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棗巳波×狗丸透真
年初寫的第一篇巳狗,順便整理過來www




-----






ZOOL結束行程,在電視台拖了一陣子,終於來神社新年參拜。

巳波參拜時站在透真身邊,偷瞄了對方一眼。
透真正好閉上雙眼、低頭認真的許下新年願望。

(他會許下希望和ZOOL有關的願望吧。)
巳波一直明白,透真不僅想讓ZOOL成名,更希望他們之間能更加融洽,讓ZOOL一起邁向更遠的目標……
(我也來許個與ZOOL有關的願望吧……)
他淺淺的勾起嘴角,閉上眼睛,誠摯的在心裏默念願望,希望神明聽見後能夠協助他達成心願。

「巳波,你剛剛看起來好嚴肅的在參拜,你跟神明說了什麼願望啊?」
透真和巳波站在神社的大樹下,等著猜拳輸的悠和虎於買蘋果糖、炒麵和章魚燒回來。
趁著這段空檔,透真好奇的詢問巳波。

「狗丸桑,你不知道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嗎?」巳波不打算回答他的問題。
「唔……是有這種說法啦!可是你的願望我能幫上忙的話,我會努力幫助你的啊!」
巳波注視著透真真摯的眼神,不自覺的笑出聲。
「你笑什麼啊,我是認真的耶……」大概覺得自己又被耍了,透真煩悶的皺起眉頭,想去找其他兩人。
「他們買的真久,不是沒什麼人嗎?我去找他們。」

透真才踏出一步,便被巳波抓住手臂。
「巳波?」
「如果你想幫助我,就站在這裡陪我吧。」
「啊?」
瞧見巳波一臉認真的模樣,透真也就乖乖的佇立在他身側。兩人沉默了一會,巳波先開口說道:
「狗丸桑,那你許下什麼願望呢?」
「剛才你不是說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嗎?」
「不然讓我猜看看?猜對可以給我獎賞嗎?」
「為什麼我要給你獎賞……」

「你希望我們ZOOL關係變得更好,能拿下今年的新人獎對吧。」
透真愣愣的望著他,完全呈現被猜中的樣子。
巳波在心裏偷笑,透真依舊不明白他本人單純到很容易被別人看透啊。
「既然你知道的話,以後你們有事要直接跟我說,不要老是迂迴或是拒絕我,不然總是我一頭熱……我會很寂寞。」
坦白說,在這個團體裡無法清楚感受到他們對自己的重視,這令透真感到挫折。但即便如此,明白巳波、虎於和悠性格上的古怪和彆扭後,他仍是不斷的為他們付出,想把他們的心凝聚起來,讓他們成為一個外表看似叛逆、其實非常和樂的團體。
或許這都是他一廂情願,可是透真告訴過自己:這次一定要好好珍惜團員,想和他們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並往世界的大舞台邁進。

「我知道了。那現在我可以領獎賞嗎?」
「我沒答應要給--嚇!巳波!你突然抱住我幹麻?!」
霎時,巳波將人拉向自己、並將對方牢牢抱緊。而透真被這不太像是巳波會做出的舉動給嚇到,著急的問:「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你啊……」巳波在透真看不見的角度無奈的笑,「我只是在討獎賞。」
「這樣算是什麼獎賞?」
「你可以當作是充滿隊伍友情的……愛的擁抱。」
「哦!這樣啊!你突然像你的曲子一樣這麼直接表達感情,嚇了我一跳。」透真拍拍他的背,語氣溫柔的說:「巳波,謝謝你。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哦。」

「新年快樂。今年我也會跟悠和虎於一樣對你任性撒嬌的。」
「拜託別這樣,隊裡有兩隻已經讓我傷腦筋了。」
「哈哈……」

巳波在新年開始便說了今年的第一個謊言。
那獎賞真正的意圖是什麼,他藏在自己心裏就好。

(曾經體驗過被忽略、被拋下的痛楚,所以你對我們的珍惜顯得更加可貴。)

(神明啊,請傾聽我的願望。希望內心充滿愛與溫暖的透真能實現他的願望,並且能永遠留在我身邊。)

於此他別無所求。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OL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