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ZOOL全員,ALL狗





-----





透真獨自去上料理直播節目這件事,ZOOL的其他團員一致認為又是月雲了一時興起的惡作劇。要從月雲事務所出發去上電視台的人有些緊張,離開前還「特地」跟他們說這不是什麼好玩的節目,不用收看。
三個人嘴上都回:「才沒興趣看你做菜」。不過時間一到,悠默默打開休息室的電視,巳波跟虎於也放下手機和劇本坐到沙發上。
「你們湊過來幹嘛?」
「呵呵,想看狗丸桑出糗的話,麻煩轉到N台哦。」
「真巧,我對他出糗有興趣,悠你快轉台吧。」
「知道了啦!」


節目開始前。
「透真桑,沒想到您會來上料理節目耶。今天請多指教~」身為節目主持人的三月開朗的向透真問好。
「我才是!請多指教……那個,三月桑,你們家fonte chocolat的蛋糕很好吃……」大概是太緊張,連稱讚都講得結結巴巴。
「啊啊,謝謝。我有聽一織和環說過ZOOL的大家偶爾會外帶蛋糕,謝謝您們的光顧。之前我還做了一個草莓蛋糕,請一織幫忙轉交給悠君呢!對了,透真桑有做過巧克力、餅乾、蛋糕之類的甜點嗎?」
「呃、很久以前有嘗試做蛋糕,做的不太好……雖然吃的人說還不錯。」
「這樣啊!那今天手作餅乾簡單很多,您可以放輕鬆做哦!有問題我也會協助你。」
「謝、謝謝。」
之後稍微對過流程,直播節目便開始了。


「我還以為透真會穿上蕾絲邊的圍裙……真無聊。」
「哇~虎於你真的很變態耶!」
「御堂桑好變態。」
「……」懶得跟他們吵的虎於繼續看節目,反正他才不相信巳波跟悠沒有幻想過。

電視上的透真認真的照著三月的指示,分別將雞蛋、麵粉、奶油、砂糖依序倒入並拌勻。取出麵糰手揉到放置麵糰鬆弛的空檔,三月自然的找話題與他閒聊,其中一個問題是:「你最近有碰上什麼開心的事嗎?」
「嗯……有!最近收到了團員送的飾品!很帥氣哦,我超喜歡的!我最近都戴著哦。」
(可是你今天沒戴啊!)電視前在心中吐槽的三人。
工作人員快速的從透真的SNS找到照片,投影在旁邊的電視牆,三月不禁稱讚:「果然都是很適合透真桑的款式呢!真是非常棒的生日禮物。」
「……欸?」
「……咦?我誤會了嗎?」
「不是,呃……原來他們……是送我生日禮物嗎……」透真慚愧的低聲嘀咕幾句。但身旁的三月、和透過電視收看的觀眾,都清楚聽見他的聲音。
(居然是三月說出來你才發現,也太慢了吧!)電視前忍不住翻白眼的三人,氣自己怎麼會喜歡這麼遲鈍的人。


到了用擀麵棍桿平麵糰,再用餅乾模壓出造型的時間。因為主題是提前教觀眾如何製作「聖誕節糖霜餅乾」,造型當然以聖誕樹、薑餅人、星星之類的為主,麵糰剩餘的空間就讓透真自由選擇其他餅乾壓模。
三月看到透真放到烤盤上的動物後,說道:「您選的是虎、蛇、豬呢。」
「對啊,因為ZOOL的成員名字都有動物。」
「那您的呢?這裡還有空位能壓一隻狗狗……我幫您拿壓模過來。」
「啊!謝謝……我老是想著他們,就把自己給忘了。哈哈哈……」透真不好意思的抓抓後腦勺,又突然驚覺自己手上的麵粉沾到頭髮,在三月的幫助下趕緊清理乾淨。

而電視機前,被他那句話擊中的ZOOL成員們……
「……」說不出話。
「……」說不出話。
「……」說不出話。
「吶~透真很笨,對吧?」
沙發後方突然傳出月雲了的聲音,嚇到他們。
「了、了桑!你什麼時候來的?」悠直接嚇到跳起來。
「在他壓餅乾模的時候就在啦。哼哼~我這次對狗丸很好哦!前幾天我看到他在偷看手作餅乾的教學,就對他說『與其看,不如直接去學跟做』,就安排他去上節目啦!很棒吧。」
「呵呵…了桑真的很貼心呢。但他有說要手作餅乾要送給誰嗎?」巳波笑瞇瞇的問。
「重要嗎?我對他想送給誰手作餅乾沒興趣。我要先回去看陸主演的連續劇了,掰掰~」月雲了來的快、走的也快。反正那個人只對陸有興趣,他們也不懶得開口留月雲了一起看節目。


把壓好造型的餅乾麵糰送進烤箱,透真和三月還做了彩色糖霜準備上色。透真並不是一個手巧的人,上色時手抖的特別厲害,所以輪到蛇、狗、豬、虎的餅乾,他只敢簡單畫上眼睛、鼻子和其他動物特徵。
「要不要在上面寫上成員的名字呢?」三月這麼建議,於是他又分別寫上悠、虎、巳、狗丸。把糖霜餅乾放進蔬果烘乾機快速乾燥,手作餅乾就完成了。

「謝謝透真桑今天來XX料理教室,恭喜您完成今天的手作餅乾!過程應該都不難吧?那…………」節目時間的關係,主持人三月快速的結語,和透真一起跟觀眾說再見。

五分鐘過後,ZOOL的RC群組跳出透真的訊息,問道:
「你們還在公司嗎?我有東西要給你們。」

(來啦!!!!)在心中吶喊的三人,把電視關掉後再度分散於休息室的角落,做著看電視前未完成的事,靜靜等候某人回來。


「太好了你們都還在!我剛才做了餅乾,送給你們吃。」透真快樂的從紙袋裡拿出包好的餅乾,分別放到他們手裡。
每個人除了自己的代表動物之外,還裝有聖誕樹、薑餅人和星星……
「哇!這薑餅人好醜。」
「狗丸桑不擅長畫圖嗎?」
「這種東西,其他女人送我的都比你做的好看。」
「對啦對啦!我做的很爛可以嗎?」透真自暴自棄的說,就知道拿回來會被恥笑一番。
「算了,至少動物的滿好看的……透真,你也有做狗狗造型的吧?我想要。」悠裝作沒看過節目一般,搶先跟透真要了狗狗造型的餅乾。
透真抱怨了幾句,但還是拿出自己那份餅乾,準備給悠……被巳波跟虎於擋下來。

「亥清,偷跑是不允許的。」
「做事講求公平,猜拳!」
「誰怕誰,剪刀、石頭、布!」

「哈哈,是我贏了。看來我猜拳只會輸給透真而已嘛。」虎於大笑幾聲,轉身向透真伸手討餅乾:「來,把餅乾給我。」
「你不是才嫌棄我做的比你那些女人還差嗎!?」
「唔……我難得想吃狗的餅乾,不行嗎?還是對我特別小氣?連一個餅乾都不肯給我。」
「我對你們很好了吧……真是的,給你。」
「謝啦,透真。」


虎於很惡劣的在他們面前把寫著透真名字的狗狗餅乾下去,悠只能啃著薑餅人抱怨(豬的餅乾他打算留在最後吃)。
「御堂桑,沒想到你這麼幼稚。」巳波體貼的泡壺紅茶,先遞給透真。
「你們這麼喜歡狗狗造型的餅乾啊?下次我再做給你們吧!反正三月教的方式很好懂,手作餅乾也不難。」
「真的嗎?!透真你要說到做到哦。」
「呵呵,那就先謝謝狗丸桑了。」
「等等……那我剛剛猜拳贏的意義在哪?透真,我要指定造型。」
「我也要--」
「我也想要指定呢。」
「一個一個慢慢說啦!」

在吵鬧中,他們一起把透真的手作餅乾吃完了。期待下一次透真再為他們烤餅乾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OL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