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e:vale 千→百萬




------



標示注意:

千 = (百)
百 = (千)






千很少如此驚慌的衝來百的住所,萬理認真的認為一定是出了什麼大事才趕快去開門。
是說,千原本手上有一把百家裏的鑰匙,但是在萬理和百交往後就被收回、只留下出入大門和電梯的磁釦。現在只有岡崎那裡還有一把百家的鑰匙就是了。

萬理一開門還來不及跟(千)說上話,就被對方猛力的抱住。想到他身後還有個大醋桶,連忙推開(千),說道:「千,很痛,放開我!」
「呃,抱歉。萬桑!你還好嗎!?」百聽到萬理喊疼後鬆開手臂,眼睛快速的掃過萬理全身,深怕自己沒趕上、讓千有得逞的機會。
「欸?!」萬理聽見那個稱呼,一時驚愕的瞪大眼睛:「千……你剛剛叫我萬桑……嗎?」
他這輩子沒聽過千那樣叫過自己!
「萬桑,我不是千啦!我是百,春原百瀨!你後面那個才是千!」
「蛤?」萬理一怔,隨後笑出聲:「千,你還沉浸在昨天歌迷提出的靈魂交換遊戲嗎?」萬理昨晚有聽百分享這件事,他猜想千這麼愛鬧他,一定想裝作靈魂交換真的發生了。
不過他眼前的(千)可不是在鬧,而是急著解釋和表明身份:「不是的!萬桑!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
「千,你真的睡糊塗了耶。」
千笑笑的打斷百說話、並將萬理拉回到自己身邊,得意的說道:「不要以為你裝作我的個性,就能得到萬桑的疼愛哦!」
「你、說、我、假、裝、你?!折笠千斗,你這傢伙--!」開什麼玩笑,我才是春原百瀨本人耶。難道千想一直佔據我的身體、徹底假扮我,好跟萬理談戀愛嗎?
這種事絕不允許!

百惱火的向前扯住千的衣領,但看在旁人眼裡是(千)面露兇光的用力扯住(百)的衣領,一副要打架的姿態嚇得萬理趕緊阻止。
「等--!千,你別激動,有事好好說。」他見過Re:vale吵架,即便大吵也不至於到動手的地步,更何況這次是千準備打人,天要下紅雨了嗎!?
「都先冷靜一下……」
「……哼。」看了萬理一眼,百才放下扯住衣領的手。

三人站在玄關沉默也滿奇怪,於是他們回到客廳、萬理跟在後頭留意他們的舉動。啊!(千)像是習慣性的坐在沙發左側,而(百)選擇右側……左邊是百固定位置,是巧合嗎?
「「萬桑,快坐下吧」」兩人挺有默契的開口、拍了拍沙發中間的空位。語畢,兩人互看彼此、似眼神透露:不要學我。
萬理不想坐在兩個炸彈中間,選擇了最旁邊的單人沙發,這個角度正好可以看清楚Re:vlae的反應。

「咳,雖然我覺得靈魂交換很扯,但我姑且相信(千)的說詞好了。」
居然說是姑且……真正的千在心裏嘀咕,這時候不知道該不該慶幸自己除了音樂方面被萬理喜愛,其他方面都被對方厭煩和懷疑。
「萬桑,我是百瀨。」外表是(千)的百抗議。
(千)堅持著自己的身份,萬理只好換個方式稱呼:「呃、那、銀髮先生和挑染髮先生……」
「「為什麼用頭髮顏色當代稱?!」」
「反正你們都知道我在講誰啊。」
萬理真隨便--Re:vale兩人放棄。

「你們一臉嫌棄的表情是怎麼回事……算了,回歸正題。既然你們其中一人說謊,那就證明給我看誰才是真正的春原百瀨吧。」不管靈魂交換是否為真,千隱藏身份投入於惡作劇中才令人頭疼。
萬一,昨天睡在自己旁邊的百,其實是千……不不不,這太可怕了,他不敢繼續深思下去。
「萬桑,我有個快速又有效的證明方式!」百舉手熱切的說道。
「什麼方式?」
「你聽聽看對於『昨晚春原百瀨和你做過那些事』我們哪一個描述才是正確的。」百十分有自信的朝千看去,他就不相信千能說對。
聽完他提議的千,瞇眼笑著說道:「好啊,那銀髮先生你先說。」自以為聰明來這招,太小看我了吧?
「不,應該是你先說!」
「要是我說的是真的,你聽完抄襲我答案怎麼辦?」
「你才會這麼做吧?!」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真是的……」Re:vale只要在他面前就容易吵架,而且是特別幼稚的那種。
「你們各自在紙上寫下答案吧!挑染髮先生你去餐桌寫,銀髮先生你就在這寫。」萬理說著邊拿出公事包裡的記事本,撕下兩張紙、再分別給他們一支筆。
「我就站在你們中間的位置,寫好就交上來。」


最快交卷的是(千),思考好一陣子才走來交卷的是(百),萬理等收起後才確認內容。

千寫答案很苦惱,他是睡醒才靈魂交換的,怎麼會知道百昨晚跟萬理發生什麼事。他完全是用自己對百的認知和平常聽到的放閃事蹟來寫可能發生的事,嗯……至少他有七成的把握吧!
站在旁邊的百一臉得意……啊,是用我的臉擺出得意的欠打表情,看的心情好複雜。
早知道在浴室就直接把萬理給吃了,至少有爽過啊。

「你、你們……真的……」
讀完內容的萬理,顫抖的雙手捏緊紙張,不敢置信的望著站在面前的兩位,腦海裏不斷出現自己醒來時跟(百)的互動,頓時氣結:「千,居然是你……!」
千聳聳肩,不意外萬理的反應:「還是被拆穿了,真可惜。」
「我差點就親下去了……」
「差點親下去!?」百大驚,一把抓住千喝斥:「你讓萬桑親你?!他是我的耶!」
「哎呀!別激動嘛。這身體是你的,他親下去也能算是親你啊。」正氣凜然的講歪理。
「才不是這樣!我的靈魂又不在我自己的身體裡。」萬理愛的又不只是他的身體!
「不然請萬現在親你?」
「好啊……不對!我怎麼可能讓他親你的嘴!」
「真可惜呢,我好想知道自己跟萬理接吻是什麼表情。」
「你--!」

「從現在開始,我誰都不會碰、誰都不會親。」
萬理打斷他們的爭吵,面色凝重的說了一句。
想到早上在千面前更衣、還溫柔的關心對方,這段時間他都沒發現眼前的(百)並不是百瀨君……萬理覺得自己真是失格的戀人,同時也氣千的欺騙,所以他決定:
「在你們恢復之前,誰也不准靠近我。」
「「欸?!」」
「就這樣,我要回去了。」
「等等!萬桑!」
百追著提起公事包就往大門走去的萬理,緊張的說:「是不是千對你做了什麼?我揍他就是了,你別生氣。」他最怕萬理冷著一張臉不理會他,而且在恢復前都不能靠近萬理,缺乏愛的糧食讓他如何活下去。
「沒有,他沒做什麼。我只是氣自己沒有第一眼就發現異狀,抱歉。」萬理郁悶的低頭穿鞋,不敢抬頭看(千),就算知道對方是百,他仍是無法適應。
「這不是你的錯!事發突然所以……」
「百,等你們恢復時我一定能看出來的,到時候我會自己走到你身邊,你就先忍忍吧!工作請盡力完成、不要給岡崎帶來麻煩知道嗎?」
百點點頭,他告訴萬理自己這段時間會努力完成千的工作,並希望他們能快點恢復、回到自己原有的身體裡。

就在萬理轉身要開門的剎那,聽見了後方傳來一聲「萬桑」。他下意識的轉頭回應、雙唇就被(百)迅速的親了一口,這才驚覺自己的習慣讓千有機可趁。
「萬,路上小心。」(百)微笑的揮手,跟萬理說聲再見。
「折、笠、千、斗!」一旁沒阻止成功的(千)咬牙切齒的說道,怒氣達到最高點。

「……百瀨君,如果你現在就想揍自己的身體,記得要避開臉。」萬理丟下這句便關門走人。
至於Re:vale後續的狀況,則是從岡崎那邊傳來的求救訊息得知的,但他也沒想出手幫忙就是了。


靈魂交換的鬧劇,在第四天他們從各自的房間醒來時終於結束。百高興的拿起手機發送一串訊息給萬理,得到的只是已讀不回,果然只用文字沒辦法確認自己是不是復原了吧。
現在開車衝去找萬理?啊,早上萬理陪IDOLiSH7出外景,下午那些孩子也是在M台錄影,到時候去找萬理吧。

下午Re:vale來到M台錄影,千發現百想偷跑去IDOLiSH7的休息室,於是抓住對方:「嘿!你不能偷跑哦!」
「什麼偷跑,我找自己戀人有錯嗎?」百沒好氣的說。要不是千假冒他而讓萬理生氣,他才不會痛苦的度過這三天。
「萬不是有說他會自己走到你身邊嗎?那我們就一起出現在他面前,測試他是否真能看出來?」
「蛤,我才不要!」
「你對萬沒信心嗎?」
「我、我對萬桑超有信心的好嗎?!走,我們一起去!」
千低笑幾聲。當時萬理會被假扮(百)的千騙到也是情有可原,因為千實在太了解百的思考模式了。
也許等等見到萬理,他還能再騙對方一次哦!

他們來到IDOLiSH7的休息室之前,就在走道遇上萬理。
「「萬桑!」」
Re:vale同時開口、並大力揮手吸引對方注意。萬理見到他們後詫異的瞪大眼睛,說道:「你們終於恢復了?!」
這樣就看的出來啊?!千暗吃一驚,看著開心的萬理三步併兩步的朝百走去,甚至抱在一起。
「萬、萬桑……?」萬理從來沒有在電視台內對他做出如此親密的舉動,因為萬理總告誡他不能在電視台內做出任何會暴露他們戀情的親密舉止,連擁抱都不行。
「我好擔心你們如果變不回來,該怎麼辦……」
萬理曾想過如果百這輩子只能用千的身體過活,自己能接受這樣和百交往嗎?也許普通的聊天互動都可以,但是在床上的話……他沒法想像被千擁抱的樣子,自己能在內心糾結的狀況下高潮嗎……

「咳、咳!你們記得這裡是電視台嗎?」
千的聲音打斷萬理的思緒,萬理立刻拉開自己和百的距離。
「抱歉,百,晚上我去你家找你!」
「啊?嗯!晚上見。」
目送萬理走進IDOLiSH7的休息室,百怒視身旁的千:「趕打斷我跟萬桑恩愛,小心我揍你。」
「我受傷,岡崎就困擾,萬理就會生氣哦!」
「…………算你好運。」


晚上九點百才結束工作,回到住所時發現萬理早就坐在沙發上等他回來。他按耐不住累積三天的慾望,直接撲上去把萬理給吃乾抹淨。
在客廳和床上做到心滿意足後,百替全身無力的萬理洗好澡、並抱回床上,他才問道:「萬桑,你怎麼認出我的?」
「……眼神和氣息啊。」
「眼神和氣息?」
「……只有百瀨君才會散發的飢渴狀態。」萬理喃喃說道,意識已逐漸模糊,隨時能進入夢鄉。剛才承受百毫無節制的索求,身體真的太累了。
百沒有漏聽他的回答,雖然想吐槽萬理居然用這種方式辨識他,但懷裏的萬理已經安穩的睡著,他捨不得吵醒對方。

能恢復真是太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