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折笠千斗×大神萬理 (原Re:vale)
心情上的虐文嗚嗚嗚抱歉萬理嗚嗚嗚



 
-----




簡陋而昏暗的房間裡,電視機映出強烈的光源,畫面裡千和百笑的燦爛,喇叭傳來他們的笑聲和粉絲的吶喊聲。
而原本在沙發床上盯著畫面的人,看了幾秒後便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掩住臉龐上不斷流下的眼淚。

不敢看。
不敢聽。

--請不要提醒我,
我已經不在是他身邊的人。





隔天他帶著紅腫的眼睛上班,被眼尖的小鳥遊社長發現了。

「萬理君,你怎麼了?還在想Re:vale的事情嗎?」

一秒被說中。
但也只有這件事能讓他難過了。

「嗯……偶爾情緒低落而已,我沒事的。謝謝社長關心。」

向社長道謝後,坐在辦公桌前慣例的先打開娛樂新聞,結果頭版顯示大幅的「恭喜年度最佳新人獎!Re:vale!」,文章還搭配著千和百高舉獎盃的模樣。

一瞬間,他用力的闔上筆電,把小鳥遊社長嚇了一跳。

「萬理君?」

「啊!抱歉……我去洗手間。」

他沒想到會在上班時間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起身快步的逃進洗手間。扭開水龍頭著急的把水潑在臉上,讓淚水混入其中,假裝自己沒有掉淚。

「我沒事的……我沒事的……我真的……」
說著說著……哽咽到後來連催眠自己的話都說不出口。

最後,只聽聞水聲混著他的哭聲。



離開你的第一年。

我才明白自己不夠堅強,面對離開你的一切。




------




那之後,得獎的千。

頒獎典禮結束的隔天,他偷偷拿著原本放在事務所的獎盃,小心翼翼的放進手提袋內,變裝後坐上電車往熟悉的地方前進。

到站後,漫步走至不遠的海邊,找到了當時的販賣機。

他和萬理擁有共同回憶的場所很多,但這裡最能算是他和萬理兩個人的起點。

在萬理離開的第一年,只剩他獨自站在這。

他坐到堤防面對大海,在海風的吹拂下他拿出獎盃,小心的捧著。

「萬、你看見了嗎……我們一同創造的Re:vale得獎了。這個獎,絕對不是屬於我和百而已……萬,這也是屬於你的……你一直都在的……」
他想著萬理邊說邊掉淚。
和百一同努力的第一年很辛苦,但他也不曾忘記過陪他辛苦五年的萬理。

望著眼前碧藍的海水,有一種看著萬理的眼眸的錯覺,腦海裡忽地想起對方的嘮叨。

(不要這麼低落了,你要變得更堅強啊,千。)

於是,過了一陣子,他抹去臉頰上的淚水,情緒緩緩轉為平靜。



「萬,你一直都在。」



即便他轉身已不見萬理的身影,

但只要Re:vale依舊存在,萬理便像是不曾離開。





【完】


後記:
對不起萬理嗚嗚嗚(自己打到一半時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