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御堂虎於×狗丸透真






-----







「虎於,你待會有事嗎?」
「當然,跟美麗的小姐有約了。」其實沒有,只是習慣性裝作很忙。
「喔……這樣阿……」

透真的語氣透露著苦惱,於是虎於偷偷移動腳步,從左後方看了坐在椅子上、背對著他的透真手裡拿著什麼東西,是一本翻開的雜誌--停留在近期上映的英雄電影介紹。
「怎麼了嗎?」要約他去看電影嗎?虎於心裡悄悄期待。
「我想看這部電影,但我就只剩今天有時間去……」透真眉頭深鎖的指了指雜誌內頁。「你有事的話,我傳訊息問問巳波或悠有沒有興趣吧。」

不是吧,這麼快就要放棄我了?我也很想看啊。
「咳、你真的想要有人陪你一起看的話,我也不是不能陪你。」虎於鎮定的說,他不敢表現自己對英雄電影的喜愛有多麼強烈。

「你不是有約女孩子了嗎?」
「不是什麼重要的約會,傳個訊息約別天就好了。」
「不要隨便更改時間!喜歡你的女孩子都是滿懷期待與你約會吧。」透真轉過身嚴肅的說道。
虎於一時間不知怎麼回答。

他拉不下臉跟透真坦承,自己沒有任何約會行程、他想跟透真一起去看英雄電影。他知道自己的個性很麻煩,可是……

「怎麼了?一直看我幹嘛?」平常虎於總是講一些花花公子的話語,今天怎麼堵住了?
「我……其實……」透真過於認真詢問的眼神,讓他回答的支支吾吾的。
「其實?」
「我……為什麼你就是看不出來啊!?」說不出實話的虎於彆扭到怪罪透真,為什麼相處了這麼久透真還不懂他。
「生什麼氣啊?你什麼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莫名其妙。」透真不爽的回應,眼前的傢伙總是把真實的想法藏在最深處,卻又想讓人察覺。可是藏的這麼深,誰能真正的了解他?
他想理解虎於,所以更希望對方能親口對自己說實話。
「算了,我先問巳波他……欸,你幹嘛--」虎於按住他拿出手機的右手,強勁的力道使他抽不出手,「好疼!虎於你--」
「我想跟你去看那部英雄電影!」虎於急了,他真的很想去看英雄電影,也不想讓透真去找自己以外的人。
「我沒有跟任何女人有約,那是我騙你的!所以……」讓我一起去吧。

不料,透真聽完後笑出聲,虎於那張英俊的臉瞬間垮下來。
明明他坦白了一切,結果還是被笑了,而且還是他以為最了解自己、最珍惜自己的透真……
他肯定覺得自己很幼稚吧。

「你啊,這些話早點說出來不就好了嗎?」透真開心的高舉左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你也能好好的說出自己想做什麼事嘛!很棒哦!」
「你……你把我當小孩嗎?我可是比你年長一歲的大哥!」虎於沒好氣的抓下他的手,但眼神無法從透真的臉上移開視線。
原來透真不是在嘲笑他。
那張單純為自己開心的笑容,比寶石都還要璀璨迷人。
「這時候計較什麼年紀啊?」聲稱自己年長一歲的傢伙,明明偶爾會像悠一樣提出一些任性要求,一點大人的感覺都沒有。而他就像是團體裡的媽媽,要照顧三個小朋友……唉。

「虎於,你可以先放開我的手嗎?我來訂票。」
「……喔。」虎於鬆開他的手,湊近透真身邊一起看著手機。
「唔,居然剩晚上九點的場次有位子啊……」透真苦惱的說道,傍晚的這段時間戲院幾乎都滿場了。
「晚上九點還好吧?」
「片場三小時耶!而且明天早上八點有通告。」
「你怕起不來嗎?」
「嗯……因為看完的話,我一定會拉著你討論劇情……」他是屬於電影結束後會立刻想找同好大聊的人,一聊肯定是一小時以上。
況且睡前還是處於興奮、驚喜、難過等等的情緒時,會令他難入睡,隔天肯定頂著熊貓眼錄節目。

「那就住我家吧,可以在我房間聊、明天我會叫你起床。」
「哎?!」透真撇頭驚訝的看向他,完全沒料到虎於會邀請自己去他家、甚至主動說叫他起床。
等等、身為遲到王的虎於哪來的自信會比自己早起啊?!
「哎什麼?快點訂票吧。」虎於沒好氣的開口,催促他趕快訂票。
「……喔、好。」
被打斷思緒的透真接受到指示,沒多想的就訂好票,便跟虎於一同離開電視台。


-----


等他們看完電影、到虎於的住所時,已將近午夜一點。幸好這裡離戲院不算太遠,他們能快速回到舒適的空間裡休息、放心的大聊英雄電影,而且是從系列的第一部到最終章。
透真甫踏進虎於家時當然被氣派豪華的室內空間給震懾,開口讚歎個兩句就被拉進虎於房間聊天。直到凌晨三點,透真擋不住濃濃的睡意,趴在枕頭上睡著了。

虎於無聊地撐著頭、安靜的注視透真的睡顏時,這才驚覺自己似乎做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透真身上有著自己慣用的沐浴乳香氣,並穿著自己的睡衣,毫無防備的睡在他的床上、他的枕邊……目光不自覺看向對方露出的後頸,暗紅色的髮尾貼在白皙的肌膚上,莫名的性感。
「等等、我在想什麼--啊!」小聲的碎念被透真的動作打斷,因為他的腰被對方一把攬住、兩人身體貼的非常近--頓時腦子警報大作、心臟加速地蹦蹦跳。

基本上,能睡在他身邊的人,都是女人。
就算如此,大部分他會選擇在高級飯店過夜,因此他沒帶過任何女人來到自己的房間,甚至睡在這張床上。
那些女人喜歡他的樣貌和財富,喜歡他營造出來的虛假模樣。對這一切疲倦時,就只有回到這個房間,才是做回真正的他。

最真實的自己,就在這裡。
而透真也在這。

那個抗拒別人理解、卻又希望別人理解自己的我
--已經打從內心接受透真了嗎?

只不過是一起看一場英雄電影而已,為什麼他對透真的態度如此的放鬆。就連現在彼此貼近的體溫,都令他喜歡。

……喜歡?
他剛剛是在想……他喜歡透真嗎?!

血液竄上俊俏的臉龐,他感覺漲紅的不僅是自己的臉,就連下身都起了反應。想去浴室沖個冷水澡,可是一摸上透真環住自己腰部的手,怎麼樣都捨不得拿開。
他深呼吸好幾次後,默默的躺在透真身邊,等著身下的衝動褪去、等著睡意來臨。

最後,衝動是褪去了,但他絲毫沒有半點睡意,於是迎接了晴朗的早晨。
當他搖醒透真時,對方清醒時被他眼下透出的黑青給嚇到。透真內疚的認為自己一定是打擾到虎於睡覺,皺著臉向對方道歉。
「你不要一直道歉了,單純是我自己睡不著。」虎於不耐煩的說。
「可是……」直到踏進電視台休息室這一刻,透真還在道歉。

「怎麼嗎,狗丸桑、御堂桑?難得你們一起出現呢,而且非常準時。」
「噗!虎於,你的黑眼圈也太深了吧?哈哈!」
巳波跟悠輪流向他們開口,透真沒有多想,便回答:「昨天我住虎於家,聊天聊太晚打擾到他睡覺了。」
下一秒,巳波跟悠表情變得十分扭曲,殺氣騰騰的瞪了虎於一眼。虎於別開眼,裝作沒事。

「吶,透真,我有一家蛋糕店想去吃,我們一起去吃吧--就我們兩個。」悠甜甜笑說。
「狗丸桑,之後我們兩個休息日重疊呢,一起去箱根旅遊吧--就我們兩個。」巳波勾起嘴角微笑。

「喂,你們不要讓透真……」虎於想阻止他們對透真的邀約,但身旁的透真笑的十分燦爛,毫不猶豫的答應他們了。
「你們終於肯約我啦,太開心了!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很搶手的透真,心情變得超級好。
而看著透真被悠和巳波夾在中間,虎於苦悶了一整天。

下次,換他好好的邀請透真跟自己約會吧。
他可不會輸給另外兩個人的!哼。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OL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