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和泉一織×七瀬陸




-----






某天,陸看著大和提著三月親手做的便當要出門去外景節目,忍不住羨慕的說了一句「好好哦……是戀人做的愛心便當耶!真幸福。」
那句雖然不大聲,可是早上七點的客廳很安靜,所以在場吃早餐的一織、站在開放式廚房的三月,還有正要踏出客廳門的大和都聽到了。
「陸,那個便當只是我順便做的……」三月率先出聲。
「喂喂!三月,不要騙小朋友哦!明明是你特別早起幫我做的。」明明就要遲到了大和還是忍不住嘴幾句,「陸,羨慕哥吧?你也可以請某人幫你做一份啊~拎著愛妻便當去錄影,都會被大家羨慕哦!哈哈哈。」
「大叔你再跟陸亂說,我以後就不幫你做便當了!」
「某人?除了三月桑還有別人會幫我做嗎?」
「誰知道呢,我出門囉!」

大和提示的太明顯……不過陸應該沒有聽出來呢。
三月把陸的那份早餐端上餐桌,同時偷瞄了坐在陸對角位置的一織。
一織的臉寫著:不是還有我嗎?!七瀨桑!
哎呀!這孩子坦率一點不就好了嗎?!關愛的眼神用力過頭、再瞪下去陸又要誤會一織討厭他了。

「三月桑~明天能不能幫我做便當~拜託~」陸用那雙可愛的大眼撒嬌問道,明天他獨自一人在電視台錄影,也想要跟大和一樣帶便當去。
「不好意思呢陸,明天一早我要和大和、凪出門錄影,我請一個隱藏版角色幫你做便當好不好?」一織明白三月的意思,立刻將目光投射過來,彷彿在說:哥哥,你在說什麼啊?!
「隱藏版--!聽起來很厲害耶!是誰啊?」
「哼哼~有請我可愛的弟弟和泉一織登場~」三月朝著一織的方向拍手。
「欸~是一織喔……他會做嗎……」
陸的語氣聽起來充滿懷疑和失望,氣的一織開口:「當然會!我是完美高中生耶!」
「一織,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你說……你每次說自己是完美高中生的時,感覺超跩的。」陸忍不住吐槽。
「七瀬桑--!」
「好啦好啦,不要吵架,都乖乖吃早餐!」
「「哼。」」
和泉三月走回廚房、覺得自己很失敗。
丟了顆好球……卻沒人要好好接球啊。

後來一織在出門上課前還是偷偷跑來找三月。無奈的哥哥先唸他幾句:「為什麼我都丟球了,你不好好接?」
「是七瀬桑先那樣說我的!」一織抗議,他認為是陸先挑釁他。
算了、算了。三月放棄跟弟弟討論早上發生的事,問道:「你想幫陸做便當是嗎?」
「……嗯。」一織難為情的點頭,小聲的說:「我想學做甜的玉子燒,哥哥可以教我嗎?」
和泉哥哥很了解帶著傲嬌屬性的弟弟,也願意全力全力相助。等一織放學,他們確認好彼此和陸近期的行程,一有空閒他們就會練習做玉子燒。


練習時間有限的狀況下,一織花了三週才做出理想的玉子燒--正好他大顯身手的機會也來了。
這天他和陸一同參加電視台錄影,因為會卡到中午用餐時間,因此一織一早就起床準備便當。等到陸起床準備吃早餐時,他也正好做完、將便當蓋上。
「一織,你在做什麼啊~?」陸突然湊了過去,一織來不及擋,就被看見流理台上來不及包起的雙層便當。
「是便當耶!是你做的嗎?」
一織很僵硬的點頭。
「是要給我的嗎~?」陸笑的很開心,看在一織眼裡可愛的要命。
但顧及形象,一織很平淡的回答:「我偶爾想自己做便當,想說既然都要做……多做一份給你也沒關係。」
「哇~謝謝一織!你準備什麼菜啊?」真的沒想到一織會準備便當,陸是真心的感謝他。
「中午一起吃的不就知道了嗎?」一織無法說出口:不要再用可愛的笑眼看著我了七瀬桑。
「也對呢!好期待哦!啊,一織,你現在可以把便當包起來了。」
「咳……七瀬桑,請你把手機放下來!」

一整個早上的錄影,陸笑的特別開朗,那份好心情渲染了在座的每個來賓和主持人。
終於,錄完一集結束後,陸期待已久的愛心便當可以打開啦!
一織和陸選擇坐在電視台的露天中庭,還好有庭園傘遮擋陽光,春天舒適的氣溫,讓他們在外頭用餐有一股愜意的氛圍。
從一織拿出便當的那一刻,陸的眼神透露水亮燦爛的興奮眼神,所以一織就把便當交給陸:「七瀬桑,給你開吧。」
「嗯!」

一織緊張的在一旁看陸打開便當,雖然贏不過哥哥的手作便當,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哇!!玉子燒!這是熊熊造型的飯糰?章魚小香腸!一織你放的便當菜都好可愛哦,是三月桑教你的嗎?」
「嗯……哥哥做的話應該更可愛吧……」除了學做玉子燒一織還學做造型飯糰,可是他怎麼捏就是沒有三月做的可愛,讓他有點沮喪。
「你做的也很棒啦!真不愧是完美高中生!」
「你到底是虧我,還是稱讚我啊?」一織的嘴角抽了一下。
「稱讚你啦!一織,你拿一下便當!」陸拿起便當放到一織面前,一織也就聽話的捧著。
「怎麼了……啊,七瀬桑,不要拍啦!」一織發現陸拿出手機要跟他自拍、驚慌的想阻止。
他們肩膀碰肩膀的靠在一起,這點令悶騷的一織不禁臉紅。可是陸早就抓住他椅子,上身貼在他手臂上,完全不讓他逃。
「就拍一張嘛~來~Cheese!」

這張兩人和手作便當的合照當然被陸炫耀般的傳到SNS上,上頭寫到:
「一織幫我做的便當哦!
今天真是幸福呢!
玉子燒超好吃呦v(◦'ωˉ◦)~♡ 」

一織看到陸的發文表示:「不要用令人誤會的說詞和顏文字啦!你又不是六彌桑!」
「欸--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啊,謝謝你呢一織。」
面對陸燦爛的笑容,一織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下次再跟哥哥學新的菜色吧。
完美高中生和泉一織又充滿幹勁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