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同人/環萬】接吻
CP:四葉環×大神萬理
※收錄於萬受無料
 
 
 
 
 
 
---------
 
 
 
 
 
 
「「萬醬今天跟我睡。」
 
在大家要討論飯店房間分配時,環擅自決定萬理今晚與他同間。對此萬理沒有表示意見,環喜歡跟他撒嬌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當萬理踏出浴室,環拿著吹風機站在梳妝台前向他招手:「萬醬~我幫你吹頭髮。」
「謝謝你,環君。」坐上位子、將毛巾包住的秀髮放下,萬理愜意的享受這難得的服務。果然環是個體貼的好孩子……不,他今年已經二十歲,是個男人了呢。
 
環一直很喜歡萬理細軟帶著光澤的長髮,極少的狀態下才能見到高馬尾放下的姿態,貼在細白頸部兩側的藍髮,看起來毫無防備……勾引人的雙眼。
指尖撥弄濕漉的髮絲、鼻尖湊近聞著不同於以往的髮香,他還是偏愛萬理平常使用的淡雅香氣。
平時粗枝大葉的環,此刻手勁輕柔的撥動長髮、吹乾髮根,細心專注的程度就連萬理偷偷拿起桌面上的手機對著鏡子偷拍都沒發現。
如此溫馨可愛的畫面,萬理決定收藏起來。
 
「萬醬~」
「嗯?」
抬頭向上看去,視線盡是被風吹亂的瀏海,待吹乾時,環撩起他的瀏海、低頭在額上的疤痕落下一吻,頃刻傳遞的憐惜和曖昧令萬理心跳漏了一拍。
異樣的情愫在環的眼神裡流動。
「我想吻你。」
環的表達方式向來直接,但他總是不等對方是否同意,便付諸行動。
當臉頰被大手碰觸的同時,萬理的情緒不自覺被牽引,閉上眼睛、迎合他的吻。幾次的纏綿親吻,萬理想起當年不懂「何謂親吻」而請他教導的少年,已經學會了加速心跳的熱吻。
不變的是環唇上殘留著布丁的甜味。
 
唇舌退離柔軟的唇瓣,環意猶未盡的輕吻他的嘴角、頸部至鎖骨,喃喃的說道:「萬醬果然比國王布丁甜很多。」
我不是食物啊……萬理沒把這句話說出口,問了句:「你喜歡?」
「喜歡~」
「我跟國王布丁,誰排比較前面呢?」萬理逗著環追問,平常環也很愛用排行榜的方式問他們。
「唔……這兩種喜歡不能比較的。接吻的話,我只想跟萬醬。」
「那下一個問題:『喜歡接吻』和『與喜歡的人接吻』,你是指哪個呢?」萬理撫上那張苦惱的臉,對方樣貌仍有一絲青澀。
「啊~好難懂,反正我喜歡萬醬,也喜歡跟萬醬接吻。所以今天想跟你睡同一間!」
「哈哈,難不成你想吻我一整晚嗎?」
「不是。」
「欸?」
「萬醬你說過,等我成為大人,就要教我除了接吻之外『大人』才能做的事。」
「啊、是嗎?你想知道嗎?」萬理突然緊張起來……我想起來了!當年初次體會親吻美好的孩子,下意識摟住他的腰、雙手探進他的襯衫內游移。交纏的接吻與敏感的碰觸,使兩人緊貼的下半身起了反應。
思及對方未成年不了解情感關係的界線,且缺乏某方面的經驗。保有理智的他按住環的手,冷靜的告訴環:接吻之後的事,等環成年後……。
 
「萬醬,我是真的想知道,跟喜歡的人在同一間房間,大人都是做什麼快樂的事?請教教我。」
「咳、咳--!環君,是不是有人跟你說了什麼?」不知道要怪環說話太過直率,還是要怪別人帶壞環。
「大和桑說跟喜歡的人同房就是要做一些事啊。」
大和君啊……回去我得跟他聊聊。萬理嘆了口氣:「環君,接吻之後的事,我們回去再聊好嗎?明天一早還要錄影,你先去洗……」
「我不管!我現在就要知道!」
環用力壓住椅背,把萬理困在椅子、梳妝台和他之間。萬理張嘴想阻止,卻立刻被強勢侵入的舌尖打斷;身上的浴袍更被環一把拉下,胸口被撫摸的肌膚彷彿被點著火般逐漸發熱。
出自於本能的舉動,環逐漸攻陷萬理的理智。一連串難以抗拒的熱吻,從椅子吻至雙人床……高漲的情慾讓萬理解開環的褲子,隔著內褲摸上對方粗硬的下身。
「嗯……!萬醬?」突然的刺激使環的動作稍有停頓,不過萬理很快的舔上他的嘴唇,修長的指節圈住硬挺後緩慢套弄。環低頭注視身下衣衫凌亂的萬理,與自瀆不同的快感逐漸形成此生從未有過的慾望。
「環君,讓我教你……。」
 
那晚的情事,是環的第一次。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和輿論,萬理在事後特別交代他不准與他人提。
「只要不說,以後就可以再跟萬醬做嗎?」
「呃,不是的環君。這件事只有情侶能做,今天純粹是教學……」萬理內心暗罵自己真是個無恥的大人。雖然一時被情慾沖昏頭就順勢做了,但不是戀人的身份果然有些罪惡感。
「這樣啊!那我們交往吧,萬醬。」
「……咦?」
「你不喜歡我嗎?」
「沒有啊,但是……」
「那就是喜歡囉!太好啦!從今天開始萬醬就是我的戀人呢,我要去跟千千和百百炫耀!」
「環君,你聽我說,事情不能這樣簡化……」萬理深刻的知道自己錯了,但最後也沒改變自己跟環交往的事實。畢竟要不是喜歡環,他也不會做這些事……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