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百→萬←千

讓萬理欺負他們很開心(笑)



 
-----





【賭約】

某日,千和百在爭論萬理比較愛誰時,忽然兩人開始打賭,誰能在一個月內跟萬理告白成功,那告白失敗的就出錢讓成功者和萬理去國外旅行(蜜月旅行)。

可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挫敗的兩人在一個月後討論時,才發現萬理似乎在耍他們。



【百的告白場合】

「萬桑,我一直很喜歡你!」
「哈!百還是把我當偶像一樣崇拜呢,謝謝你。」
「不是的……不是崇拜的那種。萬桑,請跟我交往吧!」
「等等,你已經不崇拜我了嗎?有點傷心啊……」
「怎麼會!我、我一直都很崇拜萬桑啊。」
「……真的嗎?」
「真的!」
「哈哈,那就好。啊!不好意思,我要先回公司了。明天MEZZO要跟你們一起錄影,我們明天見囉。」
「欸?什麼、等等…………再見。」


【千的告白場合】

「萬,我愛你,請跟我交往吧!」
「哦!千,這演技不錯呢!果然你從出道開始接連續劇後就變得很會演。」
「這不是演技……萬,我是認真的。」
「我也是認真的稱讚你啊!」
「……那……萬,你愛我嗎?」
「嗯……認真思考一下的話,我真的不愛你演戲。以前你這張臉就吸引很多女生了,現在隨便說幾句就讓女孩子心花怒放了吧……感覺很糟糕啊。」
「…………」



【被告白的萬理】

在被告白的幾周後,紡跟萬理同時留在公司加班時,他們聊到告白的事情。
(紡不知道哪聽來他被告白的事,於是跑來問他)

其實萬理知道千跟百是認真的在向他告白。

被告白的當下他神色自若,可實際上心裡覺得驚訝又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們的心意。
於是用玩笑的語氣都把話題給轉了,巧妙的避開兩人的突如其然的告白攻勢。

「那,萬理桑,你真正喜歡的是誰?」
身邊的紡好奇的偷問。


女孩子就這麼愛八卦嗎?

或者……是千和百其中一人派來打聽的。


萬理突然笑的曖昧,開口說道:


「……不告訴你。」



【紡的消息與突發狀況】

隔天,Re:vale聚在IDOLiSH7的休息室,並不是討論待會錄影的流程,而是跑來等紡公佈答案。

「所以萬理知道我們在告白,那他到底喜歡誰?!」

「抱歉……他不告訴我,可能發現是你們派我去打聽了吧!」

「……」
兩人陷入沉默,這推斷確實很合理。
想不到收買小女孩去問還是得不到答案。

「不過你們怎麼突然一前一後的跑去跟萬理桑告白啊!說好的嗎?」坐在一旁的三月好奇問道。

兩人一開始有點為難,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了原由,但是在他們逼問之下還是講了賭約的事情。


「欸~原來是賭約啊!」

「是啊……嚇!!!」
熟悉的聲音從半開的門傳來,下意識回應的百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轉向看著本當要關上的門。

接著門被用力的打開,走進來的是黑著一張臉的萬理。

氣氛隨之凝結。

--誰也沒料到萬理也會來到電視台,就連同樣是經紀人的紡也是。

Re:vale冷汗直流。
IDOLiSH7和紡都不敢吭聲。

「萬……請聽我們解釋……」
千率先開口,卻被一陣銳利的視線掃過,只好閉嘴。


眾人沉默幾分鐘後,萬理終於開口:

「千、百。」
「是。」
被點名的秒回答。





「你們如果能在錄影前買到隔壁街的人氣蛋糕回來給我,我就原諒你們。」

聽起來很簡單,可是……

「可是萬桑……距離錄影開始只剩不到一小時,那家要排隊才能……」百苦惱的說,想到剛剛坐車路過時看到的排隊人潮,深深覺得萬理出了一個難題給他們。

「哦?辦不到是嗎?那以後我們就不用聯絡了。」

萬理此話一出,千跟百兩人嚇得跑出休息室,連電梯都不搭的直接跑下樓梯,目標是那家蛋糕店。


「萬理桑,你這是在欺負千跟百前輩了啊!」離門口最近的大和開口。

「嗯……總不能讓他們好過嘛!對吧?大和。」
萬理朝他們微笑,但誰也不敢多說什麼。

不要讓萬理生氣。

IDOLiSH7各自在內心替Re:vale默哀。



【買回來了】

最後兩人氣喘吁吁的跑回來,手上各自拿了一條蛋糕,必恭必敬的交到萬理手上。

錄影也即將開始了。


至於他們怎麼能在短時間拿到蛋糕?

他們回來不久,在社群媒體上有粉絲分享在蛋糕店遇到Re:vale。聽說他們非常迫切需要這個蛋糕,而且攸關他們的未來,好心的粉絲當然就幫忙代買,一出來就拿給他們。

望著他們飛奔而去的身影,粉絲完全感受到他們的著急啊!


此時錄影中的Re:vale頓感疲倦。
可是對他們來說,如果萬理不理他們,那才會讓他們崩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