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折笠千斗×大神萬理 (原Re:vale)

※遊戲主劇情第二部的衍生
真的是太心疼萬理了嗚嗚嗚

 
-----





站在離你最遠的距離,為你守護和祈禱
願神與蟲子都深愛你創造的樂曲
願你快樂的高唱屬於你們的自由樂章

過去的我到達不了的
你們一定能夠踏上
最美好的未來


-----


他躲在休息室不遠處的轉角,聽著千和百被大家圍繞的聲音,心想自己是不是該轉身離開。
Re:vale已經能夠振作了,事到如今的相認有什麼意義?
……那裡已經不屬於我。
不由自主的將雙手捏緊自己的臂膀,深怕被別人發現自己的緊張和不安。

直到聽見凪請他進入休息室,他鼓起勇氣踏出每一步,並催眠自己保持鎮定,掛起平常的笑容。
「大家好!整人成功了嗎?」我的聲音沒有顫抖吧?

他望著神色複雜的千,明明這五年一直從電視上關注對方,但此刻重逢時,卻有一絲陌生。

我知道你一直在找我,所以過去一同走過的每一個角落,我不曾前往。
我知道你滿懷著愧疚,但我不曾恨你,因為這是我做出的選擇。

百一臉徬徨的模樣,讓他內心更加難受。
他明白是自己的存在讓百沒了信心,甚至擔心自己再次出現會要求他將位子還給自己。

不會的,我不會這麼做的。
他感謝百為Re:vale盡心盡力,感謝百讓千能繼續歌唱下去。

「現在的Re:vale,就是真正的Re:vale。」
他無法實現夢想中的Re:vale,就在他的面前。

「我很期待你們今晚的表演哦!」

他與準備前往舞台的眾人分別後,小快步的走到最近的樓梯間。

在無人通過的空間裡,放任眼淚奪眶而出,低聲啜泣。
這次真的能放下心裡的留戀,讓早以為哭乾的淚得到宣洩。

哭泣的他恍惚間聽見了千溫柔的呼喚他的名字。
是自己的記憶作祟吧!

他笑出聲,用手努力的擦乾淚水。

他還必須去聲援他最心愛的Re:vale,用最高分貝的呼喊他們的名字。並將痛苦和快樂化作喧鬧的一部分,盡情的享受一切。


-----


他不小心脫口而出萬理的名字,在對方沒有發現自己時,他悄然離開樓梯間的入口。

隱藏在角落的哭泣聲,和不希望任何人發現的倔強背影。
明明想向前安慰,但他了解對方,選擇尊重萬理的尊嚴和心情,往舞台前進。

他知道萬理一定會趕來看Re:vale的表演。
為了讓萬理驕傲,他和重要的夥伴必須做到滿分的演出。

結束後便能見到萬理的笑容吧!

在那之後,他會告訴萬理,即便無法以Re:vale的身份一同走下去。
他也不會再錯過他、不會再放手了。


-----


我感謝神聽見了我的心願
將你再度帶到我的面前

曾經一同構築卻無法實現的
就讓我們再次開創
有你與我的未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