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折笠千斗×大神萬理
※收錄於80520萬受無料





---------






慶祝萬理生日兼慰勞辛苦的經紀人,IDOLiSH7、TRIGGER、Re:vale決定送四位經紀人去台灣旅遊。
而五天四夜的聯合員工旅遊,千等到第四夜才接到戀人的電話,忍不住抱怨:「我不是說每天都要聯繫我嗎?」
萬理出發前一周,千每晚都在萬理睡著前反覆說著:記得每天要打電話給我。--可惜催眠似乎沒有奏效。

「有打給你就很不錯了。」
事實上萬理記得這件事,但其他三人在第一天發現自己要打電話給千時,立刻以「一定會不小心聊工作(岡崎)、大神萬理限時單身中(姉鷺)」為理由阻止他。尤其看起來溫和無害的岡崎和紡皮笑肉不笑的盯著他……只能放下手機投降。
今晚能跟千通上電話,完全是因為同房的岡崎在熱炒店被姉鷺灌醉,倒在床上呈現睡美人的狀態。

「唉,好吧。失聯三天的部分,等你回來我會在床上跟你討的,我會讓你用嘴巴……」
「閉嘴!」獨特的性感嗓音透過手機聽筒傳出,貼著手機的耳朵瞬間泛紅,萬理趕緊打斷了他,「你現在在幹嘛?」
「呵呵,害羞啦?」
「……我要掛電話囉。」
「我在看你的相冊。」
「這幾天都在翻?」
「是啊,我沒辦法一天不見到你……對了,我有買新的相冊,等小岡回來就把你的旅遊照片挑個幾張放進去吧。群組那張回眸一笑,我已經送輸出店印成海報,百那傢伙趁機說要印十張貼在他的房間。拜託,他有沒有搞懂你是誰的戀人啊?…………」
千自顧自的唸了一長串,自知被深深的愛著卻強忍吐槽的萬理選擇沉默。
「萬,你有在聽嗎?」
「有啦。」
「我愛你。」
「…………」
「回答呢?」
「我、我也……啊!岡崎!我的手機--!」
聽筒傳來萬理驚慌的聲音以及巨大的聲響,是岡崎對萬理做了什麼嗎?
「萬?萬!」千呼喚幾聲,卻聽見岡崎帶著醉意、扯著嗓門大喊。
「喂!千君!」
「欸、小岡?」手機在岡崎手上?
「我跟你說!大神在回日本前都是單身!你不能打電話給他!」
「等等、岡崎你在說什……」隱約聽到萬理尚未說完的句子,之後只剩「嘟--嘟--」的聲響。

電話被掛斷了,千內心的衝擊沒有因此而結束。
萬理這邊,他第一時間想奪回手機回撥給千,豈知岡崎掛電話後直接倒回床上,順勢把他手機放在枕頭底下繼續睡,完全拿不到手機……
--死了,那傢伙一定會誤會啊啊啊!

萬理突然很想自費更改回國的航班時間,但現實上他無法這麼做。


「……我回來了。」

隔日從台灣回到日本,萬理疲累的拖著行李箱回到與千同住的家。小聲的表示自己歸來,步伐異常緩慢的走向客廳,像是在害怕什麼。
不意外的,千聽見他的聲音立即從沙發起身迎接他:「萬,你回來啦!我的禮物呢?」
「一見面就討禮物?」
千愉快的語調讓萬理鬆口氣,他以為千會立刻逼問昨晚的事。打開行李箱,萬理從裡頭拿出兩盒伴手禮遞給對方:「這個是給你跟百的,明天請你先拿給百吧。」
「都一樣的?我沒有比較特別的伴手禮嗎?」
其實萬理帶回來要送人的都是同一款禮盒。不過望著千期待的眼神,他想了一會、張開雙臂主動的抱住對方。
「萬?」
「來自台灣的熱情擁抱!」畢竟剛從台灣回來,他身上的花襯衫算是沾滿台灣空氣的味道。
「哦~台灣的熱情擁抱啊。」
「是啊!畢竟我的衣服……喂!你哪來的繩子!放開我!」千居然趁機拉過他的雙手,用童軍繩綁住手腕。
原來是陷阱!他傻傻的送上門找死啊。

「萬,你在台灣旅遊都是自稱單身是嗎?跟多少熱情的台灣女人或男人擁抱呢?」千的微笑透露一股殺氣。
「我沒有說過自己是單身、也沒跟別人抱過!那是姉鷺他們--等等、讓我在客廳解釋……」
「你就連同失聯三天這件事,在床上用嘴巴好好解釋吧!」
「等等等……喂!!」

本來打算回國隔日立即上班的萬理,疲憊加上被某人連夜的折磨,最後無奈的臨時請假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