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八乙女宗助×大神萬理
※防雷注意,請小心服用
 
 
 
 
-----
 
 
 
 
 
 
 
在某個小雜誌刊登了八乙女社長的緋聞的那一天,姉鷺香經紀人恨不得自己有三個分身。因為她力氣就算再大,也無法一次阻擋三個大男人衝進社長室。在她兩手拉住樂時,社長室大門就被「碰」的一聲打開,屬於岡崎事務所的頂級偶像就往裏頭衝去。
「喂喂!Re:vale你們幹什麼!樂君你也冷靜--!」
「鬼才能冷靜!讓開!」樂突破姉鷺香的攔阻,也衝了進去。
 
「Re:vale,你們能夠進來完全看我們之間的交情,但不代表你們能如此粗魯的開門!」八乙女宗助蹙眉、盯著那扇傾斜的大門,他真的遇上一個比他兒子還要粗暴的人。
「八乙女爸爸,門我們會賠你。但你先解釋一下這雜誌上的照片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會扶著萬回家?!」
千用力的把雜誌攤在社長桌上,那一面的照片是在夜裡拍的,而且拍攝者似乎離主角很遠,所以被拉大的照片模模糊糊、只能依稀看見八乙女宗助扶著一頭長髮、穿着白襯衫的人走進高級公寓。
「我說……這種小雜誌刊登的無聊八卦你們也看啊,Re:vale也是挺閒的。」八乙女宗助嘲諷的說。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八乙女爸爸,那就是萬桑吧!就算萬桑化成灰我都認得!」
「老爸,你居然對別人家事務所的員工下手……!」
 
這麼糊的照片也能看出來是小鳥遊事務所的大神萬理,我也是挺佩服你們的!
八乙女宗助以為,緋聞對象是個默默無名的人物,而且還拍得不清不楚,自然不會引起什麼波瀾。結果眼前三個人殺氣騰騰的衝進來,一副他犯了大罪似的……
嘆了好大一口氣,八乙女社長終於回答他們的問題:「對,那個人是大神君,那一天……」
 
 
在說八卦雜誌拍下照片的那天之前,先談談他是怎麼跟大神萬理認識的。
 
八乙女宗助在工作場合見過萬理本人幾次,大部分是聽聞關於對方的消息(來源者是誰也就那幾個)。而第一次在工作之外的時間遇到對方,是他下班走進一家注意很久、卻很不起眼的小型酒吧。只能容納十多人的空間裡,他第一眼便注意到坐在吧檯的馬尾男子,神情自在的喝著酒。
「你是小鳥遊事務所的大神……」他不自覺的脫口而出對方的名字,聞聲的萬理轉頭見到他、緊張的放下酒杯起身向他問好。
「您是……晚上好,八乙女社長。」
「晚上好。別緊張,坐吧。」八乙女宗助請萬理坐下後,自己坐進對方左側的空位。
坦白說,他是故意的。
 
這個人……就是姉鷺香常跟其他女同事說「超適合當老公No.1」,也是前Re:vale的成員啊。嗯……以他的俊俏臉蛋和高挑身形,確實很適合當偶像,要不是額頭有傷,就算不唱歌也能當主持或模特兒。
八乙女宗助暗自觀察同時也是職業病發作。不過此刻萬理表情略顯尷尬,想必是沒料到會遇見認識但不熟的人。於是他語氣自然的問道:
「你剛下班?」
「呃?是的。」
「這時間很晚了,小型事務所很忙吧。」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
「是啊。最近IDOLiSH7接到的通告很多,所以……啊!」萬理說到一半驚覺自己說錯話,因為八乙女社長視IDOLiSH7為TRIGGER的競爭對手。
「沒事,我知道的。辛苦了。」八乙女宗助在內心嘆氣。是我的臉太嚴肅、平常又對小鳥遊事務所的社長和偶像充滿敵意,才讓對方誤會自己會生氣吧……
印象中,萬理平常都是爽朗的跟姉鷺香和岡崎經紀人有說有笑的不是嗎?……難道跟他就不行?
 
為了不造成萬理壓力,八乙女宗助主動換了個話題,雖然也是跟演藝圈有關,但至少萬理表情放鬆許多。不知不覺的話題越扯越遠,不論日常、美食、或是抱怨某人……都能聊上一二。
在跟萬理道別之後,八乙女宗助也不知為何自己下班無聊就會想去那間酒吧。根據可靠消息,在某個時間點還真能碰上萬理。久而久之,兩人自然熟絡起來,連Rabbit Chat都交換了。
真要細說他和萬理在酒吧的事情有點複雜,反正私底下他們交情還不錯--至少八乙女宗助心裏是這樣認為。
有時候會因為這份私交,在TRIGGER和IDOLiSH7共同出演的通告,他不會插手給太多意見。反正姉鷺香和萬理能把事情處理的很完美。
 
言歸正傳。
八卦雜誌拍下照片的那天,正是萬理固定會出沒於酒吧的時間,「剛好」自己的工作告一段落,也就去了那間酒吧。
「TRIGGER新歌PV好帥啊,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支PV哦!不論音樂、服裝、宣傳都經過縝密的企劃,真希望自己也能像您和姉鷺香一樣厲害呢!」
看著眼前爽朗的笑容、崇拜的目光,八乙女宗助心飄飄然,他莫名地很喜歡被萬理稱讚的感覺。TRIGGER做的好,等於他做的好啊。
 
「這次企劃……嗯!?大神君?」
八乙女宗助開口想跟萬理分享經驗時,倏地,坐在右側的萬理臉色大變,直接撲上來抱住他、頭埋在自己肩膀上。
「--你怎麼了?」他關心萬理的語氣十分生硬,身體也變得僵硬。但八乙女宗助現在最害怕的,是靠在自己身上全身顫抖的萬理,聽見自己躁動的心跳聲。
……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我心跳劇烈跳動啊!?
 
「蟲……」
「什麼?」
「蟑、蟑螂從旁邊的牆……飛到大門!牠停在門上,我……我怕他又飛……!」
萬理與他對談時視線正好落在後方大門,由於他太害怕昆蟲,所以蟑螂飛出的瞬間,身體也反射性的作出反應、讓他躲在別人身邊。
 
八乙女宗助這下不知如何反應。
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嗎?害怕蟲子的萬理也太可愛……
 
「這位客人,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擾,我已經把蟲消滅了。這杯酒跟水給您,算是表達我的歉意。」
「萬……大神君,已經沒事了,快起來吧。」八乙女宗助差點喊出萬理兩個字,還好他即時回神。
「……謝謝。」
驚魂未定的萬理從對方懷裏起身,拿起老闆遞上的冰水和紅酒一口飲盡,似著平息害怕不安的情緒。
「請再給我一杯紅酒。」
「好的。」
萬理又快又急的連續喝下好幾杯紅酒,最終是醉倒在吧檯上。而八乙女宗助即使想送對方回去也不知道地址,他想了想,還是決定把人帶回到自己家。
 
報導上的照片就是這樣誕生的。
 
 
八乙女宗助永遠記得那個夜晚。
 
他把萬理放倒在寢室的大床之前,解開了對方襯衫領口的幾顆釦子,並將綁著高馬尾的髮圈給拉下,想讓萬理躺的舒服一點。
坐在床沿的他小心的調整對方身體,卻突然被萬理一把拉下、上身差一點壓在對方身上。
「你--?!」瞬間拉近的距離,映在八乙女宗助眼眸裡的是衣衫半敞可見鎖骨、臉頰潮紅的萬理。他的手撐在落於白色床單上的深藍長髮中,而對方眼神迷濛的注視著他……這畫面對他而言太性感了。
如果他們的臉再靠近一些,自己應該會……
 
「八乙女桑……」
「什麼事?」萬理清醒了嗎?
「我很會模仿哦,呵呵,想看嗎?」
「……」不,這個人的酒還沒醒,「你會模仿什麼?」
「嗯……學樂君好了,我最近有看他主演的偶像劇哦……」
萬理抬手、以拇指碰觸他的唇畔,含情脈脈的傾訴:「吶,你要記得……這裡只能留下我的痕跡,可別讓其他人吻你。」
台詞說完,萬理吻了他的嘴角,之後像是斷電般的倒回床上睡著,留下不知是否自己意識清醒的八乙女宗助。
 
愣了好長一段時間,八乙女宗助才回過神。他拉起旁邊的棉被、蓋妥在萬理身上,留下一盞夜燈便輕聲退出寢室。
其實床的另一側還有空位,他是有辦法睡的。可要是萬理醒來看見自己睡在旁邊,肯定會嚇得六神無主。還是讓他好好休息吧!雖然明天早上肯定會聽見一連串的道歉……
 
他讓出自己的大床,拿出備用棉被走去沙發,今晚自己也只能睡在這了。
「大神萬理,能讓我做到這種地步的人,這世上可沒幾個啊。」
除了他曾經喜歡過的兩個女人,再來就是……
 
 
簡單描述那天狀況的八乙女宗助並沒有把寢室那段事情說出口。但千直覺哪裡不對勁,急問:「所以當天你對萬做了什麼!?」
「你這什麼問題,我看起來做人這麼不檢點嗎?!」八乙女宗助沒好氣的回答。
「老爸,我是不相信你的為人就是了。」在一旁的樂一臉不信任。
「你這個笨蛋兒子……」
「八乙女爸爸,如果你對萬桑做出什麼逾矩的行為,我不會放過你……!」百惡狠狠的瞪著他。
這我相信,因為我剛才就是看你把門給拆了!鬼怪神力啊春原百瀨。
 
嗶嗶嗶--嗶嗶嗶--!
千接起放在口袋裡的手機,生氣的向電話那頭的人說道,從對話判斷,來電者就是萬理。後來手機被百搶去,百說著說著臉色越來越差、最後變成他緊張的請求萬理不要生氣。
到底說了什麼啊……八乙女宗助想問,但Re:vale似乎沒空理他。
千奪回手機後又和萬理說了幾句,不甘願的掛上電話。
 
「百!我們走!」
「啊?去哪?」
「去綁架萬理,讓他跟我們去喝酒!然後叫記者過來拍,我要全日本、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大神萬理是我們Re:vale的!」
「千--!太聰明了!我們快走吧。」
Re:vale宛如旋風般離開社長辦公室,八乙女宗助聽見他們的計畫,趕緊讓站在門口的姉鷺香通知萬理和岡崎經紀人。
現在只剩他兒子站在他的面前。
 
「你還待在這做甚麼,TRIGGER要去N台錄影不是嗎?」
「大神萬理,只大我五歲。」樂牛頭不對馬嘴的說道。「老爸……你是認真的嗎?」
八乙女宗助明白樂言下之意,他頓了幾秒才回答:「我哪時做事隨便過了?不過……目前我是不打算跟對方說什麼的。雜誌的事你就不用擔心,不會影響你跟TRIGGER。」
「是嗎?哼……我去工作了。」樂生著悶氣離開,說著電話的姉鷺香見他離去,點頭向社長示意後也跟了上去,準備載TRIGGER去N台錄影。
這場八卦雜誌引發的鬧劇,終於平息了。
 
 
 
 
 
 
【八乙女宗助沒說的事情之一:可靠消息】
他仔細回想一下,每週大約來酒吧三次的他,這個月只遇過萬理三次。難道他加班到很晚才下班嗎……
「如果你想遇到他的話,他都是固定周五晚上十點左右出現哦。」
「這樣啊,謝謝……呃?!」
八乙女宗助下意識的回答,等他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一抬眼便看見酒吧老闆笑瞇瞇的注視著他,抽動的嘴角似乎在隱忍什麼……。
--啊啊啊!這不是擺明我好像很想見到大神萬理嗎?!
八乙女宗助一陣羞愧,卻還是記下這可靠消息。
 
 
【八乙女宗助沒說的事情之二:大神萬理與Re:vale】
有一次萬理的手機響個不停,擺出厭惡神情的萬理將手機轉為震動,不打算接電話。
「是誰打給你?騷擾電話嗎?」
萬理直接把手機拿給他看,上頭顯示的名字是「折笠千斗」,就是Re:vale的千。
「這確實是一通騷擾電話。對了,八乙女桑……我記得您和他們認識,我能拜託你一件事嗎?」
「請說。」
「千萬不要跟他們說我會來這裏……!」
放心,我從來沒有打算讓別人發現我和你獨處的地點在哪裡。
 
 
【來自小鳥遊社長的問題】
看過雜誌照片上的小鳥遊音晴在社長辦公室,小聲的對萬理說道:
「萬理君,你的交友狀況我是不會干涉,但有件事還是想確認一下……」
「社長請說。」
「你會想去八乙女事務所嗎?」
萬理瞪大眼睛,沒想到社長會這麼擔心他跳槽。
「不會的社長,我永遠會待在小鳥遊事務所!……哎呀,奇娜子,你想要我抱你嗎?真受不了你呢……」
小鳥遊音晴看著辦公室吉祥物一號和二號可愛的玩在一起,覺得安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