
 
---------
 
 
 
 
 

(十九)

「大神君,你有沒有空呢?」
「?」
「我們家兩個問題兒童想跟你聊聊,可以嗎?」
「…………」
他還以為會被千或百其中一人抓去說話,結果是岡崎先跑來問。唉,該來的躲不過嗎……
「可以啊……等收工後我在找你們。」

錄影結束,IDOLISH7由紡帶去下一個地點錄影,萬理則是坐上Re:vale的保姆車。不過萬理完全忽略兩個頂級偶像強烈希望他坐在他們中間的目光,自動坐在副駕駛座。
「你們要去哪?」岡崎問道。
「「我家。」」後方的Re:vale一口同聲的回答,還瞪了對方一眼。
「在車上說不行嗎?」萬理問道。
「「不行。」」反對也很有默契。
「……算了,岡崎,我知道附近有間酒吧,麻煩你了。」

由於有兩次的可怕經驗,萬理不想待在任何一個人家聊事情。三人下車後,他們點好酒就待在小包廂內的,氣氛平靜的詭異。
萬理左看千、右看百,問道:「你們沒有要說的話,我要走囉!」
「等等萬桑……」
「萬,你這個人……」
「你們到底想說什麼啊?百,你先說!」他們欲言又止的樣子看的令人生氣。明明一周前氣勢超強、不管他的感受就直接吻上來,難道是反省一周要來跟他道歉嗎?!
「那…萬桑,我就直說了……」百深深的吸口氣,鼓起勇氣的開口:
「我和千,你喜歡誰呢?」

過了一周,迴避不開的可怕問題,終究需要解決。

萬理無聲的輕嘆,想先確認一件事:「我先問你們,你們對我的喜歡是屬於哪一類?」
「是愛情的喜歡哦!」
「想跟萬桑成為戀人的那種喜歡……」
兩人先後回答,但答案幾乎一樣--他們給他的,不知何時變成了愛情。
多希望他們的「這份喜歡」,單純是友情。這樣他就不用抉擇,也就不會傷害到誰,尤其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
「你們真的想知道答案?」
「「想。」」

「我喜歡百。」沒有任何情緒鋪陳,萬理立刻給了答案。
「百瀬君,我喜歡的是你。」

 

 

(二十)

「咦??!!!」
千跟百瞠目結舌的看向萬理,對方回答的速度之快,超出預期。
原以為萬理會繞圈子說些什麼,或是擺出苦惱、難以抉擇的表情,沒想到會……

「萬理…萬桑!你說的是真的嗎?」百緊張的再次確認,被問的對象倒是很平靜的拿起酒杯喝酒,像是剛才的發言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懷疑的話,我要更改答案囉。」
「絕對不行!」
「可以啊。」
不意外的,萬理說完一句,後面緊跟著兩位發言。

「千,萬桑已經選擇我了,就你死心吧!」
「他說可以更改答案,代表我是有機會啊。」
「才沒有這種事!對吧萬桑?」
「有機會的吧……萬,選擇我嘛!」

「哈哈…你們啊……」
被夾在爭執中的萬理,不自覺的笑出聲。
「……真的很喜歡我呢。」
說出口之後,心情莫名地輕鬆。
不是因為他能享受被人爭奪的感覺(事實上這是一種麻煩),而且他喜歡千和百那種像是鬥嘴、爭寵的說法方式吧!
就像是稀鬆平常的日常模式……吧?

「這是當然的吧!萬,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或許從我們組團一開始……」
「千,抱歉,過去你是我的好夥伴。現在,我們只是好朋友。」
不帶玩笑的語氣,是對彼此的真心。
千直視那雙充滿堅定與真摯的眼眸,即便歲月更迭,萬理看待自己依舊認真。
那份認真,告訴他:他們只能當「朋友」。
心裏隱約的疼痛說不出口,腦中只想知道一件事。
「我想知道理由。」

「理由嗎……在那天之後,你們故意不聯繫我,是想測試我的反應對吧?」
「嗯。」
「你們確實測試成功了,呃…雖然應該跟你們預計的狀況不同,但今天就是我給的答案。總之……千,我知道你情感細膩,所以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千打斷他的話,勉強扯出一個笑容,「我不是什麼受虐狂,再繼續聽你溫柔的說不想傷害你、我也很重視你之類的話,只會更加哀傷。」
「千…我……」萬理想說些什麼,但千起身後、拍拍他的肩膀。
說到這就好。

「我先走囉。百,你可別在外面對萬亂來,否則我會找你算帳。」
「我才不會亂來。」方才在一旁聽他們對話的百終於有時機開口。
「是嗎?你可是在外的不良紀錄呢,不然你問萬看看?再見囉。」
萬理蹙起眉頭、目送千離開的背影
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萬理接受到百求證的眼神,覺得頭痛。千果然個小心眼的人,不被重視就會為他找麻煩,藉此報復他……
真的是交友不慎啊。

再來,就是要處理跟百獨處的事情了……

 

 

(二十一)

「萬桑。」
「嗯?」
「萬桑是真的對我……那個……喜歡……」百結結巴巴的又向萬理問道,直到千離開都還不敢置信似的。
萬理無奈的笑了笑,他剛剛說的那些話,百都沒聽進去嗎?
「百…明明先是你對我告白,而我接受了你心意,這時候不是應該要很開心的抱住我才對嗎?怎麼我好像也必須對你告白,才能證明我的愛……」
「抱、抱住--?!不行!我沒辦法--」
看著百臉頰、耳根瞬間漲紅,慌張的揮著手、不敢冒犯的模樣,萬理不禁笑出聲:「噗!瞧你一點害羞的樣子,是想去哪了?哈哈……」

當然是想起之前在床上……壓住萬理的畫面啊。

「萬桑,其實、我想起來了。」百深深的吸一口氣,「那天我們一起喝酒,你呼喚我的名字……接著我在床上對你做的那些事……我都想起來了。」
「呃,是嗎?你想起來自己有多壞了嗎?」聽見那天的事再度被提起,萬理不自覺的眼神飄移,有些害羞。
「抱歉,但我真的很愛你……」
「…………」萬理的臉一陣臊紅。
拜託,不要用那種真摯的態度道歉和告白啊。

「不過,萬桑。你說過等我想起來的話,再來跟你談負責對吧?」
「……嗯。」那天落荒而逃時確實有說過。
「既然,我們是兩情相悅,那我就放心了。」百說著說著,忽地起身單膝跪地,嚇得萬理好大一跳。還來不及拉百起來,百已經用著求婚的氣勢向他告白:「請讓我在往後的日子,好好愛你、照顧你吧!」

「?!」
這是演哪一齣?
如果這時候百突然從口袋拿出戒指遞給他也不奇怪……不對,這發展的速度根本不對啊!

「等等!百、百瀨君--我完全感受到你想負責的心意了,你快起來……」萬理驚嚇的彎下腰抓著對方的手臂,想將人拉起。不過百倒是用右手將萬理的右手拉至唇邊,在手背上落下一吻。一瞬間,有股如同電流從手背傳到心窩的錯覺,酥麻的令萬理僵在原地。
在百抬頭時,直視萬理的眼神已變得深沉。下一秒,他使力的將萬理的身子拉下,讓對方落入自己懷裏。
萬理驚訝的同時,卻已失去語言能力。
唇瓣被覆蓋的熱度吞沒了他所有字句,甚至奪去思考能力。環住腰部的手強而有力,將他牢牢的禁錮著,絲毫不留空隙。

在回應這熱烈的親吻前,萬理不斷的在內心祈禱:
希望狂犬別在包廂對他亂來。

還有,服務生別進來啊!

 

 

(二十二)

「百、你的表情很可怕啊,剛剛服務生收錢時雙手都在抖呢……」
「嗯?是嗎?抱歉。」 
百沉著一張臉走出店門,萬理只得在一旁苦笑。
不過紡的一通電話,倒是救了他的命。

在包廂內,萬理第一次主動回應百纏綿的熱吻。舌尖嚐到對方嘴裏殘留的酒香,甘甜的令人心醉。不過比起狂犬狂烈的吻技,萬理還是喜歡溫柔似水的綿綿細吻。
於是萬理暗自試著控制對方的節奏,不料他越是主動、更激起百對他的慾望,那雙環住腰部的手已經不安分拉起他的襯衫,撫摸微涼的肌膚,甚至碰觸他敏感的乳尖……。
(唔!百、等等--)
(不等。)百吻了吻他白皙的頸部,低聲的說:(不能讓你逃了。)
萬理推不開這一身怪力的狂犬,暗叫不妙:
不妙啊……不妙啊!果然還是走向這一步了嗎?!
他才在心裏不斷禱告,祈求老天爺快派來一位服務生敲門或是來通電話,下一秒褲子口袋內手機真的響了。

他,大神萬理,在此感謝老天爺幫忙,也感謝這位打電話的人。

嗡--嗡--!
(百,等等,我有電話。)
(別接。)
嗡--嗡--!
(如果是公司打來的,我不能不接。)
(別接!)
嗡--嗡--!
(百瀨君,讓我確認一下就好。如果不是公司的人,我們就繼續……)
這次百終於停下手,讓萬理拿出手機。

--紡打來的?
(紡,怎麼了?你慢慢說……表演服少了一織跟環的?在公司?好、我立刻回去拿。別緊張,冷靜下來。嗯,待會見。)

百聽見他們的對話內容,整張臉冷若寒霜,不過手還是默默地將對方的襯衫仔細扣上。等到通話結束,他忍不住在萬理耳根咬上一口發洩怨氣。

「萬桑……總覺得這不是我第一次被別人壞了好事。」
「呃,你多心了吧。」
確實,這真的不是百第一次做壞事被別人打斷。不過看百低頭想了又想都沒記起什麼,他也不想多說了。

「百……抱歉,我先回公司了,有時間我再聯絡你。」
萬理招了台計程車,丟下這句話便上車離開。
百則站在原地,深呼吸和吐氣好幾次,胸口的鬱悶怎樣也散不去。
唉,畢竟他喜歡的人,是位負責任、不會輕易丟下工作的傢伙啊。

「是說…我們都正式交往了,之後再繼續吧。」
可以在床上這樣那樣……到早上什麼的……

瞬間,百心情好多了。

 

 

(二十三)

好想見到萬桑。

自正式交往至今已過十日,他們非但沒有私下約會,連在工作場合碰面的機會都沒有。
而難得在被選為情侶約會聖地之一的遊樂園進行錄影、大玩遊樂設施,卻不是跟愛人一起……內心不免有些空虛。

「待會要坐摩天輪啊……」如果是跟萬理一起就好了。
百哀聲嘆氣的同時,千悠悠的開口:
「我記得以前跟萬一起搭過摩天輪……」
「!!」百目光銳利的看向千,質問:「為什麼你們會一起搭摩天輪?」
「寫歌遇到瓶頸,所以萬帶我來遊樂園轉換心情。」其實是他纏了萬理三天,對方才答應跟他去遊樂園。

「我們進去車廂後,還沒到摩天輪一半的高度,萬突然從對面撲向我,全身顫抖的緊抱著我、完全不肯放開。」
百嘴角抽了抽,臉色越來越難看。
千自顧自的繼續說:「原來是隻不明的昆蟲爬到玻璃窗上,正好萬注意到,他反覆的問那隻蟲到底會不會飛?爬到哪裡去了……摩天輪轉一圈大概十五分鐘吧,我基本上都在安撫他、完全沒空欣賞外頭的景色。到地面時,工作人員一打開門,萬根本是落荒而逃……呵,現在想到他那幅模樣還是覺得可愛。看起來如此可靠的高挑男子,居然害怕小蟲子,真是反差萌呢。」
「…………」羨慕、嫉妒、覺得恨。
拿出手機、百想立刻傳訊息邀請萬理跟他到遊樂園玩,千瞬間看出他的意圖而笑出聲。

「笑什麼!」
「哈哈……看你像是妒夫釀出一整缸好醋,挺有趣的。但是你想跟萬搭摩天輪的話,勸你立刻放棄吧。」
「為什麼?」
「因為那次遇到蟲之後,他打死都不坐摩天輪了。」
「…………」
「不信?那你傳訊息問問?」千笑笑的說。
他不信,這肯定是千故意刺激他而編的故事。
只是……百下意識的用手指飛速按了鍵盤,發送訊息。
三分鐘後收到回覆,不禁眉頭深鎖。

「沒騙你吧?」千笑的可燦爛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萬最後一次坐摩天輪,是跟我一起約會的時候呢!哈哈哈……」
望著千得意的飄走,百開始在腦中悄悄策劃和萬理的第一次約會了。

而小鳥遊事務所這邊--

(萬桑、萬桑!我們待會要在摩天輪內錄問答節目了(๑•̀ᄇ•́)و ✧ 是說,你喜歡乘坐摩天輪嗎?這裏景色從高處望去應該會很漂亮呢!)
(哦哦!工作加油哦!我的話嘛,對摩天輪的興趣不高啦……(°ー°〃))
回覆完百的訊息,萬理頓時感到一陣惡寒。

「……我有不詳的預感。」
今天還是早點下班吧。

 

 

(二十四)

果然,一到晚上,某人出現了。

「百,怎麼來啦?」
記得晚上五點到七點Re:vale在N電視台錄影,就算開車來小鳥遊事務所也要四十分鐘,現在才七點十五分呢……
「錄影提早結束,所以來接你下班。」百貼心的拉開車門,請萬理入座。
「哈哈、是嗎?真是麻煩你了。」時間抓的真剛好,有內鬼啊……想到紡方才催促他趕快下班,原來是這樣。
等百坐回駕駛座,萬理才問要去哪裡,結果百的回答令他臉色一變,笑容整個僵住。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約會,可以選其他地方吧……」
「抱歉萬桑,我實在太想成為你人生中最後一次一起搭摩天輪的對象。」百雖表示歉意,但他仍是不顧萬理的反對,快速的鎖上門、便直接開車往附有摩天輪的百貨公司前進。

(早知道當時就該拒絕下車的……)
甫到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萬理不甘願的下了車。
眼神快速掃過停車場出入口,就在他看準逃生路線想拔腿就跑時,百的速度更快、抓緊他的手腕不放。
萬理尷尬的笑了幾聲。
「百…真的要坐摩天輪嗎……?」
「嗯。」百平淡的回應,拉著他往電梯走去,目標是七樓的摩天輪搭乘入口。
萬理欲哭無淚。
(早知道下午直接請假躲在家裡啊……)

本次乘坐摩天輪,可怕有三:
一,可能有蟲跑出來,逃不開
二,和百單獨坐在密閉空間,逃不開
三,狂犬若是發作……逃不開

看著電梯樓層持續上升,萬理暗自祈禱電梯能突然壞掉。百的心情則跟他相反,電梯越是上升、心情越是興奮。
不過百察覺萬理的不安後,手牽的更加牢固。
「萬桑,你放心,我會保護你的。如果有蟲我也會立刻打死的!」
「……你是聽千說的吧。」
萬理聽出重點。很久以前和千搭乘摩天輪的經驗太深刻,以至於他對摩天輪沒什麼好印象。
(我實在太想成為你人生中最後一次一起搭摩天輪的對象。)
他剛剛怎沒聽出來百是受到千的刺激呢……唉!

電梯叮咚一聲,到達七樓。
電梯門一開便是摩天輪乘坐入口。百興沖冲的拉著:「萬桑,沒人排隊耶!我們過去吧!」
「欸--等等--!」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百拿出預先買好的票給工作人員,車廂正好轉到入口,萬理立刻被拉著進去,下一秒車箱門被工作人員關上。
「祝您乘坐愉快。」
「…………」萬理透過車廂聽見工作人員的聲音,心情怎麼也無法愉快啊!

忽然,在車廂內有陣強烈的白光出現。
萬理疑惑的轉過身子,看見百持著手機仔細的照著各個角落,就連地板、座位底下也趴下來用手機閃光燈來回照過。
「萬桑,我確認過了,沒有蟲子!你可以安心的坐下來了。」
「是、是嗎?」萬理被百的用心給嚇到。
但由於方才百手有撐在地板上,他默默遞出手帕讓百將手擦乾淨,並開口:「可是蟲如果藏在縫隙中,也許會偷偷跑出來……。」
「那你就坐在我腿上,我來保護你吧!」
「!?」
一瞬間,萬理的手臂被往下扯,他整個人背對著百、跌坐在對方的大腿上。

 

 

(二十五)

「百!你、你做什麼--?」
萬理驚慌失措的壓住從背後環住自己的雙手--因為對方正試著用手解開他的褲頭。
「我們不是來看夜景的嗎?!」
他擔心的事情在進來沒多久就發生了……現在他背後的肯定是狂犬啊。

「是啊,是來看夜景啊。」百將臉貼在萬理的後背,低聲的開口:「只是你在我面前的話,我就只對你有興趣啊。」
「你在說什麼……唔!」
剎那間,百用力掙脫萬理雙手的壓制,並反抓住他的手腕。其力氣之大令萬理感到些許疼痛,卻無力甩開。
此時背後傳出威脅的語氣,說道:「萬理,給你兩個選擇。是要被綁住手腕無法動彈,還是要乖乖坐著享受我的服務呢?」

「……我有其他選擇嗎?」
「沒有哦。」

後方斬釘截鐵的回覆,令萬理聽的心寒。轉頭望向窗邊,窗戶因為光線的關係而依稀映照出他與百的身影。他似乎跟百對上了眼,百揚起嘴角,忽然鬆開手扯開他的領帶。
「百--!你!」還沒來的及反應,萬理的雙手已經被拉到後背綁起來。
「其實這兩個選項並沒有衝突,所以我就幫你選了。」百邊說邊繼續之前被打斷的動作,很快的就解開對方的腰帶和拉鍊,摸上對方貼身的內褲。

「萬理,你就好好享受吧。」

---

「百、哈……快住手……啊哈--!」
「萬理,你的嬌喘聲真令人興奮啊。」

百先是規律的套弄著萬理逐漸變硬的性器,時而以手指摸擦頂部的小口,瞬間的酥麻感令萬理忍不住叫出聲。
雖然摩天輪前後幾台並沒有乘客,但是萬理仍想克制自己的聲音。無奈雙手既被禁錮、下身又被持續挑逗,「克制」這件事情變得更加困難。
摩天輪上的十五分鐘……是這麼難熬的嗎……

也許是發現萬理分心,百包覆硬挺的手加快了套弄的速度、並加重手指的力道;而一隻手向那根部的陰囊輕柔的撫摸,雙重的刺激讓坐在上方的萬理不斷低喘。
「萬理,叫我的名字……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字。」
「百瀨……百瀨君……唔!」
腦袋被急湧而上的情慾弄的無法思考,萬理也就回應了對方的請求。

百高興的笑出聲,手掌滑上頂端揉著洞口,讓前頭分泌的濕潤液體沾滿他的手心。大拇指和食指緊扣住發熱充血的性器,上下套弄的節奏變得更加快速。
從性器竄流至全身的快感使萬理全身顫抖,他知道自己在百的逗弄之下將被推向高潮,再這樣下去他真的會……

「等等--百瀨、哈……再弄下去我……啊……我會……」
「想射就射,別忍耐了。」百惡意的用指甲輕摳頂部的縫隙。
「啊……會、會弄髒……車廂……哈啊……啊……」
「那我們換個姿勢吧。」
低著頭、眼神迷濛的萬理被百移到同側的空位,接著他看見百站起身子在面前蹲下,拉開他的雙腿、將他的性器含進嘴裏,萬理才意識到發生什麼事。
「別這樣……啊、百瀨……!」
百對他的勸阻充耳不聞,專心的用嘴和舌頭挑逗對方的炙熱,套弄性器的手掌持續的加速著。
(萬理就快要射了呢。)
就在聽見萬理發出細膩而高昂的喘息聲時,百用力吸吮前端的鈴口,濃稠帶腥的精液噴發而出、全進了他的口中。
在萬理因為高潮而失神的同時,百將對方給予的精液全數吞下,並用舌頭將對方前端的液體清理乾淨。

「這樣就沒有弄髒啦。」
「…………」
萬理完全沒力氣吐槽,只能用眼神狠狠瞪著對方。
百抱著歉意的吻上他的嘴角,手也將萬理的內褲和褲子穿好,並鬆開對方手腕上的領帶。
「啊…摩天輪開始往下轉動了。萬桑,我們一起欣賞夜景吧!」
「…………」

就在今天,萬理更加討厭摩天輪了。

 

 

(二十六)

走出車廂、快速穿過工作人員,萬理深怕自己紅的發燙的臉頰被別人發現。跟在後頭的百喊著他的名字、也快步追上他。
「萬桑、別生氣,真的很抱歉剛才是我一時情不自禁……」
「工作人員在往這邊看了,別說這些。」百的音量略為大聲,吸引了工作人員的注意,萬理趕緊制止其說下去。
正好電梯門打開,他將百拉進電梯,厲色的說:「以後在外面約會,你再這麼超過的話,我絕對直接翻臉!還有,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搭摩天輪了!聽見沒!」
「好的……萬桑,對不起、對不起。」
百拉著他的手不斷低聲道歉,內心卻暗想萬理剛才所說的話。

在外面約會,不能像在摩天輪裏頭對萬理出手的話,在家裡或飯店應該就可以了吧?
今天就把人帶回家,把後面沒做完的給……
「萬桑,今天來我家住吧!」
「你以為我會上當麼?」萬理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麻煩送我回家。明天早上MEZZO有外景要錄,早上六點就必須接他們了。」
「那、那我能住你那嗎……?」
「少得寸進尺,給我回自己家睡覺!」

百的計劃沒有如願成功。
他乖乖的將車停在萬理所住的公寓門口,在萬理解開安全帶、準備下車時突然拉住對方。
「怎麼了?」
「萬桑,在摩天輪上對你做了過分的事,真的很抱歉。但是這是我們交往後的第一個約會,真的很令我開心……謝謝你。」
「說什麼謝謝」腦海竄出摩天輪發生的事,萬理臉頰微紅,「……以後約會記住我在電梯裡跟你說的話就好了。」
「遵命。」

萬理下了車,最後在關上車門之前探頭說道:
「百,今天你能找我……我很開心。晚安。」
「……晚、晚安。」百愣愣的看著門被關上,接著看萬理走進公寓。
他的心跳莫名加速。
「天啊!我真的是在跟萬桑交往了啊……」
百直到現在才確實感受到跟愛人交往的甜蜜感。

「啊啊啊!!可惡!好想再跟萬理約會啊!」他在車子裡煩悶的鬼叫一陣子,忽地靈機一動。
「等等--我應該想辦法讓萬桑搬來跟我住才對,這樣每天晚上都能約會了不是嗎?!我真聰明。」
這個想法他在車上立刻傳訊息給萬理,對方也回覆的很快。

(百,夢話請在做夢的時候說哦。)
(…………)
他就知道會這樣。

---

那天晚上回到房間,萬理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自己被百套弄到射精,甚至射進百嘴巴內的畫面。
他依稀記得,對方像是品嚐美食般的把精液給吞下去……
「夠了,大神萬理,你快點把這件事給忘了。」萬理用力的拍拍臉頰,拿起浴巾走進浴室,打算洗好澡便倒在床上睡覺。

不過這次洗澡,洗的比以前都還要久。
萬理走出來時,神情不悅的躺在床上、拉起被子整個人縮在的裏頭,嘴裏反覆的說:「都是百害的、都是那個色鬼害的……」

在浴室內,蓮蓬頭的熱水灑落在全身,令他有股百雙手的熱度仍殘留在他的分身上的錯覺。身體瞬間想起幾個小時前高潮的快感,所以以至於雙手忍不住摸上自己的分身,回想百是怎麼撫摸自己……然後……

「該死,快讓我睡著啊。」

在那之後,萬理整整三天不接百任何一通電話。

 

 

(二十七)

乘坐摩天輪的隔天,百跟千碰面時立刻大肆炫耀一番(不過在車廂對萬理出手的事情他沒說)。豈料三天後,千聽見百低落的哭訴萬理拒接他的電話,心裡那股「萬的最後一次被搶走」的鬱悶感瞬間消散,甚至大笑幾聲、開始嘲笑百。
「哈哈!看吧看吧,萬明明不想搭摩天輪,你卻硬拉著他去,他當然會生氣囉!活該。」
「我已經反省過了。」百哀怨的說,此時正好聽見門外的談話聲。
(大神君,今天是你陪大和、三月他們來錄影啊。)
(是啊……)

「是萬!」
「是萬桑!」
兩人興奮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千坐的離休息室的門最近,因此他搶先一步,打開門就往萬理身上撲去。搶輸的百見狀火氣攀升,一把扯住千的衣領、使勁地將人拉離萬理。
「百,很痛啊。」
「我沒准你碰他!」

這種狀況是要輪迴幾次啊……萬理長長的嘆了口氣,將兩人往內推後走進Re:vale的休息室,岡崎笑著沒說什麼,默默的將門關上。
最近Re:vale最近很少有機會見到萬理,剛才他也是故意在門口叫住對方的。岡崎視線偷偷看向千,瞧見對方嘴角的笑容比前陣子低潮時,硬裝出來的微笑還要柔和,應該是很開心吧。
(抱歉啊百,為了讓千開心,只能借你愛人一會了。)
岡崎略帶著歉意看向百,但百的注意力完全放在萬理身上。

「萬~我聽說你已經拒接百電話三天了。」
「是麼?我剛才在門外聽見你的笑聲,看來是因為這件事吧。」
「哈哈,對啊!」千笑著張開雙臂,又道:「有考慮換男朋友嗎?我隨時歡迎你投向我溫暖的懷抱哦!」
「……千,你果然很渣啊。」
「??」千被萬理吐槽的莫名其妙。
「萬桑,你還在生我的氣嗎?」百小心翼翼的問道,他很怕再惹萬理生氣。只見對方像是難為情的以右手遮住嘴、迴避他的眼神,小聲的回答:
「早就不生氣了……只是跟你見面或是通電話,會不由自主想到那件事……然後……」覺得羞恥到不行。
身為那件事的當事人,百立刻聽出對方的意思。
原來萬理只是因為害羞而彆扭的不敢聯繫他嗎?!萬理比他想像中的--更可愛啊。
「萬桑,你……」

「好了,停!情侶請勿在這裡放閃。萬,你該回IDOLiSH7那邊了吧?」千耳朵沒聾、眼睛也沒瞎,他不爽眼前粉色的戀愛氣氛,所以打斷他們的對話。
「啊、嗯。」
手錶上顯示的時間,錄影確實快開始了,不過萬理還有有話想對他們說:「千,之後能跟你約時間嗎?壯五在作曲上的問題想請教你,但他不太好意思主動問你。」
「跟工作有關嗎?不是我們單獨啊……」千眉頭緊蹙,似乎猶豫要不要答應。
「拜託啦,千。你在作曲時特別認真,也會留意很多小細節。如果這麼認真的你能給壯五建議,我會很開心的。」
被萬理這麼一讚美,千又變得心情很好、勾起嘴角回答:「好啊,我們在約時間。」
「謝謝你,千。」萬理向他道謝後,轉向百說道:「百,我先走了。晚點看一下RC的訊息哦!」
「……好。」

目送萬理離開,百回頭隨即瞪千一眼:「幹麻?你嫉妒啊?」好不容易才見到萬理,不到十分鐘人就走了。
而且萬理最後還為了壯五跟千要約時間聊作曲,有夠悶。
「嫉妒、非常嫉妒,所以不能讓你好過啊。」
「小心眼的傢伙。」
「誰教你搶走我的萬呢~唉,他明明就這麼喜歡我的曲子,等到之後跟他見面時,我肯定要勸他投入我的懷抱。」
「萬桑他已經是我的了!!」

Re:vale在錄影前又呈現某種循環之中,這樣的日常對岡崎而言,也是見怪不怪了。

果然萬理是帶給Re:vale精神的來源呢。

 

 

 

【待續】

arrow
arrow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