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二階堂大和×和泉三月 (二三 23)

三月,生日快樂!
 

 

 

 

 

-----

 

 

 

 

 

三月二日,大和獨自一人跑去樂的住所借廚房做生日蛋糕。

「你們宿舍不是也可以做蛋糕嗎?把和泉哥哥支開不就行了?」慷慨借出廚房的樂站在一旁和大和聊天。
大和難為情的說:「我來你這裡做蛋糕,才不是為了這麼簡單的事情啊。」
「蛤?那是為什麼?」
「……因為你跟三月學過做蛋糕的手藝。」
「哦,你是希望我教你嗎?」
「我只是希望外觀不要太糟。」
大和認為看著食譜做蛋糕,味道不至於糟到哪去,可是生日蛋糕的外觀就不是他的強項了。

當天晚上,在樂的協助下他順利完成生日蛋糕。
而為了避免三月做早餐時就發現冰箱裡的驚喜,他便暫時將蛋糕冰在樂的冰箱,約好明天中午在過來拿。
回到宿舍時,和泉兄弟還沒回來,大和趁這個空檔,先跟其他成員討論明天該如何給三月慶祝,之後將計畫傳給一織確認。

(了解,明天就照計畫進行吧。)
後來一織說他們在十分鐘就會到宿舍,大和趕緊把表情藏不住秘密和容易說漏嘴的孩子趕回房間睡覺。接著一如往常地在客廳沙發喝著啤酒等和泉兄弟回來。

「我回來了——啊!大叔,你又再喝酒。」
「等小朋友回家無聊嘛。」大和笑著拍了拍一旁的空位,「三月弟弟,快來這邊陪哥哥喝酒。」
「不要,我好累,我要去洗澡睡覺。」
「真是不可愛啊……」大和目送著三月走出客廳,一織沒跟著哥哥離開,反而站在沙發旁瞪著他。

「怎麼了?」
「不要調戲我哥。」一織一臉嫌棄的樣子。
「哥哥我做不到啦,因為他太可愛了。你說是不是?」
--當然是。
但一織才不會這麼直率地回答,反而是板著臉開口:
「要不是哥哥喜歡你,我才不會幫你的忙。」
「感謝和泉弟弟的寬宏大量。」合掌感激。


-----


三月三日,大和不知道是太期待還是太緊張而睡不著,於是早起往廚房走去、想幫忙做早餐。不過他先在客廳見到一位年約六歲、外貌神似三月孩子,對方捧著三月常用的馬克杯、坐在沙發上侷促不安的跟一織說話。

奇怪,昨天沒聽一織說會有孩子來宿舍啊。

「一織,這是你們親戚家的孩子嗎?跟你哥哥好像啊。」
大概是因為這孩子跟三月一樣可愛,大和友善的彎下腰主動向孩子打招呼:「嗨,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二階堂桑,那個……」
一織還來不及解釋,孩子看著大和小聲地回答:「和泉三月。」
「嗯?」大和以為是一織故意安排孩子說謊的惡作劇:「因為長得像三月就玩扮演遊戲嗎?騙不了我的哦!說吧,你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騙人,我就叫和泉三月!」這次孩子鼓著臉頰大聲的說。
「小朋友真愛說笑。」大和摸了摸孩子的頭。
「二階堂桑,我想他沒有騙你」一織深深地吐了口氣,「他真的是哥……和泉三月。」
「喂喂~你也在開玩笑啊?」真難得。
「我看起來像在開玩笑嗎?」一織嚴肅地說道:「早上進去哥…三月房間,他就睡在他床上。我剛剛也問了一些家裡的事情,確實是哥…三月才知道的事。」
望著一織比平常還要認真十倍的表情,終於讓大和掛在嘴邊的笑容轉為僵硬。低頭再看了小了好幾號的和泉三月一眼,他轉頭向一織示意到後方廚房說話。

「那孩子……也許是你哥很早出門,偷偷把親戚家的小孩接過來藏在房間,反過來想騙大家的生日驚喜?」
「我確認過了,哥哥早上沒有出門,他的隨身物品都在房間,鞋櫃的鞋子也沒有少。而且我們親戚家沒有孩子長的像哥哥一樣那麼可愛。」
「呃、說不定是你沒見過的……」大和的表情變得有些古怪。
一織大概知道他想說什麼,白了對方一眼:「我父母不是這種人、我哥也不是。」
「總之,他確實是我哥,外貌跟記憶停在六歲的樣子。」

「等等、你真的相信了?你到底問了什麼,怎麼敢肯定他就是你哥?」如果三月是六歲的話,換算過來一織才二歲,怎麼會記得哥哥以前發生什麼事?
「二階堂桑,我們家的私事我不方便說。但我敢肯定他是我哥。」攸關自己和哥哥的小時候的事,一織選擇隱瞞。反正他是和泉的親弟弟,自然是最有說服力的人。
「難道你跟三月串通要來騙我們?」疑心病大發的大和再度發問。
「我不會做這種事。」一織沒這麼幼稚,而且他原本想在今天好好幫哥哥慶生的。

「……好吧,雖然哥哥我不相信這世界有什麼魔法,接下來該怎麼辦?」大和無奈地相信身為和泉弟弟一織的推斷,「還有,你從剛才就彆扭的喊著三月的名字,在幹嘛啊?」
一織面有難色的回答:「我不知道怎麼解釋我現在比他年紀還大的狀況,說出名字後他只當我是跟他弟同名同姓的親戚而已……所以我想說,試著用弟弟以外的身分……和他玩吧。」
「和泉弟弟,你的嘴角已經出賣你囉。」僅僅是一秒的表情,他察覺到一織內心的喜悅大過於哥哥變小孩的困擾。
這傢伙果然是喜歡變成小孩的哥哥吧?

「咳、接下來,我們先去跟他解釋為什麼他會在這間宿舍吧!」
尷尬的一織闊步走出廚房,大和沒說什麼便跟了上去。兩人坐回沙發後溫柔地跟小三月解釋:因為和泉父母臨時回老家處理事情,所以拜託眼前的一織代為照顧,快的話明天就會回來接他。

「弟弟也跟爸爸媽媽一起去老家嗎?」
「對哦!因為弟弟還小,所以沒辦法託人照顧。」其實他就是和泉弟弟本人。
小三月聽完憋著嘴,似乎不太開心。
「怎麼啦?他們不在很寂寞嗎?」大和歪著頭問道,「哥哥們可以陪你玩啊。」
「……生日。」
「什麼?」聲音太小聲,大和沒聽清楚,「你說什麼?」
「今天是我生日…爸爸媽媽昨天說要幫我慶祝的……可是……」小三月說著說著,眼眶居然泛起淚光。在約定好的重要日子被爸爸媽媽獨自丟下,對滿懷期待的小三月特別難受。
而且爸爸媽媽只帶著弟弟走,也許自己並不是這麼重要吧。

從隻字片語聽懂意思的一織和大和立刻交換眼神,趕緊安慰他:「哥…小三月,我們為了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早就準備好幫你慶生了,對吧二階堂桑?」
「是啊,小三月,我們是你爸爸媽媽特別安排的大驚喜哦!」
「大驚喜?可是我又不認識你們。」雖然眼前的兩位大哥哥有一種親切感,可他今天確實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現在認識我們不遲啊,以後我們可是會變成跟ZERO一樣厲害的明星哦!」
聽到偶像的名字,小三月雙眼發亮的注視著大和:「跟ZERO一樣?真的嗎?」
「當然囉!」大和笑的燦爛,抓住重點的他成功轉換小三月情緒,隨後問道:「你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早餐?」
「好。」小三月原本捧著一織給的牛奶,已經喝光了。
「那你坐在這邊等,我先去弄早餐。」
「嗯。」
「對了,一織,你過來一下。」
他們又走到廚房重新研擬計畫。
大和留在廚房這邊做早餐,一織先去環、凪、陸的房間尋找是否有小三月喜歡的玩具或娃娃給他玩,順便跟其他解釋這突發狀況和慶生計畫。

三月三日,計畫有變。
改為慶祝三月的六歲生日。


-----


「二階堂,你很慢啊。」樂一開家門就抱怨起來。
大和雖然有先通知他會遲到一會,但卻遲了一個半小時。做事嚴謹、守時的樂當然不太開心。
「抱歉抱歉,有事耽誤了。您的這份恩情,小的會好好報答的。」大和抱著歉意、畢恭畢敬的從樂手中接過禮盒,同時樂注意到大和左手掛著的一大袋百貨公司紙袋。
「你剛剛先去拿預訂地好的禮物是不是?真大一袋。」
「你說這個啊?準確來說是臨時加碼的禮物和數字蠟燭。」
「啊?昨天你不是買好了蠟燭嗎?」樂記得昨天看到大和從袋子裡拿出兩個數字蠟燭。
「喔喔!我買錯了。」
「那你買數字多少?」
「六。」
樂愣了一會,隨即厭惡的看向他:「連和泉哥哥生日這天都要整他嗎?你這傢伙真的很糟糕。」
「哈哈,隨你怎麼想吧!我趕著回去,先走了。謝謝你啦、掰掰。」
「不要惹和泉哥哥生氣啦。記得幫我跟三月說聲生日快樂,再見。」

大和會遲到,是因為先跑去百貨公司買了要給小三月穿的衣服。
他不是很懂為什麼小三月會穿著合身的睡衣出現在宿舍,但是要幫他慶生的話,總不能讓壽星穿睡衣吧!出門前和一織確定小三月的衣服尺寸後,他變裝低調的跑去買兒童服飾。不過他是第一次挑小孩衣服,有點偷懶的看到人型模特身上的穿搭,就直接買一套了。

(大和哥哥要去哪裡?不能陪三月玩嗎?)
對了,他出門前還被小三月依依不捨拉著外套,似乎對於大和要出門一事感到失落。一旁的一織看到小三月對大和如此重視,不禁吃醋起來。
(哥…小三月,我們先和其他哥哥裝飾客廳吧。)
(好……)懂事的小三月點點頭,但皺著一張臉,見狀大和失笑的蹲下身子、捏捏他的臉頰。
(我要去拿給你的禮物和蛋糕啦!晚點就回來。)
(給我的禮物和蛋糕?!)小三月驚喜的問道。
(對啊,說好要幫你慶生的嘛!)大和淘氣的眨眨眼,得到的小三月燦爛的笑臉。
明亮的大眼、粉嫩的臉頰、搭配上暖色的橘髮,一笑起來完全是個惹人喜愛的孩子。
啊啊~三月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呢。

要是三月的父母以前就讓三月出道當小模特兒的話,之後的演藝之路也不會走得這麼不順吧。
但也因為如此,他才能遇見二十一歲的三月,甚至喜歡上帶給他內心溫暖的三月。

「唉~原本想讓三月好好品嘗我的手藝,現在只能給小三月吃啦!」
他的這份心意,等三月恢復原狀大人模樣時再重新做一次吧。


-----


「「生日快樂!」」眾人拉開禮炮,大聲地替小三月祝賀。
小三月穿著新衣服、站在成員們手忙腳亂佈置的七彩氣球和彩帶前方,接受大家的祝福。

在一開始的計畫,他們沒有佈置客廳的打算。但一見到身為當日壽星的小三月後,一夥人很快的決定佈置一個鮮豔色彩、充滿歡樂氛圍的慶祝場地——畢竟小孩子都是喜歡快樂的過生日嘛!
「謝謝大哥哥。」小三月很禮貌的向所有人道謝。沒想到今天有這麼多人陪他玩和幫他慶生,令他覺得很開心。
「快許願吧!不然蠟燭就要熄滅了。」大和拍拍小三月的背,讓他趕緊許願。

「那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爸爸、媽媽、一織跟我,能夠健康快樂。」
「哥、哥哥——!」一織捧著心、小聲地喊了聲哥哥,能被自己喜歡的哥哥放在心上令他萬分感動。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能去看ZERO的演唱會!」
「ZERO的演唱會啊!我也好想看啊。」陸笑著附和小三月的願望。

「第三個願望要默念在心裏哦。」
「嗯!」
小三月閉上眼睛、握緊雙拳,低頭認真的許願,睜開眼睛後用力吹熄蠟燭。大家熱烈地給予掌聲後,就切蛋糕、吃蛋糕了。

「好吃嗎?」大和坐在小三月旁邊悄悄的問道。
「好吃……可是爸爸做的巧克力蛋糕更好吃。」
「是、是嗎,哥哥我親手做的果然贏不了專業的啊。」
大和的口氣十分沮喪,令小三月有些慌張:「是大和哥哥親手做的嗎?唔、很好吃啦!真的!」
「哈哈,你不用這麼緊張啦!」大和笑出聲,沒想到小三月這麼顧慮他的感受,「我沒在意這麼多,快吃吧。」

大和吃了一口自己做的蛋糕,心想:還是三月做的比較好吃啊。


-----


後來大家配著三月玩鬧了好一陣子,默默的到了晚上八點,正好進入小孩的睡覺時間。
玩累的小三月在沙發上昏昏欲睡時,被大和抱進三月房間,讓他乖乖地躺在的床上睡覺。
「大和哥哥,你能陪我一起睡嗎?」
大和坐在床沿注視著被拉住的袖子,聽見小三月的請求,瞬間心軟的拉開被子躺下、甚至讓對方鑽進懷裡。
「小三月,今天開心嗎?」大和規律的拍了拍小三月的背,低聲地問道。
「嗯。」
「那你第三個願望,許了什麼呢?」
「唔…我想像ZERO還有大哥哥們一樣,成為耀眼的明星。」
「是嗎?那你一定會成功的,因為你一直都很努力啊。」大和親了小三月的額頭,給他鼓勵。

「小三月,今天我也很高興喔!謝謝你誕生於這個世上,謝謝你沒有放棄我,謝謝你喜歡我。」
「嗯……」
「睡著了啊?算了,就一起睡吧。說不定明天醒來三月就在他懷裡恢復原樣了。」大和說完將小三月抱著更緊。昨晚沒什麼睡的他,很快的跟懷裡的孩子一同進入夢鄉。


-----


「喂!大和,起床啦!都已經早上十點了。」
大和早上被三月的聲音吵醒,他微微睜開眼看見大人樣子的三月,用力的將人拉下、不斷親吻三月的臉蛋,並低喃著:「嗯嗯…恢復成是大人的三月啊…」
「我早就是大人——唔!大叔,你幹嘛啦!」三月話還沒說完,大和的手已經不規矩的摸進他的褲子裏,撫摸他的下身。
「這個尺寸…果然是大人的呢…恢復原狀真的太好了。」
「你是睡傻了是不是,發情的死變態!」三月受不了用力朝著大和的肚子揍上一拳,這才讓大和痛到完全清醒。

「好痛——你就不能溫柔地叫吻醒我嗎?」
「誰叫你一早就亂摸!真是的…今天我生日,你居然還賴床。」
「嗯?今天你生日?」昨天不是三月三日嗎?
三月愣愣地看著他,訝異問道:「你居然不記得我生日?」
「不、不是!我沒忘記。」看見三月憤怒的拳頭,大和趕緊爬起身子解釋,「我以為我昨天替六歲的你過生日了。」
「你果然睡傻了啊!今天我生日啦!快起床。」
「是、是。」
原來他那一切,只是做夢而已。

就這樣,三月三日,在三月的憤怒之中又更改了計畫,才順利的幫三月慶生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