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折笠千斗×大神萬理 (原Re:vale)

有幾篇之前寫到一半,趁有空慢慢補……
沒想到千萬這CP有人在看啊!!(愣)

 
-----


目前人被綁架中,犯人就在自己左側的座位上。
目的地是他們過去共同生活的城鎮。
犯人現在心情很好,哼著小調,眼角帶笑的看著他。

「很久沒以前回去了,一起去看看吧!」


-----


站在熟悉的海岸邊,清爽的海風替炙熱的夏天帶來些許涼意。雖然他曾到其他地區看海,但總會想起自己過去生活的地方。

因為過去五年,他不能回來。

他的手被緊緊的牽著,對方與他一同望著海平面,微笑卻不發一語。

「千,你只是想帶我來看海嗎?」

千反常的一早出現在他的公寓門口,原本假日想去公司加班的他被對方拉著出門,還沒問清楚目的就被推上計程車。

「我做了一個夢。」
「嗯?」
千的回答牛頭不對馬嘴,萬理想在問清楚時對方拉著他邁開步伐。
「待會到了在說吧!」千搖搖頭,沒有打算繼續說下去。而萬理不懂他到底想去哪,就他一起沿著海岸慢步前行。

他們走到一台販賣機前面,四周的場景陌生卻也熟悉,千突然從口袋裡拿出零錢塞在他手裡,對他說:「天氣這麼熱,選個飲料喝吧!」

那你不會自己按嗎……
萬理在心裏吐槽,但手還是投下零錢,選擇了一瓶運動飲料。
哐啷!飲料落下後他蹲下身拿取,同時千對他開口:「萬,我想和你在一起。」

萬理愣了一會。
此刻的一切就像是十年前他們結成時的場景。

腦海快速閃過從結成到分離的回憶,他想著:若是此刻也同樣回應千,會不會在邁入相同的結局?
萬理內心頓時有些膽怯,不敢抬起頭去看千的表情。

孰不知不同的是,千不是站著低頭等他的回應,而且蹲下身子與他平視。
「萬,這份場景在我夢裡出現了好幾次……但昨天的夢裡,你的回答卻跟前幾次的夢不同。」

「……我說了什麼?」
「你拒絕了我,之後,Re:vale也沒有誕生。」
「……」

萬理看著千落寞的神情,內心也同感難受。張口想說些安慰或是玩笑的話語,卻半句也說不出口。

倏地,千拿走他手中的飲料,轉開後遞向了他:「先喝吧!不冰就不好喝了。」
起身後,千拍了拍萬理的頭,輕笑幾聲後背對了他。

千的情緒變換快速,令萬理有些莫名,他喝了一口後起身將飲料塞給千:「你也喝吧!」
對方向他道謝,喝了幾口飲料後開口:「很久沒這樣跟你這樣間接接吻了。」

「放心,我剛剛嘴唇沒有碰到瓶口。」
「……」

他們沉默的互看著對方,最後同時笑出聲。

氣氛,就跟過去一樣。
沒有改變。


-----


兩人離開海邊去了學生時代常去的家庭餐廳用餐,之後又到以前表演的地下空間,去跟有些交情的老闆打了招呼。
老闆看到萬理出現激動落淚,並不斷說著「人平安就好。」
談話中萬理得知,當時自己受傷並消失的消息傳了回來,與他熟識的朋友都著急的在尋他,可惜都苦無線索。
千曾幾次單獨回來拜訪他,也是想知道萬理是否回來過。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那時候他知道自己的決定勢必會讓身邊的親友焦急難過,可是當下沒有更好的辦法,只好毅然做出那樣的決定。

原本老闆想和他們多聊,但千說還有地方想去看看,他們只好向老闆道別。
走之前萬理和老闆交換聯絡方式,並約定下次要回來看看現在最火紅的地下樂團表演。


-----


「到了。」

千帶他來的不是兩人回憶的地方,而是萬理的老家。
「來這裏做什麼?」萬理不解千的舉動。
他緊張的看了大門一眼,深怕家裡的人發現他們回來,於是將千拉到轉角的巷弄裡。

「你忘記我爸多討厭你嗎?!我記得我受傷的時候你還跟我爸吵架,這事情還是其他人跟我說的!你們後來怎麼樣了?讓他看到你的話……」萬理蹙起眉頭擔憂的說著,千倒是一臉平靜,甚至嘴角勾起淺淺的笑容。

「你在笑什麼?!」
「我很高興你在擔心我。」
「我在跟你認真,你居然……」萬理不太高興,想斥責對方時卻先被打斷。
「你很久沒回家了,進去看看吧?我在這裡等你。」

「你……」
萬理原本要說的全都哽在喉嚨,沒預料對方會希望自己回家一趟。他低頭想了想,最後搖搖頭,低聲的說:「不了,我們走吧!」
他主動牽起千的手,頭也不回的往家的反方向離開。
「萬,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讓你不敢回去,那我隨你回去道歉吧。這五年來我有反省了……你父親也是很擔心你,所以……」

「千,抱歉,我只是還沒有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等我準備好了,自然會回去。」
萬理扯了一個難看的笑容,在千的眼裡更像是落淚一般的難過。

千心頭一緊,一把將萬理拉近自己,抱緊對方,輕道:「那下次,請讓我陪你回去吧!」

萬理實在很難想像千跟他一起回去,父親能夠跟千和平共處……雖然想吐槽,可是千給他的溫柔,他確實感受到了。


-----


「你帶我回來,真的只是舊地重遊啊?」
萬理站在高樓窗邊,欣賞完夜晚海景的美麗景色,回頭問著千。

「一部份是如此,另外一部份……是想藉由跟你在一起約會的美夢,將昨天的惡夢給洗去。」
「誰、誰跟你在約會了……我比較像是被你綁架來的……」
萬理突然紅著臉,不想直視正在深情款款望著他的千。
千低笑幾聲,樂於見到對方害羞的表情。

「嘴上這麼說,但你還是答應跟我住在這裡的飯店過一晚,明天才回去啊!而且……」他靠近萬理,雙手撐住窗,將背對他的萬理困在中間,壓低嗓音在對方耳邊開口,「還是一間雙人房。」

「你在講我就自己先回去……唔!」萬理惱羞成怒回頭,不料嘴唇碰觸到千的唇畔,下一秒千直接扣住他的下顎,直接加深這個吻。
激烈而甘甜。

千放開萬理讓他好好呼吸,雖然對方瞪著他,心裡依舊因為嚐到甜頭而感到喜悅。

「萬,你還記得早上我在販賣機前面跟你告白嗎?」
「……記得啊!」萬理翻白眼回答,這傢伙沒事又提起這個幹嘛?
「現在想想…其實你十年前就已經接受我了,我再次告白好像有點多餘。」
「千……你可以再白目一點,小心我跟你昨夜的夢一樣拒絕你。」有時候聽千講話還挺氣人的,萬理想起來自己以前被氣了好幾次。

「你不會的,因為我知道你也喜歡我……」千拉起萬理的手,親暱的在他手背上親吻。
「萬,我真的很高興當時能夠遇見你。」

「我的感情很堅定,就算你從我身邊離開一次,但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離開了。」
「你真的很霸道啊!」萬理無奈的說。
「哈哈……也許吧!但我記得是你自己當時跟我說過,你不會離開我的。」

對,當時千似乎很害怕自己會跟其他人一樣,因為一些事情而輕易離開他。所以他為了讓千安心,才說了那樣的話。
果然對方是愛念舊的人,這些話都還記得啊……

「你啊……。」
忽地,萬理抽回手、抱住千,並將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低語:

「不會離開你了啦,笨蛋。」


-----


這天他們相擁入眠,做了同樣的夢。

年少的他們在販賣機前,千告訴萬理,想和他一起組樂團,而萬理答應了他。

不論反覆幾次、結局如何,他們還是不後悔當時的決定。

因為在美好的時間,他們遇見彼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