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八乙女宗助×大神萬理
 
※請先讀過【緋聞對象】
※噗浪上的隨筆整理:八乙女樂的反應、不盡人意的進展、障礙物、關於所有格和心胸狹小的暗戀者
 
 
 
 
 
 
-----
 
 
 
 
 
 
 
【八乙女樂的反應】
 
在某本八卦雜誌報導八乙女社長的緋聞後,萬理很明顯的感受到來自TRIGGER八乙女樂異樣的眼神。他沒有笨到去問對方為什麼要盯著他看就是了。
 
「大神先生。」
「啊!……樂君,有什麼事嗎?」
原本背對樂的萬理被這聲呼喚嚇了一跳。那張跟八乙女社長相似的面容用著難以言喻的表情,似乎想對他說什麼。
「你…你跟我爸……是什麼關係?」
在場除了樂與萬理,還有TRIGGER另外兩位、以及IDOLiSH7的孩子,那些人聽見樂的問題後立刻轉頭看向他們。
有疑惑、有好奇、有驚訝、有欽佩……
 
「欸?」萬理沒想到樂問的這麼直接,還這麼不挑場合。天跟龍見狀、快速的移動到樂的身邊,一人摟住樂的肩膀把人帶走,一人則是向萬理道歉。
「抱歉,大神先生,是我們超沒神經的隊長失禮了,請您別介意。」天懷著歉意說道。
「啊、沒關係的。還請你幫我轉達給樂君……我跟八乙女社長只是朋友,這次雜誌報導造成八乙女事務所的困擾,我很抱歉。」
「只是朋友嗎……了解,那我先告辭了,再見。」
 
 
TRIGGER回到事務所的休息室。
「蛤?!他說他跟我爸只是朋友?!他完全沒察覺我爸喜歡他嗎?!我爸對他是認真的耶!」
「他沒察覺又如何?你不是說你爸還沒打算告白嗎?……難不成你要代替你爸跟大神先生告白?」天沒好氣的說。要不是他和龍立刻把樂弄走,還等不到八乙女社長親自告白,這段暗戀就要被自己的兒子給毀了。
「我怎麼可能跟大神先生告白!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跟我爸……」
「你害怕繼母大你五歲而已?」
「我媽只有一個!」
「哦~你可以試著叫看看……八乙女萬理?」
「天--!」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龍聽不下去,趕緊打斷他們。
「天,你就少說幾句,樂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接受的!樂,社長跟大神先生的事就讓他們順其自然的發展吧,不要再管這麼多了。」
「「哼!」」
造成樂不愉快的對話直接結束。
 
 
 
-----
 
 
 
 
【不盡人意的進展】
 
在萬理喝醉的隔一日。
醒來的時候,萬理發現自己不是在家裏、也不是飯店,而像是在某人家的臥室。關於那個「某人」,他心裡立刻有底。
糟糕……給人添麻煩了。
因為宿醉而有些頭疼的他緩慢從床上爬起,走出臥室環顧四周,簡約高雅的設計家具、乾淨整潔的居家空間,確實符合對方的喜好及。
可是他找的人就睡在一張三人坐沙發,捲曲的身子看起來十分委屈。
 
「八乙女桑、八乙女桑……」萬理輕柔的呼喚宗助的名字,對方眼皮輕顫、似乎聽見他的聲音。
「您回房間睡吧,睡在沙發上不舒服的。」
那一張應該是King size的大床足夠讓兩人躺著睡,但宗助卻選擇將床完全讓給他,自己跑來沙發……這過分的體貼讓萬理感到惶恐、自責,他昨晚不應該喝過頭的,都是那該死的蟑螂……!
「唔,萬理……你醒了?」宗助睡眼惺忪的看向蹲在地上的人。他雖然近視。但萬理喚醒自己時靠得很近,所以他幾乎是一睜眼便看見散髮的萬理。
陽光穿過白色窗簾、柔嫩的光線打在萬理俊俏的臉龐。那股溫柔而性感的氣息……宗助覺得今天的早晨特別美好。
「嗯?……嗯。」第一次聽見宗助叫自己的名字,萬理稍微愣了一下,「八乙女桑,很抱歉給您添麻煩,我整理儀容後就先離開,您再多休息會吧。」
「等等。」宗助伸出手抓住萬理的手腕,阻止對方起身,「你……渾身酒氣的回去也不是很好,先用我的浴室梳洗吧。」
本來他想說的不是這句,說完後才驚覺自己說了更奇怪的話。
好吧,他其實隱隱期待著……真的只有一點期待……希望對方留下,這樣就能看到萬理穿上自己的襯衫……嗯。
 
「沒關係。週六的早晨沒什麼人會早起,不會受到側目才是。」萬理輕鬆的語氣和答案讓宗助感到失落,居然連一點猶豫都沒有……唉。
「好吧,那你回去小心。」語畢,宗助翻過身子背對萬理,繼續縮著身子躺在沙發上。
這舉動吸引了萬理的注意:「抱歉,您生氣了?」
「……沒有。」鬱悶而已。
萬理聞言不禁在他背後掩嘴偷笑。
沒生氣?那為什麼他覺得八乙女桑很像在跟他賭氣……在他眼中,平常表現嚴肅剛硬的人,此刻的反差有點可愛呢。
不過他不能笑,說不定八乙女桑真的沒生氣:「唔……還是您身體不舒服?需要我扶您回臥室休息嗎?」
「你?!欸、呃……」瞬間,宗助猛力轉身、驚訝的看向萬理,陷入天人交戰。
「不需要嗎?」萬理歪著頭問他。
 
需要?不需要?
如果讓萬理扶他,萬理會碰觸到他的手臂和腰,近距離的接觸會令人想起昨晚臥室發生的事,感覺很不妙!但如果拒絕萬理、維持自己的鋼鐵形象,又覺得錯失機會……感覺很不開心!
宗助還在思考的同時,萬理已經伸手摸上額頭,嚇得他直接起身坐在沙發上,結結巴巴的問:「你、你怎麼突然--!」
「抱歉!我看您眉頭緊蹙、臉頰泛紅,想確認是不是發燒了?」
「沒、沒這回事!我很好的!」宗助直接起身,表示自己沒什麼異狀,「你把襯衫跟頭髮弄一下,我送你下樓吧。」
「好……謝謝您。」
萬理很快的扣上襯衫、綁上招牌的高馬尾,就跟著宗助搭電梯下樓。走之前他再次跟宗助確認身體狀況,並再次向對方說聲抱歉和感謝,之後便離開了。
 
在大廳目送萬理的宗助心想:
一開始裝病的話,萬理就可能為他留下來吧……
 
果然,這年紀要好好談戀愛真是不容易啊。
 
 
 
-----
 
 
 
【障礙物】
 
再過兩周就是九月,意味著萬理的生日即將到來。
因為是第一次送生日禮物給萬理,八乙女宗助在網路上物色很久,決定今天去百貨公司看過實品再買下這神聖又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
但他萬萬沒想到,開心結帳走出店家時,居然目擊了在同一層樓的遠處,自己的兒子和他的暗戀對象走在一起!還有說有笑的!
 
疑惑、震驚、不安。
八乙女宗助快速的繞過人群,默默跟上去。
 
 
「抱歉,讓樂君幫忙提東西了。」
「沒關係,反正都要一起等龍……就是這裡,我們在等吧。」
以上對話那位偷偷尾隨並保持距離的八乙女宗助都沒聽到。不過他看見目標坐到位於十字通道、靠牆的長椅上,立刻繞道躲在牆面的另一側,靠在邊角偷聽兩人說話。
他堂堂一個八乙女事務所社長居然在做這種可恥的行為……嘖!太丟臉了。
還好他有戴帽子,又壓低了一些。
 
「對了,樂君,你旁邊有一袋是IDOLiSH7的孩子要給你們的。」
「哦!謝謝!」
(轉交東西而已嗎?拿好就離萬理遠一點啊……笨蛋兒子。)
「大神桑,龍說會提一袋酒來,您提的回去嗎?」
(龍之介要來?要拿酒萬理?……啊,萬理確實提過他與龍之介一起喝過酒……難道他們的交情比我還要好嗎?!)
八乙女宗助胸口一悶,突然擔心跟萬理只差四歲的龍之介會不會把暗戀對象搶走。
 
「哈哈,可以的!我只是難得來大型百貨商場,忍不住買多了。這些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哦。」
(啊……好在意萬理買了什麼給自己,我挑的禮物應該沒有跟他重疊吧……)
剛剛只顧追著目標走,沒仔細看萬理提的紙袋上面印了什麼品牌,現在他站的角度也看不到。
是說他手上這份生日禮物,在萬理生日差點被壽星退回,說是太貴承受不起。
 
「對耶,大神桑您的生日要到了!有安排怎麼慶祝嗎?聽說百桑跟千桑興致勃勃的想為您慶生……呃,您看起來很苦惱?」
「……你覺得他們撲空會生氣嗎?」
「撲空?!」
(撲空……看來萬理有意避開麻煩的Re:vale嘛。)八乙女宗助覺得不意外。
 
「有件事偷偷跟你說,你別告訴那兩個人哦!其實社長昨天下班前通知我,要讓我放一周的生日假……我想去九州旅遊和泡溫泉。」
「溫泉啊!不錯耶!」
「樂君你也喜歡泡溫泉?那要不要一起去?」
萬理的一句話在八乙女父子心中投下一枚震撼彈。
「咳、咳--!您、您說什麼?」
「嚇到了?你真可愛耶!我開玩笑的。」
(一點也不好笑!)
八乙女宗助差點氣走出去問萬理是不是喜歡他兒子。
「因為我想去熊本、別府一帶,所以打算找人一起去。但就是太臨時,大部分的朋友都沒空。所以TRIGGER有空的話,可以跟我一起玩哦!像上次去小島那次……哈哈。」
關於萬理的生日旅遊話題,在三分鐘後、龍之介抵達之前就結束了。
「樂,我剛剛好像看到疑似社長的人。」
「真的假的?!」
雖然龍之介最後表示自己應該是看錯,但他確實沒看錯。不過社長早就離開現場、他跟樂也無法確認。
那天的TRIGGER過得很輕鬆愉快,但隔天就不一樣了。
 
 
「姉鷺桑,為什麼臨時增加這麼多工作?要一路忙到九月底耶。」樂在開會時忍不住抱怨。
「你別問我,是社長昨晚通知的。」
「才一天就接下這麼多工作?!」
「樂,你就認命吧。」天很欣然接受這龐大的工作量,樂也不好再抱怨下去。
 
事實上,這一切就是八乙女宗助的計畫。
昨天八乙女宗助離開百貨便是先回到公司,把之前想推掉的活動幾乎接了下來。
目的是不讓TRIGGER在八月到九月有一絲空檔……不要讓樂或龍之介找到空檔跟萬理旅遊……他只好惡意的安排工作。
 
等到九月中、樂累個半死,並且發現自己的老爸請假和萬理去九州,他才驚覺社長的可怕計謀。
混蛋老爸!
 
 
 
-----
 
 
 
【關於所有格和心胸狹小的暗戀者】
 
緋聞風波過去不久,他們仍會在酒吧碰面聊天,但這天卻被一通電話給打斷,宗助並不是很高興。
時間已過晚上十一點,誰會這個時候打電話啊……
「社長……嗯,對的。關於那件事……」萬理用眼神拋了個抱歉,宗助表示不在意、並示意他在位子上談公事就可以了。
小鳥遊音晴,有什麼事非得現在打電話?他不知道萬理已經很忙,應該好好休息嗎?真是不體貼的傢伙。
……偏偏萬理又很崇拜和感謝那傢伙,才更讓他生氣。
 
 
(八乙女社長,好久不見。)
一個月前,某場聯合演唱會的後台,宗助遇到自己最不想遇到的人。
(小鳥遊,有什麼事情嗎?)
(沒什麼事,那本小雜誌惹出的緋聞風波沒影響到你吧?我們家大神君很自責哦。)
(你說什麼?)宗助聽見某幾個非常刺耳的字句。
(嗯?我說緋聞風波……)
(最後一句。)
從對方不爽的語氣立刻意會過來,音晴不禁笑出聲:(你很在意我們家大神君?)
音晴壞心的故意重複那幾個字問道,宗助的眉心皺的更深。
(我是擔心他自責。)他果然很討厭小鳥遊音晴這個人。不過他也沒有要承認自己對那句所有格的在意程度,畢竟萬理確實屬於小鳥遊事務所。
只是有時候……他會幻想:如果五年前是自己撿到大神萬理,那就好了。這樣萬理崇拜的目光只會停留在他身上;而在他的教導和培育之下,萬理會有更好的能力,他也能有更多的時間和萬理培養感情……
對,他就是嫉妒眼前笑的溫和、給人溫柔感覺的人--一副就是萬理喜歡的類型。
(我會轉達你對他的關心。)
(哼,不用你雞婆,我自己會說。)雜誌刊登報導到現在,他跟萬理完全沒見到面,RC也是久久回應幾句……所以他才藉由這次演唱會的機會到後台看看能不能見到萬理。
宗助不想跟音晴繼續說下去,轉身想走時,後方的音晴卻突然說道:(八乙女社長,你的敵人可不是只有Re:vale哦!)
(你想說什麼?)停下腳步,惡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
(就我所知,喜歡大神君的男人或女人就超過十個人了。而我家奇娜子和IDOLiSH7那些孩子,可不會輕易把大神君交出去。看來要娶他的話……你得更加油才行。)
(……無聊!)
 
 
「八乙女桑,怎麼了嗎?」
「什麼?」宗助的思緒被萬理的聲音給拉回,對方正掩著手機輕聲問著他。
「您蹙緊眉頭一直盯著我瞧,是不是我去外頭說比較好?」萬理隱約知道宗助討厭小鳥遊社長,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影響到宗助心情。
「我在想事情而已。外面很熱,就坐這說吧。」宗助沒能說出自己希望對方快結束通話,把今晚的時間留給他就好。
 
八乙女宗助,真是位容易嫉妒又心胸狹窄的暗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