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折笠千斗×大神萬理 (原Re:vale)
※虐文注意
突然看到「千古不磨」的幾頁翻譯後太虐了,需要抒發一下心情
其實當成 千萬千 來看也沒關係……唉
 



-----




「我無法想像自己出席萬的葬禮,我寧願自己先死去。」




多年以前,在他人生遇見萬理之後,就有這樣的念頭。
可是天不從人願,到頭來萬理還是先走一步。


又是因為自己的關係,離開了。


他呆愣的站在病床旁,眼裡只見那塊蓋住萬理臉龐的白布,聽不見任何對他的責難與安慰。


他的世界再度停止。
甚至這一次,沒有任何機會能再次轉動。


真希望自己的心臟也跟著停下……


動念的他起身拉開窗戶,準備踏上去時就被拉了下來,他奮力的想要脫離眾人的阻止,只想讓自己的生命停下。


最後他不知道自己如何失去意識。
醒來時,自己在病床上,岡崎和百都坐在他的身邊。


「我沒死嗎?」
百搖搖頭。
「萬理呢?」
「已經送回老家。」
「是嗎……」

結果,他只能去萬理的照片前上香了嗎……

他痛苦的閉上眼睛,腦海裡竄出萬理最後在廢棄工廠裡的冰冷身影。
忽地,他睜眼問道:「月雲了呢?」

「檢方收押了他,明天會開庭,到時候我會代表……」
千打斷的岡崎的話:「我想見他,明天也讓我參加吧!」
岡崎感到不妥又道:「不行,現在風波未停,你出現的話會引起風波的,讓我去就好。」
「岡崎,我說要去就是要去。」

他的心意已決,沒有人能改變他的決定。

岡崎和百隱約覺得千會做出傻事,雖然同意讓千出席,但他們也決定明天要看好千的一舉一動。




隔天,擺脫了大批媒體在門口的追問,他隨著岡崎他們來到法院大廳,不久,月雲了被警方帶下車,路線正好會經過他們面前。

月雲了看到他們,笑了。
滿是得意又狡猾的樣子,笑的十分醜陋。

岡崎在一旁勸阻想上前出拳的百,卻沒想到千的速度更快。


鮮血染紅了月雲了的上衣。
一把刀插進了左胸。


「為什麼……你不是怕尖銳……」
「為了萬,我不怕了。」

滿意的看著對方錯愕又痛苦的神情。
這次終於換他笑了,笑的殘忍。


很快地千被警察壓制,月雲了倒在一旁的地板上等待就醫,而百跟岡崎被警方阻擋,不讓他們靠近千。他們萬萬沒料想到,害怕尖銳物品的千,居然藏著把水果刀在身上!


他報仇了、他報仇了……
他能在上香時,告訴萬理這個好消息吧?

不、還是自己親自到萬理面前說會比較好,不知道他會高興、還是斥責他?怎樣都好,只要能見到萬理……


他想見到萬、他想見他……


倏地,千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喊著萬理的名字一聲又一聲。周圍的人聽了不忍,警察卻絲毫不敢大意,怕他精神異常失控造成其他人員受傷。


那之後,千先被帶去警局、後被帶去醫院。
在醫院時警察的疏忽讓他逮到機會逃了出去。


不久,在一陣尖叫聲中,他在醫院外的地面被發現。

人已倒在血泊之中。




--沒有你的世界,我無法獨活。




萬,我想見你。




【完】




忍不住寫個小小後記:
有看到遊戲主劇情第三部的人應該都很討厭月雲吧!就讓千來……咳咳……
其實一直有想寫Re:vale跟月雲了的恩怨,但有機會在寫吧!
官方不要一直虐Re:vale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