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奇娜子×大神萬理
※防雷,擬人注意
 
 
 
 
 
-----
 
 
 
 
 
 
「吶吶!萬理君,你明天放生日假,讓奇娜子陪你過生日吧。」
「欸、這麼突然?!可以嗎社長?」
「當然可以。我記得你說過,礙於工作繁忙無法在家養寵物,所以讓牠當你的一日寵物如何?你看奇娜子好像很想跟你回去的樣子……」
「Miu~Miu~」
「跟奇娜子過生日啊,感覺是個輕鬆可愛的生日……那我就帶牠回去了,謝謝社長。」
奇娜子聽到萬理要帶牠回去,高興的自己走進外出籠。音晴將裝有奇娜子專用品的提袋交給萬理,神秘兮兮的說:「萬理君,其實紡有準備一個生日禮物要送你。她說請你在午夜十二點親一下奇娜子,奇娜子就會給你驚喜了。」
「哎呀,紡小姐真是……說過不用禮物的……」
「哈哈,紡的心意你就收下吧!聽說是很厲害的禮物哦!」
 
 
回到家的萬理先將住家環境稍作整理,之後打開外出籠放奇娜子在家四處跑。
「那裡是廚房,不要過去。」雖然奇娜子像是發現新大陸的興奮模樣十分可愛,但仍需要提醒奇娜子,避免牠受傷。
「我來看看袋子裏裝什麼……飼料、便盆、兔沙、玩具,還有……欸?」萬理從最底下拿出一袋衣服,似乎是一套粉色短袖上衣搭黑色長褲的休閒服。「該不會這就是紡要給我的禮物?糟糕、我破梗了。」
想到奇娜子要負責給他驚喜,萬理趕緊把衣服放回提袋,裝作沒這件事。
「奇娜子,陪我吃飯吧。」萬理把飼料倒在小碗中,呼喚正在探索的奇娜子。
「Miu~Miu~」動物果然都是一個樣,聽見吃飯就飛奔而來。
這是他第一次在家和奇娜子吃晚飯,看電視時奇娜子會乖乖的窩在在他懷裡。對平常只在公司和奇娜子相處的萬理來說,這確實是很特別、很可愛的體驗。
時近午夜十二點,也就是日期要變為九月八日。吹乾頭髮的萬理被奇娜子咬住睡衣下擺,似乎在提醒對方注意時間。
「還有五分鐘,別著急。」萬理一手撫摸牠蓬軟的毛髮,一手則用手機查詢能帶寵物去的咖啡廳。難得的機會,帶奇娜子出去應該挺有趣的。
「Miu~Miu~Miu~Miu~」
奇娜子不斷抱怨某人分心,手機螢幕上方的時間也默默顯示為 2019/09/08 00:00。萬理這才放下手機,雙手把牠抱起,笑道:「你啊,真愛撒嬌呢!奇娜子,今天要請你陪我過生日囉。」
語畢,萬理依照社長交代的指示,在奇娜子頭上輕輕一吻。倏地,奇娜子身上炸開濃厚粉色大霧,整個客廳頓時被煙霧籠罩。
「哇啊--!奇娜子……你在哪?」煙霧本身沒有味道,卻完全遮蔽視線。而原本手裡的重量同時消失,他看不見奇娜子現在的位置。
這才是驚喜嗎?為免太誇張了!
「不行,我得想辦法開窗。」萬理打算憑藉記憶走到窗戶位置,不料一隻手從霧裡竄出,抓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拉,使他失去平衡而跌在這隻手的主人身上。
「是誰!?放開我!」莫非是被強盜之類的人闖入?奇娜子安全嗎?
「別緊張,是我哦。」
「哈?」圓潤的年輕嗓音,略為輕佻的語氣,萬理在腦海快速回想,對此人絲毫沒有印象。
「你到底是誰!」
「咦?很難猜嗎?我是……」
對方開口解釋的同時,眼前的濃霧也逐漸散去。而頭靠在對方肩上的萬理,視線出現一頭粉色短髮。
……粉色短髮?
「我是奇娜子哦,萬理哥。」
「…………欸?!」
「萬理哥,生日快樂!」
 
來自紡的禮物:午夜十二點的魔法。
 
 
「……」
「……」
萬理重新坐好身子,與自稱是奇娜子的少年對視幾秒。
「總、總之,你先穿上衣服!」意識到對方現在全身赤裸,萬理趕緊把紡準備的那套衣服拿出來丟給他。
萬理慌張的背過身子,說道:「你會穿吧?我就不幫你了。」原來那袋不是給我的禮物,真的是準備給奇娜子的嗎?!
「欸~怎麼這樣~平常姐姐不在都是你幫我整理領帶的啊。」那人似有不滿。
「你快穿上就是了。」
「好好好。」少年輕笑幾聲,悠哉的穿上衣服,「好了!轉過身子看看我吧萬理哥。」
略為不安的轉過身,萬理終於看清楚奇娜子此刻的模樣。不過除了驚訝,還有疑惑:「我以為變為人形的奇娜子會是可愛嬌小的正太或蘿莉,怎麼會是……帥氣的少年?」
奇娜子的外貌像是十七八歲的少年,相貌英俊、勾挺的鼻子和水亮大眼非常吸引人;身高目測175公分,身形並不瘦弱。比較能夠聯想到奇娜子的特徵,大概是那頭粉色微捲的短髮吧。
「因為你心有成見,以為可愛的兔子變為人形也是可愛孩子。當然,魔法變出的人設是我指定的,因為你嘴上說喜歡可愛型,結果在網路上最關注的是Re:vale的千、TRIGGER的樂和龍那種帥氣型!」
關於這點萬理無法反駁,他的收藏裡的確除了Re:vale,還有TRIGGER……喜歡趴在他肩上的奇娜子,自然懂得他的喜好。
「是你跟紡小姐提議想化為人形?」寵物溝通之類的。
「呃……不是,是姐姐跟小陸看到某篇文章,覺得好玩就拿我當實驗品了。」紡表示:沒有成功,你還是能跟萬理過生日哦。
「…………」社長知道他們在玩奇娜子嗎?
「魔法的細節就不多說了,重要的是你的吻。」
「我的吻?」
「魔法成功的關鍵是心上人的吻,古往今來無一例外。」奇娜子淺淺的一笑,「我最喜歡的人是你哦萬理哥。」不是音晴爸爸,也不是紡姐姐,他最愛的是同樣身為小鳥遊事務所吉祥物的大神萬理。
「我知道。」萬理忍不住摸摸他的頭髮,大概是朝夕相處的習慣吧。「我也很喜歡你哦奇娜子。」
 
「太好了!萬理哥,我們這算兩情相悅吧?」
「呃……廣義來說,算是?」到底算哪類型的兩情相悅,萬理也不太清楚。不過奇娜子高興的笑臉挺好看的,至於抱住腰的雙手嘛……
「奇娜子,抱小力一點,我的腰會痛。」
現在他的身體經不起人化的奇娜子摧殘,掌握一下力道好嗎?
 
 
【睡前對談】
單人床多了一位奇娜子後變得有些窄小。睡在內側的萬理想辦法挪動身子讓兩人躺的舒服點,外側的奇娜子索性直接側身抱住萬理。
「奇娜子?」
「這樣睡就可以了。」
側身與萬理對視,奇娜子迷戀的注視放下高馬尾的萬理。隨意垂落的長髮配上精緻俊俏的臉蛋,寬大的衣領透露出白皙透紅的肌膚……這是在辦公室極難見到、有著性感與撫媚氣息的萬理。
是說,萬理平常表現出沉穩可靠的模樣,但遇上某種狀況就會變得很可愛——像是一隻蟲子突然竄出,萬理會嚇到往爸爸或姐姐在的地方逃去,反差萌嘛!
好笑的是每次都是姐姐打死蟑螂,有一次萬理居然想叫我去抓……叫兔子抓蟑螂?真的是嚇瘋了。
「什麼事這麼好笑?」奇娜子的臉完全藏不住笑意。
「沒事、沒事。」他偷偷祈禱今晚有蟲子出沒,這樣萬理就會抱住他求救……
 
「萬理哥,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嗯。」
「為什麼今年生日想自己過?爸爸跟姐姐一聽到你想獨自慶祝都有點寂寞……」音晴爸爸在萬理送出請假單的那天抱著牠唉聲嘆氣,似乎覺得每年的樂趣被剝奪了。
「唔…是呢,從我來到小鳥遊事務所,五年來都是社長、紡小姐和你為我慶生,真的很感謝你們。去年則是與IDOLiSH7、TRIGGER、Re:vale以及其他經紀人,收到了許多人的祝福,是個幸福溫暖的生日。」
「今年的話…怎麼說呢……平日過於忙碌,沒時間放慢步調、讓腦袋和身體好好休息。有時候會想在獨處時,讓思緒慢慢平靜,如此便能好好反省過去的錯、以及思考未來。……大概就是跟自己對話的感覺?」
也許是年近三十歲之故,經歷各種事物的他更能仔細思考自己的未來。他希望生日這天,能成為人生某項目標的新開始。
 
「跟自己對話……唔……聽起來,爸爸突然把我塞給你照顧,好像造成了麻煩。」爸爸跟姐姐也真是的,居然沒問清楚萬理休假的原因,這下尷尬了。
「哈哈,帶你回來確實這是預料之外的事,但你在身邊一點也不是麻煩哦!」萬理溫煦的笑了笑,指尖撥弄奇娜蓬軟的頭髮,「像現在這樣,我們睡在一張床上聊天,睡醒後能一起出去玩,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哦!今天除了你陪我過生日,希望我也能更了解你、也能了解你對我或大家的看法。」
「萬理哥……」
「奇娜子,謝謝你總是陪伴我工作,你是我最好的搭檔哦。」
最好的搭檔……我的心意可不是只有「搭檔」能夠滿足啊!奇娜子默默拆下剛才萬理為他綁在右手腕上的紅色領結,並以同樣的方式將領結綁在對方的左手腕上。
奇娜子伸出右手與萬理綁著領帶的左手十指緊扣,癡迷的說道:「果然……早該這麼做的……」
「啊?」萬理不明就裡的望著他。
「萬理哥,明天能不能去挑個紅色領帶?我們可以用成對的!」
「欸?可是我綁紅色領帶有點怪……還是你幫我挑紅色的幸運手鍊?」
「好啊!」奇娜子按耐不住雀躍的心,忍不住啄了萬理的唇瓣一口。萬理當下驚訝地說不出話來,最後也沒說什麼。
身為兔子的奇娜子本來就有趁他不注意就從肩膀吻他臉頰的壞習慣……。
「對了萬理哥,明天就去你原先想去的地方吧,不用帶我去寵物咖啡廳。」奇娜子記得萬理曾在休息時間搜尋近郊的溫泉和甜點店,並且寫在九月八日的行事曆上。
「對耶,我們一起去泡溫泉跟吃蛋糕吧。……呃,不對,兔子泡溫泉和吃蛋糕嗎?!」
「可以啦,現在的我就連珍珠奶茶都能喝哦!」
魔法好棒棒。(๑•̀ᄇ•́)و ✧ 
 
 
【不請自來的訪客】
早上六點多,大門傳來急促的門鈴聲。
萬理被逼得從睡夢中醒來,小心地跨過呈現半夢半醒的奇娜子,直接前往玄關開門確認來者何人——
「萬/萬桑(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哇——!你們怎麼來了!?岡崎說你們今天出外景的啊。」開門的瞬間,一束花倏地出現在眼前,嚇到了仍有一絲睡意的萬理。要不是千跟百接著出聲,他當下可能會把花束拿起來砸到地上、看對方是誰。
「出發去外景前,還是想見見萬桑嘛!」
「為了見你,我都早起了……好睏。」
「謝謝你們,趕快去……」萬理伸手欲接過百手中花束,不料有人從後方撲向他,對方的左手甚至攬過他的肩膀,打斷他的話和動作。
不用想也知道,後方的人就是午夜變成人形的奇娜子。
也不意外的,站在門外的千和百立刻瞪大雙眼,詫異和嫉妒瞪著掛在他身上的人。
 
「你、你是誰?!快放開萬桑!」百生氣的斥喝,萬理請他小聲點,一大早不要吵到鄰居。
「欸~是Re:vale啊~我是誰不重要,但請你們不要打擾我跟萬理哥恩愛好嗎?今天他是我的耶!」奇娜子壞心的故意在萬理面頰上快速一吻,氣得Re:vale直跳腳。
「萬,你跟這個人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他在你家--」關係好到可以過夜?他可沒聽說這號人物!
「萬桑才不是你的!」
「是我的哦!」奇娜子又把萬理攬得更緊。
「等等等,都暫停!KI……KID,不要鬧了,先進去。」萬理總不好在Re:vale面前喊奇娜子的名字(跟奇娜子現在的外型不符),只好隨便叫一個代稱。奇娜子擺出勝利的得意表情,踩著愉快的步伐走回房間。
 
再來,請神容易、送神難。
就算不請Re:vale來,他們還是會不請自來。
送他們走,也難。
「千、百君,等明天我在跟你們好好說明,快去外景拍攝地點,別讓岡崎擔心。」
「「現在就解釋!」」要不是萬理擋在門口,他們就要衝進去了。
「不行!你們聽!你們的手機在狂響了,快過去!!!」
「萬/萬桑——!」
Re:vale的手機鈴聲停止,萬理隱約聽見自己的手機鈴聲,大概是岡崎聯繫不到Re:vale而打電話協尋。
「你們再不去,我以後不跟你們單獨吃飯了!」單獨兩字,很重要。
「嗚…萬桑,你不能這樣。」
「萬,你好狠心。」
「你們以為不要淚眼汪汪的我會心軟哦,快去吧。……對了!謝謝你們的花束,我很高興。」
只要萬理,Re:vale早起值得了。雖然明天他們又會跑來,質問奇娜子的事情……
 
之後的日子,Re:vale只要造訪小鳥遊事務所,就會上演兩人一兔對峙的場面。
不過可想而知,趴在萬理肩上的奇娜子佔據優勢就是了。
 
 
【生日約會的那些小事】
奇娜子如願幫萬理挑選一條紅色小領結的手繩,立刻請萬理幫自己戴上。
「不是要給我戴?」
「你先戴我的嘛!這條明天就給你戴。」先沾上我的氣味再說。
 
第一次變成人的奇娜子並不會用筷子跟刀叉。
「萬理哥~喂我~~~」理所當然的張開嘴。
「你啊……吃完這一口要學自己吃哦!」受不了撒嬌的萬理,挖了一口蛋糕送進奇娜子嘴裏。
「嗯,好吃~萬理哥,你也一口,啊~」奇娜子學著他拿叉子,換他喂食萬理。
「欸?…………啊。」
萬理張嘴等蛋糕送上門的樣子,好可愛。
 
 
【魔法失效】
「社長,我帶奇娜子回來了。」萬理提著奇娜子的外出籠進公司。
「Miu~Miu~」
「萬理君,跟奇娜子一起出去好玩嗎?奇娜子,爸爸一天沒看到你覺得好寂寞哦!來爸爸這……」
奇娜子被放出外出籠的下一秒,還是衝去找萬理。
音晴尷尬的收回手,假裝沒事。
 
 
【姐姐】
「Miu~Miu~」
「回來啦?跟萬理桑一起好玩嗎?」
「Miu~Miu~Miu~Miu~」
「一起泡溫泉……什麼?…………哈哈。」
「紡小姐,你聽得懂奇娜子說什麼?」萬理坐在旁邊打斷了一人一兔的對話。
「嗯。」
「那他剛剛說甚麼?」
「說你走進男湯嚇到其他人,以為女生誤闖。」
「……」還真的是昨天發生的事。「那奇娜子變成人是你的主意?」
紡笑而不語,奇娜子蹦蹦地跑掉了。
「……原來是“你們”的主意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