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六彌凪×和泉三月 (六三 63)

 

 



-----
 

 

 



凪拍攝完知名時尚雜誌後,拍攝現場立刻收到了雜誌創辦人邀請參加一場名流派對。因為可以攜伴前往,凪想都沒想的就找三月一起去。
三月原先想拒絕,但經紀人知道後希望三月能去照顧凪、不要讓未滿二十歲的凪碰到酒,三月才勉強答應。
辦在五星級飯店的名流派對,有許多三月知道的商業界知名人士、演藝圈的名模藝人,跟這些擁有財富、美貌的人相比,三月的外型和身分相當普通、不足以吸引他們靠近。於是三月在跟派對主人稍作閒聊後,就躲在宴會廳的角落,默默地獨自喝酒。

「果然當初應該拒絕的。」
三月有些忌妒的望向前方不遠處、被名媛們圍繞的凪,深深的覺得就算沒有自己,凪也能很好的應對這種場合。特別是女性,她們不僅喜歡凪的外型,凪充滿紳士的舉止、勾人心弦的情話,讓他成為眾多女性的目標。

——那些女孩裡,會有凪喜歡的對象嗎?
思及此,三月感到一陣心煩,悶悶地將杯裡的酒一口喝乾,再向旁邊桌上拿起一杯紅酒。
他從來沒有跟凪說過,自己喜歡他。因為他永遠無法成為令凪喜歡的美麗女性,而且平凡的他也跟耀眼的凪不相配。三月的愛,充滿自卑,所以他連告白的勇都沒有氣,只敢繼續以隊友的身分在一起。

「……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啊……」
不知不覺間,三月已經喝下許多酒,腦子有些暈、身體也慢慢發熱。有些醉意的他的稍微調鬆領帶,想走去洗手間洗把臉時,卻被一位男士搭話。
「您好,請問您是和泉三月嗎?」
「是的,您好。」
「太好了!剛才我一直覺得您好眼熟,所以鼓起勇氣來搭訕了。」
「哈哈,是嗎?我躲在這邊還是被發現啦……」
沒想到會遇到自己的粉絲,三月勉強集中精神聊天。談話中發現對方不論是自己的廣播節目、戲劇、歌曲都有關注,原本煩悶的他終於放鬆的和對方閒聊,男士遞給他的酒也沒有拒絕,邊聊邊喝、氣氛十分愉快。

可是三月還是喝得太多,酒醉變得更加強烈,不太舒服的他滿懷歉意的結束了話題、想先離席:「唔…抱歉,我頭有點暈,我想去一下洗手間。」
「我陪您去吧,如果不舒服可以住在這家飯店,錢我付就好。」
男士靠近想攙扶他,但三月揮手婉拒:「不、不用,我自己走就可以了…謝謝您。」
就算對方是日本財團的富二代,他一個小小的偶像也不能麻煩別人。

三月走了幾步,不料雙腳頓時一軟、差點跪在地上,後方的男士想上前抓住他的手臂,卻有人早一步抱住三月無力的身子。
「你什麼時候……」男士呆愣看向凪,他記得方才凪還站在那些女人中間,怎麼會注意到三月的狀況。
聽見男士的聲音,凪冷冽的眼神掃過他,語氣隱隱充滿怒意:「不要以為你是他的男粉絲,就能碰他。」
「凪……?」頭暈的三月知道凪在自己身邊、卻聽不清楚他在跟男士說什麼。
「沒事,三月,我們離開吧。」凪輕聲地低頭向三月說道後,回頭瞪了男士一眼,就摟著三月離開宴會廳。




考量到三月的身體狀況,凪最後選擇和三月在飯店住一晚。從飯店櫃台拿過磁卡,搭上電梯來到高樓層的雙人房。凪先是幫三月脫下西裝外套和解開領帶,再小心翼翼的扶著三月平躺在雙人床上。
「三月,你還好嗎?」凪坐在床沿、將手輕輕地放在三月額頭上,擔憂的說:「你酒喝的太急、又太多了。」
「你不是在跟女孩聊天嗎?又知道我喝酒的狀況了。」皺著眉頭的三月沒好氣說道,明明凪顧著跟女孩互動,怎麼會注意到在角落的他在喝悶酒。
凪的體溫很低,大手傳來的冰涼感,讓三月意識清醒許多。
「我一直在看著你。」
「少來,我才是一直看你開心的跟她們有說有笑的!」三月說得有些大聲,卻沒意識到他這句話充滿明顯的醋意。
「Sorry……」凪道了歉,卻又苦惱地說道:「我只是不想讓她們去你身邊,怎知有漏網之魚。」

凪說的漏網之魚,就是那位三月的男粉絲。
當他發現三月被不認識的男人搭話時,第一時間就想回到三月身邊,但正好之前合作的女模帶著幾位女士找他,他只好繼續聊下去,眼光不斷留意三月那邊的情形。直到看見三月喝醉而無力的樣子,他草率的結束與女士們的對話、並說了句抱歉,就快步地走向三月,絲毫不想讓那名男士碰到三月身體任何一處。
就算凪站得很遠也看的出來,那個男粉絲真心喜歡三月;也看得出來對方熱情的眼神夾雜著情慾,要是讓他帶走三月可就不好了。

「我又不是你,那些人才不會對我有興趣……我的粉絲也只是跟我聊個天,才不會想跟我有什麼進一步的關係。」
三月從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女人緣,也不認為喜歡他的男粉絲會想對他抱持著愛慕之情。可是凪才不這樣認為,他覺得三月低估了自己的魅力。
「三月,你真的不明白,你是多麼迷人。」凪無奈地嘆口氣,並彎下腰、雙手捧著三月的臉龐,眼神直勾勾的注意三月的眼眸說道:「只要你對他們笑,他們就會愛上你。」
「我就說我又不是你……」
「你當然不會是我,因為只有你才有具有那樣的吸引力啊。」
「少把對女人的甜言蜜語用在我身上!」腦海裡想起凪逗女孩笑的畫面,三月忍不住發怒。
「OH…我說的是真的。」
「那你證明給我看啊!」三月才吼完,下一秒凪就親了上來。雙唇交疊的瞬間,三月腦子一片空白,完全驚呆地瞪大眼睛,任由凪將舌頭伸入、加深這個突如其來的親吻。

等到凪吻到滿意時,他才拉開身子、俯視著被自己親腫的雙唇。三月酡紅的臉頰似乎變得更加紅潤,敞開的衣領和大口喘息的模樣……令凪眼神一黯。
他想對三月做更多的事情,但有句話更為重要:「有件事我必須說清楚才行。」
「我喜歡你,三月。」

三月聽見了,眼淚卻奪眶而出,嚇的凪趕緊安撫他、摸去他臉頰上的淚水。所謂的喜極而泣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但三月還是覺得不太真實。
「凪,我是男的。」
「我知道。」
「我跟你喜歡的美麗小姐們完全不一樣……所以……」
「但我只愛你一個啊,而你也愛我不是嗎?」

三月懵了,呆呆的問道:「你知道我喜歡你……?」
「一直都知道,只是等不到你的告白,讓我有點難過,嗚嗚。」凪以為三月會勇敢的主動告白,結果對方反而因為自卑而退縮了。
「為、為什麼是我要告白……等等你爬上床抱著我幹嘛!?」對方的舉動太沒有邏輯,三月嚇了一跳。他才剛知道彼此互相喜歡而已啊!
「一起睡吧,明天醒來在一起洗澡。」凪將人抱在懷裏,讓三月靠在自己的胸膛上。他當然想在雙人床對三月做一些戀人的事情,不過今天就算了吧。

「晚安,三月。」
「…………」
三月確實因為喝醉而想睡,本來想再問些事情,可是這樣靠在凪身上實在太舒服,他很快的就睡著了。




隔天,三月清醒時問凪為什麼會找他來參加派對,凪只是笑著回答「單純想要三月陪他一起去而已」。

事實上,凪對三月說了謊。凪是有意讓三月看見自己被女孩包圍,因為他希望三月能更加在意他,為他吃醋。結果當天他和三月到達會場時,耳朵隱約聽見有女孩想去找三月聊天,反而是他先吃醋起來,於是邁開步伐搶先一步跟女孩說話,斷絕對方想去搭訕三月的念頭。

如果被三月知道真相後肯定會生氣,所以凪打算這輩子都隱瞞這件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