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折笠千斗×大神萬理 (原Re:vale)

其實主要是Re:vale&萬理啦……千萬只是順便(欸)

 
-----



(萬,你真的不唱歌了嗎?)
(嗯,不唱了。)


------


音樂會後台休息室。
千望著不遠處在跟MEZZO說明音樂會流程的萬理,忽地想起之前問過對方的事。

他心裡覺得很可惜,因為只要萬理願意重新拿起麥克風,以萬理的條件絕對能成為一名知名偶像。
俊俏的臉龐、待人的溫柔,這些特點在以前就令粉絲著迷。當然,也包含了他身邊那位過去是粉絲、現在是夥伴的百。

然而,萬理更迷人之處,唯有認真關注的人才明白--是萬理的歌聲。


「喂!千、千!!」
「嗯?!!」
剛回到座位的百叫了千的名字,讓千回過神來:「怎麼了,百?這麼大聲。」
「我才想問你怎麼了,你都快要把萬桑看穿了,這樣下去大家都要知道你愛誰啦~」
百方才暫時離開休息室,一回來就看到千目不轉睛的注視著萬理,只要有萬理在的場合總是會變成這樣……百經過萬理點頭時兩人對上眼,接受到萬理尷尬的眼神後,立刻明白對方意思,才去把千給叫回魂。
「那也沒有不好,以後就不會有人對萬理出手了。」
「你這傢伙……」百覺得頭疼,對方完全不知道這消息若流出去,不僅會帶給他們困擾,還會讓多少女孩碎滿地的心。

「百,當時你為什麼會是萬的粉絲?」
千轉頭突然發問,百愣了一下,低頭思考一會才回答:「最初看表演時,最先注意的是萬桑溫柔的外型……但是後來沉醉的,是萬桑的歌聲吧!」
「嗯……你果然是萬最忠實的粉絲啊!」千笑了笑,即便地下樂團時期的Re:vale結束了,還有他和百記得萬理的最美好的一切。
「那是當然啦!如果萬桑還能站在舞台上拿起麥克風唱首歌,我多開心啊……唉……」百說完忍住嘆氣,因為幻想無法成真。
「唉……」千也一同嘆氣。

「你們兩個,嘆什麼氣啊~這樣待會表演能看嗎?」萬理邊說邊朝他們走來,很少看到他們在一起嘆氣。
「萬,你應該先給我們打氣加油,不是先挖苦我們吧……」
「呵呵。」萬理看著千更加沮喪的臉,還是不忍心的開口:「好啦!要怎麼幫你們打氣加油呢?」

「唱歌給我們聽吧!萬桑。」
百搶先發言,千和萬理立刻把視線轉向他。

(幹得好啊!百!!!)
千內心大喊。

「呃……那個……」萬理話尚未說完,一旁的岡崎笑出聲來。
「哈哈…要聽到他唱歌哪裡難,你們……」
「岡崎桑!」萬理像是知道對方接下來要說什麼,立刻打斷對方,接著拉著岡崎往門口走去。
「我想起來導播有事找我們,待會就回來。」
千跟百莫名的目送他們離開,對於他們的反應絲毫摸不著頭緒。


-----


過一陣子,萬理跟岡崎回來,神態毫無異狀。不久就輪到Re:vale上台演唱。

兩首歌結束,輪到主持人訪問的環節。

「Re:vale出道五年了,有很多歌迷用各種方式獻上了祝福呢!但是我收到了一位特別的歌迷的來信,他說他從Re:vale創立之後就一直追隨你們,在五周年,他有個心願希望能夠實現,不知道兩位願不願意幫助他實現呢?」

「「當然。」」
Re:vale的兩人同時回答,對他們來說,這五周年所有的人事物充滿了感謝。能夠有機會完成歌迷的心願,也是一種報答他們的方式。

「那麼,就讓我來唸歌迷的心願吧!」
主持人拿出口袋裡的小卡,開始訴說:


「親愛的Re:vale:

首先,恭喜你們出道滿五周年!
在Re:vale還是地下樂團時我就是你們的歌迷了,我一直很喜愛你們的歌曲,是你們的歌曲陪伴我每個春夏秋冬,真的很感謝你們。
今年,在這特別的五周年,我真的、真的好想見見Re:vale地下樂團時期的前團員,很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很想看到他跟現在的Re:vale共同表演,不知道這個願望能不能實現?很期待你們能夠一起表演--未完成的我們。」


千一聽完,立刻將麥克風拿低,小聲詢問百:「這是你故意安排的嗎?怎麼這麼像你寫的?」
「才不是勒,我剛剛才想問是不是你安排的。」
兩人低聲交談後,發現都不是彼此的主意。

(那,是誰的安排?!)
(萬真的會上台嗎?!)

「那麼,為了這位歌迷,我們真的找到了Re:vale的前團員,現在就讓我們有請他上台吧!」
主持人朝著後台入口伸出手,萬理神態自若的走上台,千跟百就這麼傻在原地。

「大家好~我是Re:vale的前團員,不過應該沒有歌迷知道我的名字吧!我是……」

「「萬桑!!」」台下此起彼落的傳來大喊聲,叫著萬理的名字,雖然知道的人不多,但這預料之外的聲音,讓萬理紅了眼眶。同樣的,千跟百也訝異看著台下。

萬理深吸一口氣,緩和情緒後揮揮手。
「謝謝你們。我是大神萬理。大家喜歡今天Re:vale的表演嗎?」
「喜歡--!」台下的觀眾熱情的吶喊。
「哈哈,我也是呢!」萬理溫柔的笑著,語氣和舉止散發著過去站在舞台上的個人魅力,繼續說著:「雖然多年前因為個人因素離開Re:vale,沒想到有人還記得我呢!不過我也跟大家一樣追隨著Re:vale,深愛著Re:vale哦!」
萬理往千跟百身邊靠近,瞧見他們因為太過震驚而傻住的表情,讓他覺得好笑,「看來我的夥伴們面對這樣的驚喜,感到不知所措呢!快點回神啊!千、百。」

「萬……」
「萬桑……」
此刻在他們眼裡看見的,是跟回憶裡的萬理重疊的身影。
心頭一熱,眼眶裡淚水在打轉。

萬理發現他們就快落淚,內心大喊不妙,立刻開始將節目繼續下去。
「接下來要演唱那首歌了呢……百,就麻煩你唱我以前的部分,我來唱千的部分。至於千嘛……」萬理說著,走向後台入口跟工作人員拿了一樣物品,遞給了千。「你就負責搖沙鈴吧!」

「欸---?!」
台下的人有人驚訝、有人笑出聲。
而台上的千愣愣的接下沙鈴,百則是挽著萬理的手嘲笑千:「千就算搖沙鈴一定也超帥的呢!就拜託你囉!」
千看百一副得寵的樣子,咬牙切齒的說:「好、好啊……」看我下台怎麼揍你!

「哈哈哈,雖然三位許久不見,感情還真好呢!但是歌迷不會只想看千搖沙鈴的啦~還是讓他唱歌吧!」主持人說著邊拿回沙鈴,「要讓你們協商分部嗎?」

三人不語,互相瞧啊瞧的,最後都勾起了微笑。
「不用了,隨性一點吧!」


「那麼,接下來請Re:vale帶來這首--未完成的我們。」


-----


萬理最迷人的,是他的歌聲。
堅定而溫柔的嗓音融合在樂曲中,為心靈帶來了溫暖、撫慰受傷的心。

能夠再次於舞台上聽見,何其幸運。


-----


一曲結束,萬理尚來不及開口,就被左右兩旁的人用力抱住。
「你們啊……」萬理語氣無奈,但此刻他的感動其實不亞於他們,只是理智上他還是希望活動順利結束,「要哭的話下台在哭,先謝謝歌迷吧!」

兩人擦了眼角的淚水,和萬理一同向台下粉絲道謝。


三人下了舞台,MEZZO的壯五、環在後台迎接他們。
「萬理桑,真的很帥呢!」
「對啊!萬醬好帥……」
「哈哈,謝謝你們。」被兩個小朋友用著崇拜的眼神望著,萬理有點不好意思。

「萬,為什麼你突然願意上台唱歌了?你不是說不唱了嗎……」千終於能夠發問,想解開疑惑。
「我本來是要拒絕的啦……但是知道消息的那天,我見到了那位歌迷本人。」
「嗯?是我們認識的人嗎?」
「你這麼不擅長記得人的臉,肯定不記得他,但我還記得他的樣子。以前他很常在前排,跟我們互動呢!」萬理的觀察力和記性都很好,總能記得幾位支持他們的歌迷。

「當時在我受傷的那場演唱會他人也在場,他記得當時的畫面……說著就掉下眼淚,並告訴了我,他們有幾位朋友至今仍是對於那場演唱會的終止感到遺憾,因為那是我最後一場,卻也不完美的演唱會。」

「我懂!我也是一樣的心情……」百有感而發,身為Re:vale的歌迷、更是萬理粉絲的他,迎來那樣的結果實在很難受。

「他明白現在的歌迷很喜歡由千和百組成的Re:vale,可能他提出的心願會造成大家反感和我的困擾,但那份遺憾終究在老歌迷心裡無法抹滅。於是他還是懇求我,希望最後我能夠和你們完整的唱完那首歌。」
萬理回想起那天的歌迷哭得不能自己,不斷的懇求他能夠在拿起麥克風。即使是短暫的上台,他們還是會為此高興。
他實在沒有辦法拒絕這份心情……

「萬,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會拒絕歌迷的要求,把溫柔都給了他們。」
千明白萬理重感情,面對過去的歌迷仍是非常上心,所以即便為難,還是答應了對方請求。但如果是自己提出的話,就不會被接受了……
千唇畔帶笑,牽起萬理的手,撒嬌的說:「真希望你也能把這份溫柔分給我一些……不、我想要全部。」
「你不要強人所難好嗎……而且我對你也挺溫柔的吧?」
「哪有……你剛剛在台上還不是欺負我,要我搖沙鈴,只讓百陪你唱。」千埋怨的道。
「舞台笑果啦,笨蛋。」萬理用另外一隻空手敲了千的頭。「快放手吧,不然太引人注意了。」
「就是啊、就是啊!你不能獨佔萬桑啦!」百說著就試圖拉開他們的,結果千的手一放開立刻抱住萬理。

「千,你--」
「萬,我很喜歡你那溫柔而堅定的歌聲,就跟你的人一樣……萬,我愛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令萬理耳根子泛紅,害羞的說:「這些話回去講,不要在這種場合下說。」
「好的,今天回去我會一直說給你聽。」
「那不要了……感覺好煩……趕快放開我吧!」
「就說你不要獨佔萬桑啦!」
百又開始試圖拉開千,在其他人眼裡就只是感情好在打鬧而已。

就某方面來說,Re:vale一直都有著萬理。


-----


(萬理,最近許多人在討論你是否會出道,甚至你現在加入Re:vale也被接受呢!)
(是麼?但現在我過得很好,Re:vale表現很棒,沒有什麼要改變的。)
(你會後悔嗎?如果你現在仍在Re:vale的話……)
(我不後悔,因為在地下樂團時期,我已經獲得了很多掌聲。此刻,維持這樣就好了。)

他相信即便自己不再歌唱,仍有人會記得他的歌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