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春原百瀨×大神萬理
※防雷注意,請小心服用(?)
更新主要會在噗浪發,不定時整理到部落格





---------





(八)


「呼--總算擺脫千了。」
百打開車門,坐進駕駛座,洩氣般的趴在方向盤上。
稍早前,千注意到他狀態不佳的原因--

千不知道哪來的直覺,認為他是不是跟萬理發生什麼事情,嚇得他不知所措,支吾其詞的想避開問題。可是他最後仍是拚命的在腦子裡找一個適合的說詞。
因為千威脅他,如果在不說就要打給萬理……
啊啊啊!!!他不能帶給萬桑困擾啊!

(就是……昨天晚上我跟萬桑聊天喝酒,那種氣氛……唉!你知道的嘛……很像約會的感覺啊!我有點餘韻未了,所以狀態才不好吧……)
這理由聽起來很合理吧?他的語氣應該很有戀愛的羞澀感吧?

不料千沒有百想像中的先指責他沒約千一起喝,反倒是沉默了一會,忽然陷入安靜的氛圍令百有些不安。

(……你們是單獨喝酒嗎?)
(對啊。)
(嘖……他是忘記了嗎……)
聽見千低頭碎念,百不懂他的意思,遂問:
(怎麼了嗎?萬桑忘了什麼嗎?)
(沒什麼。然後呢?你還有對萬做什麼事情嗎?)
(做什麼?!才沒有呢……只是喝的太多,讓萬桑借住一晚而已。)
(蛤?!!!他在你家住一晚嗎?)千驚訝的語氣上昂、激動的回應,(他睡哪?沙發、還是床?你沒趁他睡著時動什麼歪腦筋吧--)
(我讓萬桑睡在床上啦!沒做什麼啦!)
前面是真的,後面是假的……想到萬理身上的吻痕,怎樣都不能跟千說的吧……如果說了,肯定會被千殺掉吧!

畢竟千重視萬理的程度……在他看來早就超越好友的等級吧!只是本人似乎沒意識到而已。

正當千仍是懷疑的想追問時,岡崎恰好進入休息室、要接千回住所。而自己開車來電視台的他也就順利躲過了……
「唉……暫時躲過而已吧……」說不定晚點就收到千的連續訊息呢!
百哀怨的嘆氣。

此時,百的手機訊息聲「叮!」的一聲響起--
「千的訊息來的太快了吧……就不能放過我嗎……」
他無力的拿起手機瞧了一眼,不過上頭顯示的名字不是千,而是……萬理。



(九)

萬理放下手機,整個背靠在椅背上,抬頭望著日光燈,輕聲歎氣。

--原本他打算暫時不聯絡百的。
可要不是上班前發現錢包不見,仔細回想昨天晚上到百的住所時,錢包還在身上,應該是不小心掉在客廳的某處吧!

剛才百回覆他:早上在客廳沒注意到,現在回去幫他找找看,有的話會在聯繫他。

「唉……如果真的找到的話,要怎麼拿回來啊……」
光是傳訊息詢問他就猶豫很久,見面的話也挺尷尬的……好麻煩啊。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桌面上的手機突然瘋狂震動,萬理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誰了。
「這傢伙學不會等待嗎……」他嘴裡抱怨,手不情願的拿起手機,連訊息都不讀的直接撥了電話過去,第一句話就是語帶不悅的說:「幹嘛?」

(萬,百對你做了什麼?)
「--嗯?」

萬理腦子迅速思考,百跟千坦白昨天的事情?
不可能。那孩子個性體貼,應該不會把他身上的吻痕說出去,否則千怎麼會這樣問……

「你是聽百說了昨晚我們單獨喝酒吧?嫉妒了?」

(……是嫉妒了。)千很坦白的回答,(但也很擔心你。)
「擔心我?」
(怕你又被百給強吻啊。)

萬理一愣,他瞬間明白千提的是很久以前的「那件事」,沒想到對方還記得。

不過他這次更慘,不僅被強吻,還被壓在床上。

「我沒事,別擔心……千,下次再一起喝酒吧!」
雖然有時覺得千很煩人,但偶爾還是對千好一點吧。畢竟他是真的在關心我呢……

(不能現在嗎?)
「不能。」他回答的斬釘截鐵。
廢話,他身上還有吻痕,當然不能!
(為什麼?還沒下班嗎?)
「對啊……還有一點事情要處理。」他順著千的提問扯了個謊,「我之後在跟你約時間,先這樣,掰掰。」
(好吧……晚安。)

結束通話,萬理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今天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怕吻痕被發現),他已經不想再去想關於百和吻痕的事情了。

現在的他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下班、下班!



(十)

(萬理,我喜歡你。)
百夾雜著那句告白,深深吻了他。
他很想推開,可是雙手被對方牢牢按住在椅子上,無法動彈。
無法避不開的吻,心跳在舌尖的糾纏中劇烈加速,過程中他腦子一片空白,呆愣的睜著眼與百充滿野性的眼神對視。

啊!他曾經見過那個眼神--在他和千躲在舞台後方,被百保護的那一夜。
是被他們稱作為「狂犬」的人,所擁有的眼神。

但為什麼百要這麼做……?百喜歡自己到無法忍耐了嗎……?
感覺不像百會做的事情啊!

霎時,他意識到百將手伸進他的衣服時,他趕緊用空出來左手按住那隻不安分的手。趁空檔想開口阻止,卻又被扣住了下顎、惡狠狠的給吻住。

(你是我的,我可不准你躲開啊……)

他絲毫不能理解百在說什麼啊?!
那個開朗純情的百跑到哪裏去了啦……

門突然傳來「碰!」的一聲。
一頭銀色短髮的人開門走了進來,他看不清楚來人的表情,只知道下一秒百被猛力的拉開……
然後……

叮叮叮-叮叮叮-
鬧鐘聲響起,萬理從睡夢清醒。
他疲倦的單手按掉鬧鐘,一隻手掩住自己雙眼,絲毫不想見到任何的光線,只希望自己能夠安穩的睡個回籠覺,雖然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

都怪千提到他第一次被百強吻的事情,害他在夢裡完整回憶了一次。
此刻似乎還能感受到雙唇殘留著百給他的熱度。

「……真是糟透的夢。」
還有糟透的自己。
只是一個夢,下半身卻有了反應。

都怪百那霸道又深情的吻……都怪他……



(十一)

萬理再度醒來後檢查手機,赫然發現一則十分鐘前傳來的訊息,嚇的他從床上跳起,顧不得自己穿著隨意的睡衣和短褲,抓著手機和鑰匙衝出家門。
踏出公寓的萬理跑向停靠在不遠處轎車,急忙的拍了拍車窗,裏頭低頭看手機的人這才注意到他。
轎車內的人是百。他沒料到萬理會這麼急忙的下來,不僅穿著隨性、連長髮都來不及綁。萬理如此放鬆的裝扮百幾乎沒有見過,覺得很新鮮、又覺得應該幫對方保持形象。
「萬桑,你先上車吧。」百搖下車窗向萬理說道。
「啊?為什麼?」
「呃……覺得你現在的模樣,站在街道上不太好?而且有些話我想跟你說。」
百這一番話才令萬理想起自己正穿睡衣,而且還披頭散髮的……雖然他不是偶像,可是以這種樣貌站在外頭也不是很好(畢竟在鄰居眼裡他樹立了爽朗、整潔的形象)。所以也再沒多想便開了副駕的車門坐了進去。

「抱歉,一早就打擾你。」百一臉歉意,並從背包拿出萬理的皮夾遞上。「想說沒有皮夾應該不方便吧?」
「沒關係,謝謝。幫了我一個大忙。」萬理道謝後接過皮夾,連打開確認都沒有,只是拿在手上。
昨晚才苦惱該怎麼拿回錢包,又因為昨晚的夢,早上醒來還在心裏怪罪百。沒想到結果對方一早就出現在他的公寓,幫他把皮夾送來。
雖然萬理想避開跟百獨處,但他並非冷淡之人,於是仍留在車內,詢問對方:「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

「欸?不先確認一下皮夾內東西嗎?」百略微驚訝的說,一般人拿回皮夾都會確認吧?
「嗯?你偷看什麼或拿走什麼嗎?」
萬理基於相信百人格的立場,第一時間就沒有打算確認。就算聽完百的話,也只是漫不經心的翻開皮夾查看。
百倒是尷尬的開口:「我只是有好奇看了一下駕照上的照片……」

昨晚百收到萬理遺失皮夾的訊息後,回到住所翻找、在沙發和扶手的縫隙中找到了皮夾。下意識的打開它,視線停留在放於夾層、被遮住大半的駕照,壓不住好奇心便抽了出來瞧瞧,再仔細的放回去。

「啊~你看到了啊!那張是我四年前考駕照時拍的。當時的我看起來比現在年輕吧?」萬理自嘲了一下,現在事務所工作繁忙,加班是經常的是,感覺他變得更滄桑了。
「才沒有呢!萬桑現在還是很年輕、很帥啊!不論過去到現在,我一直--」一瞬間閃過片刻的記憶,讓百後續想說的字句哽在喉嚨,說不出口。
(你真的很喜歡Re:vale呢,百。)
(那是當然的!而且我至今……也很喜歡、很喜歡萬桑……!!)
後續是什麼呢?
感覺他就快抓住前天的記憶,只要再得到一些線索……
「萬桑,其實我今天來找你,是有個請求。」
「請求?」
「……請你呼喚我的名字。」



(十二)

(請你呼喚我的名字。)
突入其然的請求令萬理的腦袋像是斷了線般,不自覺的脫口而出:「百瀨君?」在聽見自己的聲音時,已經無法將對方的名字收回。
萬理嚥下口水,安靜的與跟百對視。

他小心翼翼的確認百的神情。沒有轉變為狂犬帶有侵略和佔有的眼神,卻彷彿受到強烈刺激般的僵在駕駛座上,一動也不動。
「……百?你還好嗎?」
莫非因為名字的關係,讓百想起了什麼?

被點名的人回過神來,萬理擔憂的眼神使他有些欲言又止。百移開與他對視的視線,不經意的往對方衣領處、那微微露出的吻痕看去。
在雙方道別之前,百只是淡淡說了一句「謝謝」,之後以節目通告、和不耽誤萬理上班為由就離開了。

百將車子行駛到離萬理住所有一大段路程的地方,才將車子停靠在路邊;轉動鑰匙熄火後,整個人就趴在方向盤上。
當零星的記憶逐漸拼湊而成,他便無法繼續保持冷靜,所以逃開了。
--如他預料般的,想起更多關於前天晚上的記憶。

(我也很喜歡你哦,百瀨君。)
在自己貪婪的吻住萬理前,對方淺笑的說著。

仔細回想,他不明白聽見那番話後,自己便完全失控?
單純是因為自己喝醉了?還是因為聽見對方親暱的呼喚?又或是因為那句喜歡,像是回應他的心?

(我愛你,萬理。)
這句話,平時絕對不可能說出口的。
他的確把對萬理真實的愛慕之情藏在內心深處,為的是不願破壞他們之間相處的平衡。也許就是憋的太久,當萬理呼喚他的名字時,瞬間打破了壓抑、使他將心中最深層的渴望展現出來。

他想起當晚強烈的想佔有萬理的慾望;想起親吻萬理肌膚時的熱度;想起萬理羞澀的向自己求饒……
「我也太大膽了吧……啊啊啊……」百悶在方向盤上大叫,回憶帶來的刺激太強烈了。
此刻的他如果抬起頭來,肯定是臉紅的像是要滴出血來吧。

(等你自己想起來時,再來跟我說負責吧!)
萬理昨天是這麼說的。
可是立刻向萬理坦白的話,對方會選擇接受他的心意、讓他負責?或選擇逃避、繼續當普通朋友?

「……果然剛剛騙萬理要去上通告是正確的。」
還好剛剛他從萬理身邊逃開了,否則一時間他無法做出抉擇。

戀愛什麼的好煩啊。



(十二之 後續的意外插曲)

「萬!」
熟悉的聲音伴隨強勁的力道,從背後突襲、抱住了萬理。
「千,我說過這招對我沒用,不要嚇我。」萬理使勁拉開環住腰際的手臂,掙脫後以手指用力的打了對方額頭,「幼稚!」
在電視台遇上千有時候很麻煩啊。
「痛……我才不是幼稚呢。還不是某人只跟百喝酒,我昨天想跟某人一起喝卻被拒絕了,很孤單、很難過,只好來撒嬌啊……」 千捂著額頭抱怨。
打的這麼大力,肯定是被嚇到了吧?明明抖的這麼大還不承認。

「我不是說了之後在跟你約時間嗎?」
「那今天可以?」
「不行。」
「就知道你最偏心了。如果是百開口約你,你就會答應了吧?」千不爽的抱怨,「明明我這麼擔心你--」
萬理嘆了口氣:「你的結論到底怎麼得來的?而且為什麼在後輩面前裝的這麼可靠,到我面前就這麼放縱啊?你就不能跟百一樣……」
「學他的狂犬性格,把你壓在椅子上狂吻嗎?」千打斷了他的話,立刻被萬理低聲的斥責。
「白痴,不要在電視台說這些!」萬理左右張望,確定四下無人後才送了口氣。「萬一你跟百被誤會怎麼辦?」
不過被罵的人無辜的眨眨眼,開口:「我不介意啊,我以為你喜歡狂犬呢!」
千的雙手迅速地朝萬理的頸部伸了過去,瞬間拉開領帶、解開第一個鈕扣,脖子上多處的淺色紅印便映入眼簾。「雖然你想藏住吻痕,但是後頸的地方襯衫領是遮不住的啊!」
「!!!」萬理嚇的將衣領拉緊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老實招供吧!你昨天不肯出來,是因為怕被我發現吻痕?還是跑去跟百約會了?」
「我才沒有跟百約會,昨天下班就回家了!」萬理沒好氣回答,不過他沒否認第一個問題,算是間接的承認了。
「隨便拉開我衣領的這筆帳,我晚點再跟你算!MEZZO的錄影時間即將開始,我先走一步了。」
萬理整理好衣領和調整好領帶後就先行離開,明明知道MEZZO上的是Re:vale的節目……。

「居然害羞的逃走了啊……」千注視萬理離開的背影輕笑幾聲,然後聽見遠方一邊走來、一邊喊著他名字的聲音。
「千,你在這啊!要錄影囉!」
「嗯。百,我們走吧。」



(十三)

「萬脖子上的吻痕,是你弄的吧?」
千在錄影空檔點了點身旁的百詢問,不意外的見到對方尷尬的模樣。繼續問道:「你們有意瞞著我?為什麼?」
「呃……你怎麼發現的?」百迴避他的問題,想知道千是如何得知的,總不會是萬理自己說的吧!
「我剛才在走廊從後面抱住他時看見的。」千很冷靜的說明,可是百就沒這麼冷靜了。
「你、你抱住他?!」百驚呼的站起身,音量大的在場所有人立刻看向他--包括萬理。
(這兩個傢伙在幹嘛!?)直覺告訴萬理,千一定是在講走廊發生的事情。他在遠處怒瞪,不過因為視角的關係只有千發現。

(萬快要發怒了……可是滿可愛的……)
千笑了笑、拉著百的手,用稍微大的音量說著:「我只是抱住跟朋友同名的貓而已,你別吃醋啊。你看,大家都被你嚇到、忘了手上的工作呢。」
百因為他的話才留意到從四面八方投射而來、充滿好奇的眼神。驚覺自己的失態,腦子迅速思考,直接將夫婦梗接上:
「沒辦法啊!達令是我的夥伴吧!可惡,那我也要抱一下。」百說完隨即抱住千,下一秒卻是低聲的在對方耳邊威嚇:
「請你不要隨便碰他。」
預料之外的口氣,千拉開跟百的距離,挑眉望著對方。他見到的是跟平常的百截然不同的眼神。
這時候突然展現狂犬性格麼?
「你在威脅我?」千問道。
「只是警告。」
千沒有退卻、只是聳聳肩膀、滿不在乎的開口:「抱歉,我這個人就是不太聽勸。」

「你不要造成萬理的麻煩。」
「造成萬麻煩的人是你吧?」

百說一句、千就會不甘示弱的反擊,使得氣氛變得充滿火藥味。幸好他們的音量不大,沒人注意的他們在說些什麼。
不久,導播的聲音傳了過來,休息時間已經結束,大家回到工作崗位準備繼續錄影。
百一轉身面對鏡頭,立刻恢復到俏皮活潑的主持風格,絲毫不見狂犬的影子。

(變化的真快啊。)千在心裏嘀咕。
雖然他開著口和百繼續主持,讓節目順利進行下去。腦子倒是有個念頭慢慢形成……
千偷偷瞥了站在岡崎身旁的萬理一眼。

(抱歉啊狂犬,我可不接受任何威脅的。)



(十四)

休息時間結束後的拍攝,萬理隱約感受出千和百微妙的互動--對彼此有敵意的感覺?
他問了身旁的岡崎,得到的答案是「偶爾發生,不用太在意」。
呃……他知道千跟百偶爾會因為意見上的分支而不愉快,但這次是跟他「大神萬理」有關吧!尤其千跟百提的吻痕的事情,那就麻煩了。

一個半小時後、錄影順利的結束。朝著萬理走來的人除了他家的兩位小朋友,還有另外一個人。不是因為他旁邊站著岡崎,而是對方的視線和腳步明顯的就是針對他而來。
(千這傢伙的眼神是在盤算什麼吧!)
不詳的預感浮上心頭,這時兩位小朋友先走到萬理的面前。
「萬理桑,待會我跟環君一起回宿舍就可以了。千前輩說跟您有約,您就直接去吧!不用顧慮我們。」壯五溫柔的說道。他認為忙碌的千和萬理難得聚會,是該給他們多一點時間聊聊天。
環也在旁邊附和:「嗯,千千說讓你提早去的話,就會送我十個國王布丁,所以你就去吧!。」

「不要這麼輕易被收買啊!而且我根本沒有--」萬理知道他們被騙、也很想吐槽一番,但千正好走至壯五跟環的身後,還掛著笑容來打招呼。
「萬!我們……」
「岡崎,千借我一下。」
萬理快速的向岡崎說了一句,沒等岡崎回應就越過壯五跟環、拉著千往門口走去。這一幕跟其他來賓剛聊完的百也注意到了,他想跟去卻被岡崎叫住。
「百君,他們似乎有事要說,別打擾他們。待會我們先回休息室吧!」
「…………」
想到千說到吻痕,以及抱住萬理的言論,百的心裏略有不安,但他仍是先將身份上該做的事情給完成。跟岡崎向導播和工作人員道謝後才離開攝影棚,回到休息室,便發現--千的個人物品都不見了。

「怎麼回事?千先走了?」百確定只有千的東西被拿走,所以轉頭詢問岡崎,對方正拿起手機查閱訊息,表情十分無奈。
「這傢伙要跟大神一起離開也不好好說一聲,都走了才發訊息……」
「--他們去哪?!」
岡崎的肩膀瞬間被用力的抓住,百一臉嚴肅的樣子嚇到的對方。
「不、不知道呢,我只聽到MEZZO說千跟大神晚上有約而已。百……可以鬆手了嗎?我的肩膀好痛啊。」
「啊!抱歉抱歉。」百放開手,一時間情緒激動讓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舉動。現在的他,腦袋裡盤旋這千跟萬理單獨相處的畫面就覺得煩躁。
若是普通的好朋友聚會就算了,千今天肯定是故意約萬理的……

(抱歉,我這個人就是不太聽勸。)
千的挑釁,他沒忘記。

「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百迅速的收完個人物品,丟下一句話便離開休息室,留下岡崎獨自站在那。
「沒人要坐我的車回去嗎……」岡崎歎氣,默默的也離開了。



(十五)

「萬,進來吧!」
千打開大門,優雅的邀請對方入內。
萬理黑著一張臉走了進去。
要不是在電視台被千威脅,他早就載著MEZZO回宿舍,接著回家休息了。

在萬理拉著千離開攝影棚的時候--
他們在走道的某個轉角處停下腳步,萬理來不及開口、就被千反拉走到同條走道上的Re:vale休息室。
(你這家伙到底在幹嘛?!我又沒答應你今天的邀約,為什麼要騙那兩個單純的孩子。而且你是不是跟百說了走廊的事……千!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有啊~有啊~)
萬理發怒的唸了幾句,卻發現千只顧著將外套穿上、確認是不是有個人物品沒有拿到。千回應的語氣有些敷衍,更是讓萬理不高興。

萬理不想再跟他多說什麼,準備轉開門把時,有一隻手從後方壓住門板。
(萬,今天來我家聊聊關於你跟百的事情吧。)
千的聲音裡耳畔很近,也許轉身就會撞上對方,所以萬理選擇低頭看著門把,問道:
(為什麼我得跟你聊?)
(嗯…如果你不想跟我單獨聊,我是不介意現在就回攝影棚、在百和眾人的面前說出吻痕的事情。)

(不要說讓別人誤會的話!就算你不介意、也要顧慮百的心情吧。)
萬理就算看不見對方的臉,也能想像到千的跩樣,完全就是拿吻痕當做威脅他的籌碼。
(萬,我就是顧慮百的心情,才單獨跟你約啊!話說回來,你們人類要一直在意他人目光,太累了。)
(你也是人好嗎?!)萬理翻了個白眼吐槽,(而且我不相信你有顧慮百的心情,不然你不會提到抱住我的事情。)
(呵呵,你知道我在說你啊。)千低笑幾聲。
(我沒這麼笨。)

從他們走出攝影棚有幾分鐘的時間了,千打算在百回來前和萬理離開。要是被百遇上,萬理會被搶走吧……
(萬,車鑰匙你戴在身上吧?我們趕快走,不然百他們要回來了。)千按住萬理握著門把的手,順勢打開門、牽起萬理的手往最近的電梯走去。

(喂……你一定要這麼任性嗎?)明明他就沒答應,千自顧自的決定了。
(我關心自己的好朋友,錯了嗎?)
千反問了一句,萬理啞口無言。

(你不會真的想在大家面前聊……)
(好,我去。拜託你不要再說了。)萬理立刻打斷他的話。因為在電梯前,他們旁邊站著一位不認識的工作人員,但萬理相信對方知道千是誰。

(那,我們走吧!)
電梯門一打開,萬理無奈跟著滿臉笑意的千走進去。

只怪自己當年交友不慎啊……



(十六)

萬理自己一個人就要把一瓶紅酒給喝完了。

好尷尬。
坐在斜對角的千笑眼望著他、卻不說半句,唯一有的動作只是喝下高腳杯裡的紅酒而已。
不得不說,千此刻的模樣如果用相機拍下來,真的帥到可以印成掛報,粉絲們肯定掏錢來買吧。

千是故意不發問的。
因為比起喝酒,看著萬理如坐針顫的樣子,更令他覺得有意思。

眼看萬理一口喝下半杯的紅酒,他知道對方煩躁到受不了,才緩緩問道:
「你還不說嗎?」
「說什麼?」
「解釋你跟百那晚發生了什麼事啊。百是怎麼樣對你的?該跟我說明了吧。」
萬理十分無言,到底為什麼他必須跟千解釋?
那晚的事說來說羞恥,他從頭到尾都想當作沒這件事。更何況……
「沒有什麼好說的……況且這是我跟百之間的問題,跟你沒關係吧。」
「跟我沒關係……是嗎?」千臉上的苦澀稍縱即逝,取而代之是的一股怒氣。

「那我只好身體力行的猜看看囉!」
他用力拉起萬理的手臂,將人帶到臥室。
咚!的一聲,萬理被推倒在柔軟的雙人床上,千則是壓在對方身上,以防對方掙脫。

「喂--」既視感太過強烈,萬理大感不妙。
不是吧?!千打算用這種方式來猜嗎?

「看你驚恐的眼神我就知道……我猜對了。」千勾起笑容,溫柔的觸摸對方臉頰。
詭異的氣氛令萬理心慌的開口:「千,我好好跟你解釋就是了,別這樣。」
他讀不出千眼底的情緒,像是溫柔的深海、又似狂犬的侵略。難道千是在演狂犬化的百嗎?就算這樣也不應該……
「你真的以為,需要你開口解釋嗎?」千的手指婆娑著萬理的嘴唇,「萬,接下來,請你確認我有沒有猜對,或者……享受這個吻。」

語畢的同時,千低下頭先是輕舔他的眼角、接著是臉頰、唇畔,最後用舌頭撬開了唇瓣,侵略萬理口腔每一寸地方,強制他去感受強勢和深入的舌吻。
雙唇不斷的被吸吮,舌尖被濃烈的糾纏,時深時淺的接吻讓萬理毫無招架之力。他緊抓著千的手臂想阻止對方,但不知道是自己喝酒太過急促使不上力,還是千的力氣比他想像中的大,總之他完全推不開千的侵犯。
太過激烈和長時間的吻,幾乎掠奪了所有的呼吸。等到千肯放過萬理被吻的紅腫的雙唇,他才得以大口呼吸。下一秒,他感受到千解開了他襯衫的鈕釦,濕潤的舌尖舔舐著他的頸部,並延至鎖骨。
「千、你都猜對了,放開我吧!別再繼續……唔!」萬理的話尚未說完,千煽情的舔吮、啃咬著他頸部的白皙肌膚,在百沒有留下痕跡的地方,留下新的吻痕。
「這樣才公平……」千迷戀地撫上自己種下的吻痕,不過他很快的脫離這股情緒,因為他看見了萬理雙頰上劃過的淚水。

「萬……」
「停下來,不要讓我討厭你。」

萬理銳利的眼神像是一把刀刺進千的心裏,劇烈的痛楚使他清醒過來。原本他只是想鬧著對方玩,卻不知為何演變成這樣的局面。他是該立刻道歉,可是想到做出相同事情的百,他便怎樣也說不出口。
「為什麼……明明他也做出同樣的事情,你卻不會說跟他說…你討厭他……?」千撐起身子,帶著受傷的眼神注視著萬理。
一時間萬理不知如何回應,忽地他們同時聽見大門傳來急促的門鈴聲和敲門聲。

(找上門來了嗎?)

「萬,你先待在這。」
千獨自起身離開臥室,走去玄關打來大門。
他對這不意外的訪客笑了笑。

「百,你果然來了。」



(十六之 千的記憶,關於第一次的吻)

他並不是第一次親吻對方。
這件事只有千自己知道。

在他還未成年、而萬理邁入成年不久。

某日夜晚,他打開房門接住了搖搖欲墜的萬理,瞬間的近距離接觸讓他聞到濃厚的酒味。
(你跑去哪了?不是要跟我把曲子寫完嗎?!)
原先是想這樣抱怨。
但懷中的萬理無力的靠著他,喃喃說著:「抱歉…我回來晚了…曲子的進度呢……?我們一起來寫吧。」
萬理沒有忘記跟他的約定。
「你喝成這樣怎麼跟我討論?一成年就喝掛也太難看。」
第一句抱怨吞進去、還有第二句抱怨。
千蹙著眉頭、抱著對方緩步走到沙發床上,把人往床上一丟。力道不輕,總之就是報復的小手段。不過一聽見萬理難受的呻吟,他趕緊調整對方的姿勢、讓萬理躺的舒服一點。
「不會喝就不要喝這麼多。」
他知道萬理今天是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應該是被勸酒的。
唉,曲子都寫不出來了,還要費心照顧人,好累。

「千。」
「嗯?」
「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萬理沒來由的一句令千困惑。

「什麼意思?」
「和你相遇真的太好了。」
「好喜歡你的歌。」
「好喜歡你。」
「…………」

千一瞬間愣住,回神時在腦袋裡想著:
不知道「酒後吐真言」這句話的真實性如何?應該要好好確認。
萬理說的喜歡,是哪一種喜歡?

他是想問清楚的,用問的。
不料當他迎向萬理迷濛的眼神,他張口並不是發問,而是吻了倒在床上、說著喜歡他的人。

輕輕的觸碰,卻讓心跳劇烈加速。

千退開時發現萬理閉上雙眼,不敵酒精的威力睡著了。

那天,他無力思考胸口為何躁動,只是靠著床、坐在地板上,拿著空白的樂譜發呆了一整夜。

隔天,他沒有去問萬理,沒有去深究「酒後吐真言」的真實性。

就當作自己鬼迷心竅而已。



(十七)

「萬桑呢?」
「他啊……好像在我床上呢!」

百絲毫不想理會千戲謔的笑臉,面無表情的逕自繞過對方走往臥室。在房門外,他瞪大著眼看見萬理衣衫半開、狼狽的坐在床沿,底下的白皙肌膚上似乎被--
「呃……百……」萬理愣愣的望著百怒氣騰騰的走向他,對方的視線緊盯著他頸部。
(是注意到他被千咬出的吻痕吧……唉。)現在的氣氛太過凝重,萬理只能暗自叫苦、不敢出聲。

「你讓他…對你做了什麼?」
百撫上萬理頸部的紅印、發問的語氣十分冰冷。但回答他的並不是萬理,而是倚著門板的千。

「百看不出來嗎?我只是學你親吻他,並留下屬於我的吻痕哦。」

百聞言轉頭怒視對方:「我說過,請你不要隨便碰他。」
「如果我不是以隨便的心情呢?」千無法接受百的態度,憑甚麼只有百能碰萬理?他在乎萬理、關心萬理,在過去和萬理組團五年,他們是最親密的夥伴--就算他們不再是當初的Re:vale,也是最好的朋友。
「而且萬身上的吻痕,是你強硬的將他推倒在床上、一點一點的咬出來的對吧?……同樣的行為,你跟我有什麼差別嗎?」
「…………」
百答不上來,在他的記憶當中,確實如此。可是在見到萬理身上有別人烙下吻痕,一股怒氣難以消退,拳頭也越攥越緊。
萬理當然也發現百的狀況,為了避免明天Re:vale兩人帶傷錄影,他按住百的拳頭,輕聲的勸說:「百瀨君,冷靜點,千只是故意鬧著我們玩的。」
在最重要的時刻,萬理選擇呼喚百的名字。
他相信百會將他的話給聽進去。

百沒有回應,鬆開手後、順勢牽起萬理的手往門口走去,準備離開千的住所。
千沒有出手阻止,默默讓開了一條路、讓他們從自己面前走過。萬理走過時看了他一眼,充滿擔憂和歉意。

「萬,我跟百你到底喜歡誰呢?」
千在他們要走出玄關時在後頭問道。
「不用理他,我們走吧!」
百沒有想讓萬理回答的意思,準備打開大門--

「怎麼了?你不敢聽萬的答案嗎?百瀨君。」
「……」百身子頓住,手沒有轉下把手。

「你們兩個能不要再針鋒相對了……」受不了嚴肅的氛圍,萬理無奈的說:「我現在很疲累、腦子無法思考。能讓我休息、好好想一下嗎?」二選一的答案太過困難,他只好用疲累作為緩兵之計。

「……那我送你回去吧!」
百說完這句話就帶著萬理離開了。

聽見大門關閉的聲音,千走回萬理坐過的沙發,看著空無一物的酒瓶和酒杯發呆。手無意識的觸碰嘴唇時、腦海裡想起方才親吻萬理的畫面--心的鼓動特別強烈。
煩躁的拿出去酒櫃裡不常喝的威士忌,斟滿整個酒杯,大口大口的喝下去。

總之,過去的「那個吻」,真的不能再當作「鬼迷心竅」而已了。


(十八)

甫從事務所下班的萬理回到家、開啟電視,自動將頻道轉到NEXT Re:vale。電視上的兩人依舊在表演夫妻相聲,恩愛甜蜜的互動和那天的火藥味呈現極大的反差。
拿起手機打開Rabbit chat,萬理若有所思的看著千和百的名字。從那天之後,他再也沒收到他們的任何訊息了。

從那晚被百載回家,已經過了一周。
當時因為自己喝了酒,所以是百駕駛他的車。在車上他們沒說上半句,停好車後,百下車將車鑰匙還給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晚安,好好休息。」便轉身離開了。

他還以為,百會激動說些吃醋的話,或是狂犬又會發作的強吻他,結果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呃……他也不是期待有事情發生啦,只是覺得太不尋常了。

「這兩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啊?」不是有事沒事都會傳訊息給我嗎……
他的手指停留在螢幕,想著要點下其中一個人的名字。忽地,耳朵彷彿聽見千那天問他的問題。
(萬,我跟百你到底喜歡誰呢?)
依照他們幼稚、較真的心態--他有預感,如果現在傳訊息給其中一方,就等於給他們答案。明明就沒什麼意思,也能放大檢視……
實在沒道理自己要為了他們而煩惱,尤其是牽扯到友情和愛情……想到就胃痛啊。

萬理嘆了口氣,索性將app退出,把手機放在矮櫃上充電就去廚房弄晚餐了。
此刻他完全沒注意到,電視正在播出Re:vale告白時間,表面上是給粉絲們的告白,實質上是給他的訊息……

另一邊的Re:vale--
兩人錄影結束時都從外套拿出手機檢查訊息。

「萬有傳訊息給你嗎?」
「沒有,千呢?」
「呵…也沒有。」
這個狀況,該說是預料之內,還是感到意外呢?
「那傢伙雖然說是我們的粉,但肯定沒注意到那個告白是給他的吧!」
「萬桑那麼單純,肯定覺得只是給全國粉絲的福利吧……」
兩人互看一眼,不禁歎息。

從主動改為被動的聯絡方式,完全不適合應用在萬理身上啊……
畢竟如果不是他們纏著萬理,對方不會主動來搭理他們--更何況是主動給他們一個「答案」。

「你們就算一直拿著手機,大神君也不會立刻發訊息來的。」
「…………」被岡崎吐嘈了。
「後天會跟IDOLiSH7錄影,你們找空檔跟大神君好好溝通吧!不要像小孩一樣鬧彆扭了。」
「是……遵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