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折笠千斗×大神萬理 (原Re:vale)

 
-----


寧靜的早晨,難得意識比鬧鐘提早醒來,千抱著懷裡的人,迷戀對方傳來的溫暖。
萬理一直都有抱著東西睡覺的習慣,與他共枕時對方就會主動的抱著他,陷入沉睡。
千特別喜歡這種被依賴的感覺。

微微張開眼,想看看萬理可愛的睡顏,但似乎哪裡不太對勁……
等等!萬理變成短髮了??!!
一瞬間腦子整個清醒,他往著萬理後頸摸去,沒有那頭與自己相同的長髮。怎麼回事?昨天他們是一起入睡,不可能睡到一半爬起來剪頭髮吧?萬理也不會夢遊啊!
仔細觀察萬理的臉龐,樣貌少了歷練感而有些青澀,像是記憶中高中時期的萬理。

「萬、萬……」
「嗯?……鬧鐘響了嗎?」
千有些慌張的喚醒萬理,對方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不是啦!你什麼時候把頭髮剪短了?」
「你在說什麼…我沒剪啊……」萬理睜開眼睛,仰頭望著滿臉驚訝的千。
千是做夢還沒有醒吧!萬理內心嘀咕,左手習慣性的在起床時撥開頭髮,卻撲了個空。
「欸……?」萬理撐起身子,認真的摸了自己的頭髮,真的變短了?!
「萬,你、你的額頭……」千也因為萬理起身更看清楚對方現在的模樣,由於過於震驚連話都說的有點結巴。
「怎、怎麼了?!」萬理聞言緊張的往額頭摸去,觸感不太對勁。
「疤痕…不見了。」
「!!!!!」
萬理直接從床上跳起,往洗手間跑去。
映在鏡子上的,是那個短髮、無傷疤的自己,而且整張臉更是看起來稚嫩,宛如回到高中時代的自己。
「不可能吧…」哪有人睡一覺直接回到17歲。

「千,是你偷偷剪掉我的長髮吧!」踏出洗手間的萬理先質疑千,畢竟對方偶爾會幹一些怪事。
「我才沒有呢!雖然短髮的你很可愛,可是我也喜歡你長髮的樣子,非常性感!」
「夠了,你閉嘴。」萬理對於千的評價完全不想理會,只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昨天他陪MEZZO"跑了很多行程,晚上七點先送他們回宿舍,陸和三月知道自己還沒吃飯就拉著他試吃新的料理,後來就來這邊了。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啊,他有漏掉什麼嗎……

萬理在房間來回踱步思考,千則是翻起放滿萬理照片的相冊。
「現在的你跟學生時期的樣子超級像呢!」千嘴角微揚,覺得很新奇。而萬理湊到他的身邊也一同看起照片,相似度高的令人毛骨悚然。

鈴鈴鈴!鈴鈴鈴!
此時萬理的手機響起,一接起電話便傳來著急的聲音。
「萬理桑,不好了!!三月他……」
「怎麼了陸?發生什麼……蛤?!你說三月變成十歲左右的樣子?!」萬理詫異的轉頭與千對視,有股不詳的預感。
「萬理桑,你呢?你有什麼變化嗎?!」
不知道陸為何突然也問起他的狀況,他只好回答:「大概…跟三月一樣年輕十歲吧……你知道原因嗎?」
「……」對方沉默了一陣子,接著哽咽的開口:「萬理桑,對不起、對不起。」
「唉,我待會過去宿舍在聽你解釋吧!」無奈的掛上電話,自己變成這樣還好,但是三月變成十歲可就糟了,明天還有通告要錄。

萬理打算盥洗後就前往宿舍,在那之前千對他說:「我待會跟你一起去。」
「你待會沒事麼?」
「今天到傍晚前都沒事,而且現在最重要的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隨便你。」

換上了千準備的白色襯衫,身體也因為年輕十歲的關係,變得單薄的身子讓衣服顯得略為寬鬆。
站在連身鏡前整理服裝的萬理忽然聽見喀嚓一聲。
「你幹嘛偷拍啊?」
「穿着白襯衫的你就像是高中生,讓我不由得懷念嘛!」千倏地朝他貼近身子,一手扣住他的下顎親下去,另一手順勢拿手機拍照。
「拍到了呢!二十六歲的我吻著十七歲的你,真像電影情節。」
「給我刪掉!!!」萬理暴怒。


-----


兩人踏進 Idolish7的宿舍,全員似乎開心的集合在客廳,而在他們的中心的是十歲樣貌的三月。
「我說你們不要再揉我頭髮,還有不要再拍照了!」
「哥哥這樣很可愛呢…」
「啊~現在對三月出手的話,就是犯罪了吧!」
「二階堂桑,你想對我哥做什麼啊?!」

萬理無言的在門口看著他們,身邊的千倒是笑了出來。
「千桑、萬理桑……?!」陸先注意到他們,但目光也是充滿著驚訝和一絲好奇,「原來萬理桑十七歲是這樣子,超有學生的氣息耶。」
其他人也朝他望過來,除了同為苦主的三月用著同情的眼神,其他的眼神就跟陸一樣。
不過下一秒千就站在自己前方,擋住他們的視線,開口說:「我知道萬理很可愛,但請先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前面那句是多餘的吧…」萬理低聲的說。
可是也多虧千,場面才沒有繼續騷亂,大家乖乖的坐在沙發上聽著陸娓娓道來。

「因為你看到【吃了可以年輕十歲】的食譜就拿來給我試作,導致我跟萬理桑真的年輕十歲……難怪當時你推說吃飽了,就讓我們兩個人吃,你也太壞心了吧!」
「不是嘛……當時你跟萬理桑不是都還沒吃晚餐嗎?份量給你們吃剛好嘛!我真的不知會變成這樣,真的對不起啦……」
三月蹙眉向陸抱怨,主謀則是泛著淚光道歉。
「這已經不是料理,是魔法了吧!」三月完全懵了,到底他當時怎麼煮出來的。
「那貼出食譜的人有說什麼時候會復原嗎?」萬理比較在意這點。
「上面寫說如果沒有長期吃的話,應該三天內就會恢復了。」陸把食譜頁面點開後將手機遞給萬理過目。
「這樣的話,三月暫時都不能上節目,明天的錄影陸你就代替他去吧!我會跟紡桑講三月感冒不能錄影。三月在你恢復前請先待在宿舍,其他人就不要讓消息走漏。」
眾人點點頭,後續的工作有需要的話,他們會協助處理。

「那萬理桑呢?經紀人的工作怎麼辦?」壯五擔心的問,畢竟MEZZO"現在的主要經紀人是萬理,接送和跟場都會出現。
「我的話嘛…雖然看起來像學生,但沒有落差很大吧?還是可以正常上班啊!」
「我不答應。」千立刻開口否定,「你這模樣出去太危險,一定會有不少人對你搭訕、問你要不要出道、甚至對你偷摸。」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好嗎?!」萬理翻了白眼,他身邊最危險的色狼就是千。
「大和,傍晚跟Re:vale一起宣傳連續劇的節目我還是會陪同的,我在開車載你。」
「欸?給未成年開車好嗎?警察看到會攔吧!」
「我現在只是看起來像未成年,駕照跟身份證沒變好嗎?」萬理無力的吐槽。
「好吧,雖然要暫時離開可愛的三月很捨不得,但明天哥哥我放假一天可以盡情的陪你哦,三月弟弟。」
「NoNoNo~三月是我的。」
「你們不要抱住我哥!」

Idolish7又為了三月吵鬧起來,萬理跟千則是默默退出宿舍。
「萬,你下午真的要來嗎?」
「嗯。我先回家整理東西,你也先回去吧,我們晚點見。」
「好…有事一定要打給我。」
「知道啦!」
萬理將千送上計程車,獨自走回租屋處。
不料才走到半路就被一個自稱是某事務所的星探攔住,並且他問:是哪所高中的?有沒有興趣出道?
「……」
有時候還是相信一下千的直覺好了。


-----


「萬桑!萬桑……?」
跟大和剛到達節目錄影的樓層,就聽見百的聲音傳來,百原本興奮的揮手,但語調逐漸低落,似乎因為走近自己時而困惑。
「突然剪頭髮?而且看起來更年輕了……?」
「呃……」萬理為難的不知如何回答,霎時百已握上自己的雙手。
「如同散發男子高中生魅力的萬桑!很可愛…不是!是帥哥!!超帥的呢!」
「謝謝哦……」
百熱情的稱讚讓他無語,連旁邊的大和都在掩嘴憋笑。

「萬!」千朝他們走來,見到百握住自己的手時神色大變,怒斥:「百,萬不是你能碰的。」
「有什麼關係,萬桑也沒說不行啊!」
千立刻瞪他,萬理只好說:「百,你先放手吧!不然千錄影就罷工了。」
百聽從萬理的話乖乖的放下手,有點不甘心。

一夥人往錄影室走去時,百仍是好奇詢問到底是怎麼回事,萬理則是以人多不方便說明為理由,等錄完在跟他解釋。
開錄前千特別交代岡崎要留在萬理身邊,好好保護他不要被害蟲纏上。
「千很少見的請我保護你呢!」岡崎笑說。
「啊…嗯……」被過度保護的有點尷尬。

「咦?岡崎,這是哪來的高中生啊?新人嗎?」
節目錄製時電視台的人員突然找他們搭話,跟岡崎熟識的樣子。
「你好,我是小鳥遊事務所的大神,idolish7的經紀人之一。」流暢的自我介紹和遞出名片,但對方瞪大眼睛看著他。
「經紀人?!這麼年輕就工作了?長這麼帥只當經紀人太可惜了吧……不出道當偶像嗎?」
「……」又來一個問出道的。
「哈哈!別老是看到帥哥就要人當偶像啦!大神當經紀人也很棒的呢!」
萬理聽到岡崎肯定自己的工作,莫名有些感動。

剎那間,萬理感受到一陣視線注視著他。
那個人就是千,眼中散發兇惡的氣息,不爽的看別人接近他。
岡崎也接到這視線的訊息,趕緊把對方打發走,而萬理則是朝千瞪回去,並用唇語說:不要分心!
千懂了他的意思,挑眉後繼續接著主持人的話題,他和岡崎這才放心。

「大神,為了世界和平,我覺得你暫時不要出門比較好。」
「……」


-----


錄影結束後,他們暫時在休息室待了一會,小聲的對談。
「哦~原來是吃了不得了的料理!年輕十歲耶!感覺是很多女孩子和偶像們的夢想。」
「是麼?我覺得挺可怕的。」萬理明白百的意思,維持外表年輕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外表驟然的年輕化會造成社會恐慌。
順帶一提,他在回家的時候就發送訊息給貼出食譜的人,告知這份食譜造成他的困擾,請他撤除。對方滿有禮貌的說聲抱歉,也迅速的撤下了。

「大和,你手機裡有三月的照片嗎?十歲的他應該超~可愛吧!」百興致勃勃的問了大和,對方嘴畔帶笑、大方的點開早上拍的照片。
「哇!超正太樣貌耶,臉紅的樣子好粉嫩哦!」
「對吧對吧?!超可愛的。」

在大和跟百熱烈討論時,千在萬理的耳畔小聲的說:
「萬,你才是最可愛的。」
「閉嘴。」
「唔!」
萬理用手肘攻擊了千的腹部,給他一點教訓。

「時間也晚了,我們回去吧!大和,我載你回宿舍。」
「我也要搭萬的車。」
「啊?!」
千驀地開口,任性的發言讓其他人一驚。
岡崎很快的反應過來,率先開口:「好吧!那我就載百回去。大神,雖然你現在狀況不好,但是千還是麻煩你了。」
「……好。」萬理無法拒絕岡崎的請託,就答應了。


-----


萬理先載大和回到宿舍,將公司車在停車場停好後,千就抓上他並攔了台計程車,往千所住的大樓前進。下車後兩人簡單的在附近的餐廳吃點東西,才進去大樓。
「喂,為什麼我不能留在自己家?」明明他家離事務所比較近。
「我希望和你待在一起。當然,你願意搬來的話我會很開心。」千滿懷愛意的淺淺一笑,萬理不好意思的撇開視線,隨著千進入電梯。

甫踏進千的家中,才剛脫去西裝外套就千被拉進浴室裡頭。
「千,你幹嘛!!哇!!!」
萬理被突然轉開的蓮蓬頭打濕了身體,白色的襯衫頓時隱隱約約的透著白皙的肌膚,連淺色的乳首都能看見。
千眼神一黯,口乾舌燥的用唇封住了萬理欲張口罵人的嘴,恣意的用舌頭糾纏著對方,掠奪口腔裡的香甜。一手禁錮萬理的腰際,另一手則是不安分的游移。
濃厚的慾望與強烈的侵略讓萬理難以呼吸,身子發軟只好無力的抓著千的手臂。直到對方吻的心滿意足時才放過他,讓他低頭喘氣。

「終於沒有其他閒雜人等了……」千壓低嗓音,極其性感的低喃聲勝過於水落於地面的聲響,傳進了萬理的耳中。
「你……發什麼瘋?」還在調適呼吸的萬理惡狠狠的怒視對方,可在千的眼裡只是一隻傲嬌的小貓,隨時都要伸出爪子,卻一點也沒有殺傷力,反倒是令人在心裏暗叫可愛的程度。
「我已經克制很久了,今天要不是有通告,早上我就做了。」千將手伸進萬理的襯衫中,撫摸著對方的肌膚。「萬,你知道嗎?打從高中認識你時,我就想這麼做……」
萬理睜大碧綠色的眼眸,千對自己的慾望展現無遺,他語氣顫抖的開口:「少開玩笑了……」
「我看起來像開玩笑嗎?」千將萬理壓在牆上,惡意的讓兩人的下身貼緊,下身的火熱讓萬理逃也逃不了。
「記得以前我都窩在你的租屋處嗎?每次作曲時聽著你在浴室裡的水聲,都讓我停下動作,幻想你淋濕的畫面呢……」
「原來你從以前就這麼變態。」萬理嘲諷的說著,雖然被千弄得有些暈頭轉向,下身的慾望也微微揚起,但他還保有理智。「而且二十歲左右時不是一起泡過溫泉,不就看過了?」
「你真的不懂,那根本不一樣……」千搖搖頭,在萬理的眼角、臉頰落下輕柔的吻,邊說著:「我十六歲時的幻想如今能夠實現,是多麼喜悅啊。」
十六歲的自己對著十七歲的萬理產生慾望,但因為怕被討厭所以壓抑著,那段日子在夜裡想著萬理解決生理需求的生活,他還記得。

原來自己根本是羊入虎口,千是預謀犯案啊。
萬理望著同樣也濕淋淋的千,對方已經將手轉往自己襯衫上的釦子,並在雙方對上眼時又將唇瓣與自己的唇相疊,不斷加深火熱的情慾。
他在心裡嘆氣,自知對方不可能放過他,於是回應了千的吻。在兩人的唇分開時,萬理攀住千的肩膀,低語著:「實現你的願望吧!」

萬理的勾引讓千再也按耐不了慾望,脫去對方和自己的衣褲,並朝對方的頸部輕咬,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手摸遍了萬理的肌膚,最後停在對方昂起的下身,對方不自覺嬌喘了一聲,更令他興奮。

「萬,我們去床上吧…我想溫柔的對待你……」
「嗯……」

千完成了當時十六歲的幻想。
雖然是二十六歲的他讓十七歲樣貌的萬理在床上歡愉嬌喘,但也足矣。


-----


萬理累倒在被窩裡,覺得一點力氣也沒有,千躺在他側邊,心情愉悅的不斷輕撫摸著他的頭髮,讓他睡意更濃。
「……你還不睡麼?」他習慣性抱著東西睡覺,床上沒有別的,就只有千可以抱。
「捨不得睡,如果一覺醒來你變回原樣,會覺得有點可惜。」
「你比較喜歡我十七歲的樣子?」他感覺到千的身體一震,手也停下動作。
「不論你是什麼模樣,我都愛你。只是……」千撥開了萬理的瀏海,那沒有疤痕的額頭是他在意的事情。
「如果能讓你的傷疤消失,就好了呢。」
「……千……」
千的聲音聽起來苦澀,他額頭上的傷一直是讓千內疚的存在。即便傷口痊癒,千還是掛在心頭,難以忘記。
前陣子千在RC聊天視窗裡也丟了幾家評價很好的診所,告訴他現在醫療比五年前更好,一定能讓疤痕消失。不過他並沒有答應千的建議……
「你就把疤痕當作我愛你的證明吧。」他抬頭親吻千的唇,安慰著對方。

「我想睡覺了。」
「嗯,睡吧,我愛你。」


-----


隔天醒來,萬理就變回二十七歲的樣貌。
對比萬理站在鏡子前開心的歡呼,千落寞的拿著手機,偷偷翻閱他昨天偷拍萬理的照片。
「……還是把在鏡子前吻他的照片洗出來吧!」




【完】




後記:

之前在找千萬這CP的相關圖文,看到了一張現在的千吻了學生時代的萬理,因為喜歡就試著寫類似題材的文
雖然想說來個時間跳躍梗讓真的17歲的萬理遇到26歲的千
可是要千去解釋後來的Re:vale發展實在太虐萬理,所以就改變外貌就了嗚嗚嗚
沒意外應該會延續寫10歲三月的故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