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折笠千斗×大神萬理 (原Re:vale)

※遊戲主劇情第三部 15章的衍生
 
-----


萬,從早上都沒回他的RC訊息,現在的他在做什麼呢?

中午準備錄影的千,懶洋洋的攤坐在休息室的沙發,百般無聊的望著與萬理的對話視窗。雖然說自己已經不再發送連續的訊息,可是在內心充滿空虛時,仍是希望能收到萬理的回覆。

餘光瞄到坐在鏡子前滑手機的百,似乎很開心,於是好奇的問:「百,發生什麼好事嗎?」

被點名的人抬起頭,笑容滿面:「剛剛收到萬桑的照片,他說買土產要給……欸千你幹嘛!把手機還給我!」
千起身一把搶過百的手機,直盯著視窗上的八分鐘前傳送的照片。

是一張萬理用著一貫的笑容,提紙袋的自拍照。

一把名為嫉妒的火正在燒。

「為什麼萬會傳照片給你,卻不回我的訊息啊!」
明明是差不多的時間發送訊息,可是對方只選擇傳訊息給百,這點讓他不太能接受。
萬理對待兩人的溫差很明顯,難道萬比較喜歡百嗎?不、絕不可能。

「應該是太忙吧,你看在萬桑發完照片後,我回傳的感謝訊息他也沒有讀啊!……欸欸!!你怎麼擅自一直把對話往上滑啊!」
雖然百認為自己跟萬理的對話紀錄沒什麼,但是千那種怒火中燒的模樣,像是下一秒要把他的手機捏碎似的。

「萬發了好多照片給你,這些……我都沒有收到過。」千咬牙切齒的說著,他不明白為何近期萬理跟百不時就會傳照片給對方。
而且不僅是一般生活的自拍照,偶爾還有別人幫忙拍照的視角、或是跟百的合照。

相較之下,他的手邊只有重逢後幾張萬理的照片(不超過十張,大多是強迫萬理拍的),除此之外他都沒有。

「唉…就是約定嘛!」百感到無奈,想設法安撫千,「待會我把照片轉傳給你就是了,先把手機還我吧!不然被你捏壞的話,裡面的照片就要消失囉!」

「嗯……你跟萬為何會有約定?」千疑惑的問道,同時鬆開手遞出手機,畢竟他還是想要萬理的照片。

「你忘了上次在酒吧的事情嗎?萬桑說要跟我在五年完成一件約定啊!」

千這才想起那天聚會百陶醉的講著這件事,連聚會結束後的幾天都在說,他都可以看到百週遭冒著七彩泡泡。

百問過他:要跟萬桑完成什麼事情比較好?

除了跟萬戀愛、交往、結婚、接吻、共浴、同床共枕之類的親密事情之外,其他隨便你!
記得自己是這麼回百的。

「我想起來了,那你們到底約定什麼?」
沒想到他們真的要完成五年約定,而且就只有他們兩個。

「每個月至少傳三張有自己在的照片給對方,如果在工作場合遇到就要合照。」
「持續五年?」
「對啊,持續五年。當然如果萬桑願意超過五年都這麼做……我開玩笑的。」百接收到千的殺人視線,立刻閉嘴。

他明白千一直愛著萬理,所以一開始就是怕千會嫉妒才沒說。要顧慮千的話,最初就該拒絕萬理的提議,可是他想了許久,仍無法違背自己對萬理崇拜和喜愛,向萬里提出這樣的請求。

回想起聽到請求的萬理苦惱的說自己很少拍照,但還是微笑點頭答應了。
那時候萬桑的表情變化很可愛呢……
不過這句他不會跟千說的。

千低下頭若有所思,寂寞在心中蔓延。
縱使他明白萬理是想跟百好好相處,減少百對萬理的愧疚與不安。但他被排除在外的感覺,還是令人難受。
彼此間空白的五年產生距離了嗎?只有自己對他的愛越來越深嗎……

嗡……嗡……
千放在桌上的手機傳來震動聲。
心煩的他拿起手機一瞧,跳出的是萬理傳來的訊息。

(今天工作會到很晚嗎?晚上去找你。)

千瞪大眼睛,下一秒轉頭問百:「萬有傳訊息給你嗎?!」
「沒啊!他回你訊息了?…等等你又拿我手機幹嘛?!」
千就是想確認百是不是偷偷傳訊息給萬理,請對方來安撫他,但對話框沒有任何新訊息,他鬆了口氣。

寂寞如同煙霧般散去,取而代之的是喜悅。
他隨即回覆訊息,指尖輕盈的藏不住那份雀躍。他告訴萬理晚上七點就能到家,對方也很快回覆說八點才會出現,請他先認真工作。

啊~好想趕快結束工作回家。
等萬理一到他家,他想立即將對方拉進懷裡,在他耳邊傾訴自己的真心還有抱怨一下他對百比自己好。

千想著萬理整個精神都來了,於是對百說:「待會節目我們認真的錄完,不要NG早點下班吧!」

「拜託…是你平常就認真一點不要NG吧!」看千的反應就知道對方急著要去見萬理,吐槽完之後百還是先把萬理給自己的照片轉發給千,之後就去錄影了。


-----


萬理準時8點出現在千所住的大樓,站在門外還沒按下門鈴,門就從裡頭打開。

「千,你先幫我……哇!你幹嘛?!」
萬理促不及防的被屋裡的人用力拉進懷裡,背上傳來的力道令他有些喘不過氣,兩手提著紙袋更讓他無法推開千。
「萬、我很想你…很想你。」千低聲訴說著思念,想把將近一個月不見的相思之苦傳遞給懷裡的人。
萬理嘆了口氣,如果這個任性的人一段時間不見時後都要這麼抱住自己,他真的很難行動。
「我也很想你啊…千。你先幫我提一下紙袋,讓我進去吧。」
萬理的話非常有用。
將人抱住的千一聽到萬理說也想著自己,笑開懷的放開他,伸手將萬理手上所有的紙袋接了過去。
等萬理在玄關脫下鞋子一起走進客廳。

「百跟我說你買了土產回來,但這四大袋未免也太多?」千看著外包裝袋寫著奈良的字樣,想不太到那邊有什麼好買的。
「你右手那兩袋是IDOLISH7買來要給你們的,說是要感謝你們的照顧。左手兩袋是我買給你們吃的,有一袋裝著大佛布丁先拿去冰,記得明天拿去岡崎事務所,也讓岡崎嚐嚐吧!」萬理邊說邊走到沙發,鬆開了領帶、不顧形象的躺上去。「啊…好累啊。」

千先打開了右手邊的兩個提袋,裡面各放了一隻將近30公分高的梅花鹿娃娃,為什麼要送這個給我和百?!現在小朋友挑禮物的標準真奇怪。接著打開了萬理買的,兩袋都是很正常的點心禮盒,好險。
走進廚房先把布丁放進冰箱冷藏,順便問了萬理要不要喝啤酒。
「好啊…我沒開車。」
沒開車?那可以把他留在家一晚嗎?
千暗自竊喜,拿了兩罐啤酒走回客廳,看到萬理閉著眼睛,神情疲倦的躺在沙發上。

他輕聲地走到萬理身邊,心疼的彎下腰吻上了萬理的臉龐,對方隨即睜開眼。
「千,你不要嚇我好嗎?!」
這親密的舉動是過去當自己疲憊的躺在床上,偶爾千會這樣吻著自己,說是要幫他打起精神精神。
雖然千本人應該是滿懷愛意的想用吻給予他力量,但是他大部分是被千嚇到有精神的。

千稍微起身與萬理拉開距離,對方那一絲不自在的樣子,令他略感煩悶。
「我只是想到你以前疲憊時也曾對你這麼做,以為你會懷念這種打氣方式,結果我好像被討厭了?」千扯了嘴角、苦澀的笑,看在眼裡的萬理覺得內疚,著急的撐起身子想解釋。
「我沒有討厭的意思!我、我只是不習慣……」
「哦?所以只要吻到你習慣嗎?呵。」千打斷他的話,並恢復輕佻、戲謔的語氣,滿意對方會因為自己低落的樣子感到著急。

當然他會順勢那麼問,也是自己期待的發展啦!

「……」知道自己被騙的萬理白了他一眼,不作任何回答。坐正身子、拿過千手上一罐啤酒直接打開來喝。
「生氣了?」千湊到他身邊,右手朝著萬理的腰摟過去,但還沒達成目的就被拍掉。
「萬~別生氣了,對不起。」撒嬌的將頭靠在萬理的肩膀上,語氣甜膩的懇求對方原諒。

他沒有生氣。
在與千獨處的時,熟悉又懷念的舉動和氛圍,彷彿回到過去在一起的五年。
那時候的他,縱容千的任性和習慣千的陪伴,放任對方把所有的愛投注在自己身上。即使隱約知道千想要超曖昧的界線,但他不曾點破,只是以重要的夥伴和好友的身份待在千身邊。
直到第五年在舞台上受傷,眼見憔悴的千為了自己願意出賣一切,他才驚覺自己成為千的弱點,更是泯滅千自由靈魂的存在。最後他為了千的未來默默離開,躲了五年才因為Re:vale的危機與千相認。

重逢後的千依舊很愛纏著自己,可是他依舊很猶豫該不該回應這份情感。若是自己再次成為千的弱點,甚至會影響現在的Re:vale,那他寧願保持距離,或是離開。

萬理陷入沉思時,千卻是直勾勾的望著眼前的人。
他不喜歡萬理蹙眉的樣子,一定悶著想什麼嚴肅的事情。

「吶,我知道你跟百的五年約定了。」
萬理聞言回過神來,千已經打開啤酒在一旁喝著。
「百居然告訴你了?他之前怕你生氣所以叫我不要跟你說呢!」
「蛤?!」千以為是萬理故意叫百瞞著他的,想不到是自己的夥伴有意隱瞞。「那個臭小子…看我明天怎麼對付他……」
萬理聽見千不爽的咒罵,輕笑幾聲並學著方才的千將下巴靠在對方肩上。
「千,別生氣了。」

那句話從非常近的距離傳進千的耳朵內,頸部感受到萬理呼吸的氣息。
握著啤酒罐的手因為心跳加速而捏的更緊,這是萬理在重逢後第一次這麼做,不……或許是萬理第一次這麼做。
也許現在他將頭轉向右側便能吻到萬理的唇,但他決定先忍下這份衝動。

「如果你也跟我完成一個約定的話,我就不氣了。」
「……也是只要五年嗎?」
沒料到萬理會這麼問,他緊張的抓住萬理的雙臂,「怎麼可能只要五年!一輩子,是一輩子的!」
「好啦好啦,你想要跟我約定什麼?先說來聽聽。」手臂被抓的有些疼,這傢伙除了做曲子之外,做其他事情還是這麼不溫柔啊。

千鬆手後,轉而將手輕捧萬理清秀的臉蛋,與那雙碧綠色的眼眸對視。他要萬理明白自己的認真,更不想看漏對方眼神裡傳遞的任何訊息。
他不曾隱藏自己的真心,深情款款的向萬理傾訴:「萬,我希望能和你長相廝守,我愛你。」
面對這麼不害臊的告白,萬理白皙的臉頰泛紅,一時也不知該如何反應。
經歷了五年的磨練,演過多部戲劇的千說起話來更有魅力,莫怪眾多女星會為他著迷……連自己也是。
「萬,你的回答呢?」千不滿對方走神,急於想知道答案。
「我……我…」萬理支吾以對,依舊掙扎到底該不該接受。情感上他承認是愛著千,但理智上他害怕自己仍然像五年前那樣,成為千的累贅。

「萬,請你自私一點、任性一點吧!」
千打斷了萬理的思考,繼續沉默下去,也許萬理就會退縮,再次保持距離。

「一直以來,你為我思考一切,甚至為了我的未來,擅自選擇消失,放棄了夢想。但請你不要再放棄現在的我們,自私的遵循內心的想法吧!偶爾任性的選擇你想要的吧!」

「錯過的這五年,我們已經不再是20出頭無能為力的青年。現在的我能夠保護你、照顧你!我不需要你單方面的守護,未來請讓我守護你吧。」

千的一番話令萬理紅了眼眶,強忍不讓淚水落下。
五年前,千在病床邊說過要照顧自己,可面對那笑容底下的痛楚,竟比自己額頭上的傷還來得疼痛。
五年後,千仍願意照顧自己,他的眼神、笑容、手指……只想傳達的,只是愛而已。感動盈滿了內心,曾經內心的痛就如同額頭上的傷已癒合。
傷疤或許仍在,那段痛苦的記憶也是,即便忘不了也該大膽的邁出一步。

那些自己所顧慮的東西,未來就讓他們一同面對。

「千,謝謝你。」萬理伸出手也捧著千的臉龐,語氣哽咽的說:「讓我們完成這個約定吧。」
語畢,千已覆上他的唇,溫熱而甜膩的一個吻。

「萬,事不宜遲,我們把約定寫在紙上簽字。」千嚐到幸福後,興奮的跑去抽屜拿出一張空白紙和一隻筆,振筆疾書的在桌上寫下內容。
「喂喂…你是有這麼害怕我毀約嗎?」萬理不太滿意千的做法,像是不信任他的真心。
「我不是怕你毀約,只是一種証明,像是結婚證書那樣……嗯,完成!我先簽字了,你看完就簽字吧!」

萬理接過紙張,除了長相廝守,還有幾個附加項目。
「以下內容只能與戀人完成:交往、結婚、接吻、共浴、同床共枕。日後有需要增加之項目可提出,不能刪減……喂你這也太誇張了。」
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吐槽!
萬理頭疼似的扶著額頭,「這些你不用寫我也不會跟其他人這麼做啊!」
「就是會擔心嘛!啊!你跟百約定我也想那樣,讓我加上去……」千想要拿回來紙張,萬理迅速將紙才藏身後。

「那是我跟百的約定,你怎麼可以學?」
「我就是嫉妒啊!他擁有你的照片比我還要多,不公平。」千氣呼呼的抗議,珍藏萬理的照片一直都是他的喜好,怎麼可以容忍別人有萬理更珍貴的照片。

他跟百的約定暴露後,千勢必會要脅百把他的照片全數交出啊!這個肚量小的傢伙……

萬理百般無奈,一隻手拿出口袋中的手機,按出照相模式丟給了千。
「別嫉妒啦!現在來拍一張屬於我們的紀念日。這張照片我相信不論是百或是其他人都不會擁有的。」
千慌亂的接下手機後怔住了,詫異的看著拿起筆簽下字的萬理。
「你手機拿好,這張約定也要拍進去。」萬理雙手攤開紙張拿穩,與千身子貼近。
千透過手機螢幕發現自己的簽名上多了一小段字:「你幹嘛畫箭頭還寫霸道任性愛吃醋的戀人?!」
「這樣比較可愛啊~不然你也幫我寫?」萬理將筆遞給他。
千把手機放在一旁,對著紙上的簽名苦惱。本該是一張充滿幸福的約定,頓時變得有些好笑。

手中的筆在萬理的簽名旁輕點數次,到底該寫什麼……身旁的萬理挨著他,似乎也很期待。

於是千先將箭頭從自己的簽名往萬理的畫去,最後在線的上方寫下:
我永遠愛你。

趁著萬理臉紅,他吩咐萬理重新將紙張拿好,自己則是用手機為此刻的喜悅拍下紀念照。



「萬,我可以去拿相機再拍一張嗎?畫素比較高可以輸出大圖,我想掛在臥房的牆面上。」
「不行!!」




-----隔天-----


由於喝酒的關係,他當晚留宿在千的家。隔天早上沒聽見自己手機設定的鬧鐘,是千叫他起床的。

原本想抓緊時間先回住家一趟換件衣服,之後去事務所接MEZZO"上節目。但千逕自拉著他去衣櫃前,自顧自的拿出裡頭的衣服在他身上比劃:「你跟我身形相近,直接穿我的衣服就可以了吧?你看這件襯衫滿適合你的,直接穿去上班吧!」
莫名接受千的建議後換上衣服,準備走出玄關時卻又被拉住。

「又怎麼了?」
「當戀人要出門時,給個離別吻是基本的吧?」
千一說完就吻了他,甚至用舌頭舔了他的唇,笑道:「下午見。」
「……」萬理瞪著得逞的人,連句再見都沒說的就開門走出去。


下午萬理和MEZZO"到達電視台,今天的第二個行程是要和Re:vale一同錄影。
「午安~千千,百百。」
「午安,千桑、百桑,打擾了。」
環一經過Re:vale的休息室,敲門後就開門走進去,身旁的壯五也禮貌的向他們問好。
萬理跟在後頭,把門關上。

「呦,你們來啦!……咦?」百熱情的回應,但一見到萬理有些驚訝。
「……萬桑,你昨天住在千那嗎?」
「咳、咳咳!!!」百這麼一問讓萬理被口水嗆到,兩位小朋友更是瞬間把目光投在自己身上。
千則是好整以暇的坐在位子上,保持微笑。

「百,你怎麼會認為我昨天住在他那啊?」鎮定、他要保持鎮定。
「因為你身上的深藍色襯衫,是我們最近拍攝服飾新品廣告時,千就穿那件啊。他說很喜歡那件,品牌公關就把衣服送他了。」
深藍色的襯衫擁有該品牌獨特的合身剪裁,在衣領和袖口處都有著細緻的刺繡,特別的好認。

「那件衣服很適合萬吧?早上我特別讓他穿上……」
「千!!!!」萬理氣急敗壞的阻止千繼續多嘴,環跟壯五像是明白什麼的表情,讓他耳根一熱。

「千、百,台本我拿來……嗯?MEZZO"跟大神也在啊?」
這時岡崎開門踏進休息室,讓萬理鬆了口氣。
「我們來打招呼而已。我也去找一下製作人,壯五你先帶環去MEZZO"的休息室吧!」
萬理抓到機會離開這尷尬的現場,不過他們還在延續方才的話題。

「我沒看錯的話…剛剛大神穿的是千拍廣告時穿的那件新品吧?」
「岡崎好眼力!」百對岡崎豎起大拇指稱讚。
「終於出手了啊……千,恭喜你。」
「謝謝。」

「萬醬…已經是千千的人了?」
「環!」環直率的問題,讓壯五些許尷尬,畢竟萬理就是不想聊這件事才逃跑的。

「對喔!他是我的人。環我順便給你一個任務,如果看到別人想騷擾萬的話,你幫我趕走那些人,我就買國王布丁給你。」
「好耶!」

「啊!剛剛忘記先找萬桑合照了。」
「你結束在找他不就好了?」
「嗯?!千,你怎麼突然變這麼大方?」百不可置信的問。
「沒什麼~因為早上我有拍到萬在床上熟睡的照片,心情特好。」
「……」



過幾天萬理再次造訪千的住所,無意間在臥房桌上發現自己睡著被偷拍的照片,頓時大發雷霆。至於千怎麼安撫萬理,又是好長一段事情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