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六彌凪×和泉三月 (六三 63)
第四部十、十一章衍生
 
 




-----
 
 
 



諾斯米亞藏住陸的那天夜晚,凪在陸睡著之前問了一句:
「我走之後,三月還好嗎?」

其實不用陸回答,凪也能知道答案。



陸明白,凪想知道的不是一句「好或不好」,所以他回答:
「早餐啊,三月還是會準備七份哦!但是最後都會被大和哥吃光,說是不想讓三月擔心、也不想浪費。」
「噢……大和真是可惡的男人。」
聽見凪咬牙切齒的聲音,陸不禁笑出聲。
「一織或是環會吃掉你的那份晚餐。」
「高中生還在發育,我就原諒他們。」
「哈哈……三月說過,你回來的話,連續三個月、每週都會準備大餐哦!」
等了幾分鐘,陸沒聽見凪的回應。想必是對方不敢對於「回去」有任何的承諾,只好繼續說下去。


「晚上九點,三月會放下手邊的事情在房間看可可娜,大家如果有空也會聚一起看。對了,三月都有幫你錄下來喔!說是怕你在諾斯米亞沒得看,回去至少能快速補進度。」
「有幾天我比較晚睡,我發現三月會躲在你的房間,然後……」
陸突然停止說話,凪只好開口問:「……然後怎麼了?」
「然後三月他……」
陸的聲音帶點哭腔,凪不敢往旁邊看去,「他躲在裏頭偷哭。有一次我看見一織從裏頭走出來,說是三月你的床上睡著了。」

「凪,我知道你自己也很清楚……」

「三月他,很想你。」




凪回想起自己打開車門時,只是聽見三月呼喊自己的名字,眼淚瞬間模糊了他的視線,以至於他看不清暴風雪裡的三月是用何種表情朝自己奔來。
(……凪!太好了!終於見到你了……!)
當眼前模糊的景象變得清晰,看清楚帶著笑容和擔憂的三月被無數槍口緊緊跟隨,那因為重逢而激動的心跳更劇烈的跳動。除了著急的大喊「誰都不準開槍」,其他的,再也說不出口。
明明最思念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我卻選擇後退一步。

「……陸,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三月的聲音,特別是他喊著我的名字時,那高興的聲音讓我覺得自己是他心裏的唯一。」
「嗯。」陸閉上眼睛,安靜地聽著凪的傾訴。
「當我看見三月混著擔憂的笑臉時,我很想將手套摘下、雙手覆上他凍紅的雙頰,想問他是不是不習慣諾斯米亞的寒冷?我也想告訴他,我第一次覺得這裡好冷,我比較喜歡有三月陪伴的夏天。」
「他離我很近,只要我一伸手就能緊緊將他擁在懷裏,可是我必須保護他……所以拉開了更遠的距離,疏離了我們之間關係。」
「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落淚,我怕他看見我的淚水會心疼……我怕他看見我的淚水更不會放棄……」

「我真正想說的,不是Nice to meet you……也不是Goodbye……」
「……我想對他說的,一直都是那麼一句……那麼一句……」

……I love you.

這句話,藏在今天的那場暴風雪,消失在此刻的泣不成聲。




陸睜開眼睛、轉頭看向凪啜泣的背影,竟與他記憶裡的三月重疊在一起。
他想起三月躲在凪房間裡的樣子,就跟此刻的凪相同……。

彷彿感受到相同痛楚般,陸也不禁掉下了淚。
他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深愛著對方,卻必須推開對方、獨自傷心。

「……凪。」
陸撐起身子、用手輕撫著凪的頭髮。
他看過好幾次三月都是這樣安撫心情低落的凪。

「下次見面時,你就把剛剛說的那些話跟三月說吧,他會很高興的。」

「……嗯。」

就當作凪這短促的回應,是答應跟三月、跟他們一起回去吧。

那天睡著前,陸望著窗外的滿天星辰許願。
但願旭日再起時,將冰冷的雪白溶出一條路,讓相愛的人們踩著思念的淚相見,互相傾訴這世間只屬於他們的溫暖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