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棗巳波×狗丸透真





-----





月雲事務所定期會將粉絲信收集裝袋交給ZOOL的團員,讓成員們各自帶走。而到獨自先到休息室的透真頗為無聊,決定先閱讀剛才從助理手中拿到的粉絲信。
聽說他是最後一個拿到的,又聽說巳波跟虎於的粉絲信是最多的。
也是啦……畢竟那兩人是最想被他擁抱的排行榜前一二名,他這個在榜外的還能有粉絲信就該知足了。
(還有粉絲願意愛我,就足夠了。)

說是不多,但也裝滿一個A3大的紙袋,裡頭的信和小禮物令他十分感動,如果他是在家讀信,也許會哭出來吧!
下一個是……透真拿出紙袋裡一個較大的信封,是最後一封粉絲信。有點份量,難道是書籍、相冊之類的嗎?
滿懷期待的剪開紙袋,拿出書籍仔細一瞧封面,上頭畫著自己跟巳波,從服飾看來是他們拍紀念日的服裝,但怎麼有些曖昧的氛圍?然後標題是……《巳狗合本》?

啊?什麼意思?

好奇的翻開書籍,從第一篇開始看。看到第三面他這才明白--這是一本粉絲幻想他跟巳波戀愛的故事。
所謂的合本,莫非就是收錄了好幾篇粉絲寫的故事……集結成冊……透真翻到剛才跳過的目錄頁,總共有十篇。
(我的天啊……在粉絲眼裡我跟巳波的互動有如此令人遐想嗎?明明都是巳波單方面的撩我、或是對我撒嬌……)
透真不敢說自己對巳波沒有好感,但他無法分辨在說情話的巳波是否只是在開玩笑。

算了,既然是粉絲想像的,我就把書讀完吧。
第一篇內容很輕鬆,就是他們曖昧到了某個時間點,巳波選擇在他生日當天彈奏一首鋼琴曲向告白。
第二篇則是他跟巳波去貓咪咖啡廳約會的故事。粉絲居然知道我對貓毛過敏,真的是有用心紀錄我的個人訊息耶……
再來是第三篇……《上鉤者》?這篇名真奇怪。

透真看到第一段的時候就想把書給摔了。

※  ※  ※

俯視著趴在梳妝台上大口喘息的人,巳波忍不住彎下腰吻住那張水潤的薄唇。原本打算抽離的性器,再度頂進充滿愛液的嫩穴之中。
--為何你要如此的勾引我。

※  ※  ※

這、這是描寫他被巳波上的性愛過程嗎?前面兩篇可是單純的戀愛故事,第三篇就直接……
透真嚇得不輕,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奇的翻到下一頁。

故事講述他們一起拍紀念日海報,在個人拍攝時自己配合攝影師要求展現性感的姿態來勾引巳波的注意和慾望。
看到這裡,他不得不說,那組照片他也滿喜歡的。當時攝影師的確有說出那樣的要求,而自己也做到了。只是巳波那天並不是站在自己前方,而是在距離自己兩公尺的側邊,安靜的注視著他。

比起努力的擺出性感誘人的動作,要忽視巳波熱切的視線反而更加困難。

透真繼續讀下去。
故事裡的自己拍攝結束後得意的問巳波「我很性感吧?」,對方沒有立刻答覆、強拉著他離開攝影棚來到無人的休息室內……強吻自己。
僅是舌吻細節,已經讓透真臉頰開始變得滾燙赤紅。雖然他不是情竇初開的少年,但不免感到害羞……呃。
接下來的劇情,才更是令他羞到想鑽進沙發的縫隙裡。

巳……巳波把他壓在梳妝台上,解開他的腰帶上將他雙手反綁,然後……然後……
巳波從後面,把自己給吃了。

「啊啊啊啊---!」
透真把書闔上,臉貼著書封大叫。
他太小看粉絲的想像力了,居然為他們寫出一篇R18的故事。但沒必要把書寄給我吧……我的心臟可承受不住啊!

他沒辦法繼續再翻下去了,但這本不良刊物(透真自我判定)到底該怎麼處理?
粉絲送的東西基本上不會丟掉,可是直接放在他收藏粉絲信的書架上好奇怪,就算他只是看到書背也會想起本子的內容。收進箱子裡還是比較好吧!雖然哪天突然翻到又是嚇自己一次。
對了,這本書絕對不能讓巳波發現……

「咔--」的一聲,休息室的房門被打開了。
「午安,狗丸桑。」
「!」

第二位踏進休息室的人,正是透真此刻最不想遇到、也不想獨處一室的棗巳波。
「午、午安啊!阿巳。」透真意識到自己手上的巳狗合本,立刻單手把書藏在身後。看著對方緩緩朝自己走來,冷汗直流……
「狗丸桑,你一見到我就變得好緊張。你把什麼東西藏到後面了?」
「沒有啊,我只是在看粉絲信!你看桌上都是!」透真用另外一隻手指向桌面,不料手就巳波抓住後按在單人沙發的扶手上,飄忽的視線被此舉拉回。傾身靠近的巳波將他困在沙發,他被迫與貼近的俊顏對視、無法迴避那充滿壓迫感的長眼。

他突然想起方才看到一半的故事。
也許下一秒,巳波會捏緊他的下顎,狠狠的吻住他,不讓他說出任何一句反抗……
腦中不段浮現故事裡的情節,與他同是主角的人就在面前--透真感覺到自己臉頰及耳根的炙熱。
果然他一開始就不應該好奇的翻開那本書……

「把身後的東西給我看。」
「不、不行!」他藏在背後的手更用力把書抓緊。
「那麼,給你個選項吧狗丸桑。一,現在讓我吻你,在你沉浸舌吻的同時我把你藏起來的東西拿出來。」
「舌吻……?!」
「二,請你主動交出東西。如無法選擇我自動為你選擇第一項……」
「我給你看就是了!!!」透真立刻把身後的本子拿出、抵在巳波胸膛上。「你可以退開了嗎?!」
「呵呵,真可惜呢。你剛才的表情一副希望我吻你的樣子……」
「才沒有--!」

巳波笑瞇瞇的起身、接過懷中的書。
透真緊張的吞了吞口水,原以為對方看到書封和標題會有什麼驚愕的反應, 結果對方只是以不怎麼意外的平淡的口吻說:「原來你也收到這本。」

也……?

「阿巳,你也收到了嗎?」
面對透真的問題,巳波直接打開自己的側背包、拿出一本相同的刊物。
「是呢,我昨晚看完了,是一本很精彩的同人本哦!」
「本來想帶來跟你分享,想不到粉絲非常貼心寄了一本給你。

狗丸透真,完全也不想跟巳波一起讀這本不良刊物。




「你讀到哪了呢?」
「什麼?!等等你坐到旁邊沙發不行嗎?為什麼偏要坐在我這……」巳波坐到單人沙發的扶手上,右手繞過他的後頸、以近似攬住他的姿態在他面前翻開那本書。
「就是這本,你看到第幾篇?」巳波的聲音就他的耳畔。
「阿巳、那個……你靠得未免太近……」透真微微側頭、偷瞄對方精緻美麗的臉蛋。記得巳波說過他自認右臉比較好看,因此將過長的側瀏海紮起,讓右臉完全展現自身的性感和帥氣。
未成年展現什麼性感……偏偏這個人成功的讓自己躍上排行榜第二。
太不公平了。

「真不知該說你分心還是專心,狗丸桑。」
他聽見巳波輕笑,不解為何開心:「什麼意思?」
「你一直看著我,果然是希望我對你做些什麼吧?例如未完成的第一選項……」
「沒有、絕對沒有!」透真驚慌的否認,「你剛剛在問我書吧?我、我看到第三篇!但是我沒有讀完……!」

「哎呀!莫非是因為你看到後面這段……我粗大的性器插進你的體內,所以害羞的不敢繼續看下去?」
「你……你說這些真是一點也不害臊啊。」巳波為什麼能臉不紅氣不喘的把內容說出來……他是把書當做劇本在讀嗎?!「對啦,我就是沒想過會有這種事!更沒想到一張照片可以讓粉絲產生巨大的想像,當時我們拍完照就快速的離開攝影棚,才沒有書上這些……」
「是啊……但這篇故事裡的我能做到當時未能之事,我看得挺開心的。」
「呃,你的意思是……」
巳波開合的雙唇緊靠在他的耳廓,小聲的說:「紀念日拍攝,我看著你對著鏡頭賣弄性感的眼神,真的勃起了。」
「喂……!」
「真後悔當時自己沒有對你出手。」語畢,巳波輕咬一口紅透的耳朵。他十分滿意透真因為自己的挑逗而無所適從的模樣,非常可愛。

「阿巳……!別鬧!」透真摀住被欺負的左耳抱怨。
「我是說真的。」巳波突然又翻起手中的書,「順便推薦你第一百二十頁的旗袍設定。故事裡的你為了討我開心而穿上旗袍……如果那樣的你站在我面前,我也會像故事一般將你吃乾抹淨。」
透真不敢繼續聽,想起身離開卻被身旁的人扣在懷中。接著,巳波以他好聽的聲音唸著書上羞恥的劇情。

※  ※  ※

坐在椅上的巳波從旗袍開衩摸上透真的大腿,手掌緩慢的向上輕撫、直至結實的臀部。
「……你沒穿?」巳波驚訝的抬頭問道,他沒料到透真僅穿著這件黑色旗袍。
被問的人難為情的點點頭:「因為我沒有適合的內褲……」透真習慣穿四角內褲,但旗袍的高衩會讓內褲露出,視覺上相當詭異。
「是這樣麼?我還以為……你是為了方便跟我做才選擇不穿的。」
「……這也是其中之一……啊!」巳波纖長的指節探進幽穴,惹得透真驚喘。
「狗丸桑,我喜歡你今天的誠實哦。」

※  ※  ※

「阿巳……我拜託你別說了……!」透真搶過眼前的書、用力的闔上,難受的低喊:「拜託你別再開我玩笑……」
「狗丸桑,雖然看你害羞很有趣、也很可愛。但在你面前的我,永遠對你誠實。」巳波拉過他的左手、在手背上親吻。「不論是對你的愛慕或是慾望,我都是如此的誠實。」
「你、你怎麼突然……」對上巳波深情的眼眸,透真腦子一時轉不過來,「這也是書裡的劇情?還是你的玩笑?」
「唉……你啊……非得讓我直白的說出『我愛你』嗎?」
「欸……?」

「我每天都向你示好,你還感受不到我的愛嗎?」巳波的嘴角勾起苦澀的笑容。他們的粉絲都看出自己對透真的特別,為什麼他會喜歡上這麼遲鈍的人呢?
「我、我只是不確定你哪一句是真話……所以……」透真垂下眼、有些不安,「要是我把你的告白當真了呢……」
「如果你當真了,我就永遠不會離開你。」
「……!」
巳波說完這句話時,臉上溫熱的吐息令透真產生錯覺,彷彿對方捧著他的臉、在半啟的薄唇落下深情的吻。
但巳波沒有任何動作,僅僅是注視著他的雙眼。

「你……真的……對我……?」透真仍舊懷疑的問,但語氣上明顯透露出對自己的毫無自信。
「是真的。」回答的語氣堅定。「如果你願意,我希望我們能走向那本書上最後一篇的故事。」
怎麼又突然繞到書的話題……透真覺得莫名奇妙,但自動的將書翻開找出第十篇故事的標題--
《婚禮》

「阿巳……」透真詫異的看向他,「可是我們連交往都還沒……」
「那我們從今天開始交往吧,狗丸桑。」
透真沉默了一會,他看出對方既緊張又期待的神情,緩緩的開口:「那就……請多多指教……?」

巳波是第一次在他面前笑的如此燦爛。

「請多指教。」




透真收拾著桌上的粉絲信,手上最後一樣不良刊物,他是怎麼也不想放進紙袋裡帶回去。
於是他將書遞給一旁開心哼歌的巳波:「你很喜歡這本書對吧?送你。」

講『送你』是好聽,實際上的意思是『我不想要』。

「你不喜歡嗎?」
「不是不喜歡……就是覺得害羞……」越說越小聲。
「我知道了。」巳波再度翻開那本書,翻到某一頁時,他不懷好意的朝透真笑了笑。
「我們就照著這篇的劇情走一遍吧!做過一次你就不會害羞了。」
「你說什……」
「故事講述是我們去日光約會,住進深山的溫泉飯店。夜晚身著浴衣的你倒在床舖……」
「棗巳波!!!拜託你別再說了!!!」透真伸手蓋住那張嘴說故事的嘴。


這本書,才不是什麼他跟巳波的戀愛故事。


絕對是一本不良刊物……!






※補充:
「如果你當真了,我就永遠不會離開你。」
——出自戲劇《想見你》的台詞。我很想讓巳波說這句,但又不想建立在之前那篇BE上,就把台詞放到這裡使用了。
巳狗【上鉤者】為已發佈同人文:https://fne1102.pixnet.net/blog/post/306415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溯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