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和泉一織×和泉三月 
非親情向/單戀





-----




綜藝節目企劃偶爾會邀請那些同在演藝圈的手足們來上節目,IDOLiSH7的和泉兄弟也不例外,這次被邀請擔任外景主持。兩天的拍攝行程,由於地點在九州,因此有機會在當地住上一晚。
「欸?雙人床?」
三月一進門看到雙人床,語氣似乎有些驚訝,瞬間讓身後的一織以為哥哥想睡單人床,轉身便想找住在同層的工作人員問問。
「是不是他們搞錯房間了,我去問……」
「等等!沒關係啦!時間也晚了,我們就一起睡吧。」三月急忙拉住一織。現在是晚上十點,一整天的拍攝大家都顯得相當疲累。而且他也不在意跟弟弟擠在一張雙人床,像是重溫小時候一起睡覺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可是、我怕吵到哥哥……」
「不會啦!你睡覺就像睡美人一樣安穩,反而是我睡相比較糟糕。」三月搔搔頭略為尷尬,以前曾經把一織踢下床過。
「我們別站在房門說話了,先進去休息吧。」
「好。」


「哥、哥哥……」
「嗯?」
「呃,沒事,只是覺得很久沒跟哥哥一起睡了。」一織低頭看見睡在左側的三月正好抬眼注視著他,臉頰一陣燥紅。
三月的頭就在自己肩膀的高度,如果左手臂一伸、三月就能枕在他的手臂上睡覺,而他也能輕鬆的將對方拉進懷裏。
是一個令人心動的高度與距離。

「是啊……」三月說著,忽地環抱住一織的腰,「以前你都像這樣抱著我睡覺哦。」
「--哥哥!太、太近了……」此刻他跟三月想的絕對不是同一件事,這份親暱反倒讓他不知所措。
「害羞啦?上次跟大和擠在一張雙人床的時候,他倒是很主動的抱住我呢。」
三月以為一織不喜歡略微鬆開手臂的力道,卻反而被一織抓住手臂,急問:
「你跟二階堂桑?!什麼時候?為什麼你們會睡在同一張床?他抱住你做什麼?」
「怎麼突然激動的問一大串問題……」

「上個月跟大和出外景也是睡雙人床啊。半夜我睡到摔下去,爬起來鑽回被窩就被大和一把我抱住,說是怕我再摔下去。」
那天外景操累了室內派的大和,以至於對方洗好澡便倒頭大睡,晚睡的三月只好委屈的躺在剩餘的三分之一睡覺……沒想到一翻身就摔下去了。

「他分明在吃豆腐而已……」一織不高興的喃喃自語,他又不是不了解二階堂桑對哥哥的心意,肯定是故意的。
「吃醋了?」三月挑眉問道。
「沒有,只是覺得哥哥偶爾太放任二階堂桑亂來,對他太好了。」

這不叫吃醋,那什麼叫吃醋?
「你啊……」三月無奈的輕笑、重新抱住一織,「別跟大叔計較了。在明天晚上回到宿舍前,我都是你一個人的,想要對我怎麼撒嬌都可以喔。」
「我一個人的……怎麼撒嬌都可以……」一織重複他的話語,若有所思。
「對哦,你希望哥哥做什麼嗎?」三月閉上眼睛,等著一織的回覆。
平常在宿舍很少有機會讓一織撒嬌,不,是一織不願意在大家面前對自己撒嬌,畢竟他的弟弟想要維持「某種形象」。

「晚安吻……」
「什麼?」一織說的極小聲,差點睡著的三月沒聽清楚。
「我想要晚安吻……」
三月睜開眼,一織潮紅的臉蛋就在他的面前。大概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和拋開羞恥心才這麼請求的吧,所以害羞的撇開視線、不敢直視自己。
他的弟弟……真的是很可愛啊。

三月沒有笑他,依照一織的請求,撐起上身、在他酡紅的臉頰輕輕一吻。
「晚安,一織。」

跟預想不同的晚安吻。
明明應該是帶來安心的淺吻,卻讓他的心跳劇烈加速,甚至有種快跳出來的錯覺。
腦海不斷播送三月溫柔的話語,耳朵忽然聽見一陣平穩的呼吸聲。抱著他的三月很快地進入夢鄉,嘴角揚起的笑容……是不是做了一場好夢呢?

你的夢裡,有我嗎?

--我的心裏,只有你。

一織悄悄的伸出手抱住三月,將嬌小的身子往他的懷裏帶去。
希望他無法開口的愛戀,隨著強烈鼓動的心跳聲,傳進三月心裏--在深處留下屬於他的痕跡。

垂眼注視三月熟睡的可愛臉蛋,一織情不自禁的低下頭,在那柔軟的唇瓣上留下一吻。

「晚安,三月。」

我愛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