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二階堂大和×和泉三月 (二三 23)

颱風瑪莉亞來襲,停班停課的節奏
回家路上突然想到他們,就來寫個短短一篇吧(真的超短)





-----





大雨來襲的午後,你在我的傘下。
怕你淋濕,所以我緊緊的攏住你的肩膀,讓你在傘下被我好好保護著。

我們在擁擠的傘潮中走了一段路。
沒人發現我們。




等候人行號誌燈時,你抬頭注意到我的左肩,於是向我說:「大和,別一直顧慮我,你的肩膀淋濕了。」

你的話令我覺得好笑。

天底下誰不會在乎自己最愛的人?
保護你、疼愛你,是我的第一優先。

於是,我將傘拿低、彎下身子,在你的耳邊回應你:
「沒關係的。因為在我心裡,你比我還重要。」

你愣了一下,在轉為綠燈的前五秒才開口:
「……傻子,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啊!」

你的語氣認真但又害羞。
泛紅的耳根是你不習慣我突然的浪漫。
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綠燈了,我們開始隨著人潮前進。

我仍然攏著你的肩膀,並在熱鬧的斑馬線上跟你說了一句:

「謝謝你,三月。我愛你。」

你沒有回應。
只是裝作我的告白,被城市裡的各種聲響給掩蓋,所以沒有聽見。

但我就是知道你聽見了。

--因為你瞬間漲紅的臉頰,和低到不能在低的頭,已經出賣了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